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一十九章 居然是迷雾女,赢了?!【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特纳咬牙切齿,但也没把话说满。

  要不等会还是选择撤退,那脸丢大了。

  “还有,龙夏和俄联国,以及倭国这四个超级高手,应该快来了,到时候起码倭国那个我们能拉拢帮忙,如果还能把龙夏人和俄联国人叫来联手,应该可以把这迷雾女搞死。”

  比利国的超级高手,眼珠子都要翻白眼了。

  龙夏与俄联国的超级高手,跟他们见到面不打起来就算不错了,还想拉拢联手?

  不过也对,龙夏唐上回也跟这不知是敌还是友的迷雾女打过一场,拉拢的可能性还是有。

  “那小心点,最好在他们赶来前,我们把迷雾女解决。”

  比利国的这位超级高手,还是想他们自己解决迷雾女。

  不然四个打一个,居然变成这种局面,说出去真的太丢脸了。

  超级高手之间的战斗,这已经不是普普通通的高手战斗了,而是事关到国家的脸面,甚至超级高手弱了,那个国家都会被人看轻。

  咔嚓……

  当两位聊着天的时候。

  一道蹑手蹑脚,却又隐藏不了心跳如鼓声音的影子,悄无声息靠近。

  嗵嗵嗵。

  贾珑听着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急如焚。

  他娘的,潜伏技能是好,可配上这么大声的心跳,系统你确定这潜伏技能还有用?

  好在对手正在谈着什么,让她悄然靠近。

  他们显然没料到,贾珑刚结束完连续两场的瞬息之战,就敢马不停蹄,又以双臂皆伤之身,主动接近他们两。

  当然,接近也有个限度,起码到十米左右距离,隔着两台机器,贾珑就不敢动弹了。

  “毛毛,动手。”

  咯。

  贾珑话音刚落,在她这方向另一头,差不多二十米远的地方,响起一道轻微的机器零件掉在地上的声音。

  “那边!”

  骤然间,两道超级高手人影,自贾珑盯着的方向,突然钻出,一边冲锋移动身形,一边对准动静地点开枪射击。

  砰砰砰砰。

  哒哒哒哒!

  两人眼底闪现熠熠精芒。

  虽然不认为,这一轮齐射能够造成那迷雾女死亡,但绝对是压制她。

  他们根本就没想过,迷雾女那头小宠物,会懂配合迷雾女的战术,来个声东击西。

  而他们一边找掩体开枪的身影背后,贾珑屏住呼吸,小脑袋在一台机器后,悄悄露出一半。

  超级高手毕竟是超级高手,他们认定敌人在另一侧,却也没完全放弃对背后的防御。

  起码贾珑这里看过去,只能看到他们不时开枪射击时,偶尔闪过的手臂与头颅。

  特纳距离贾珑更近点。

  同僚好友被击伤,他的心态也更为愤怒。

  “呵呵,既然你这么想杀我,那我也只有先把你解决。”

  贾珑飞快掏出系丝充手枪。

  她不知道别的超级高手,是否有如自己一般的‘警觉技能’,但想来肯定有类似的战斗第六感一般的东西。

  所以她偷、窥的时候,并没有直接举枪,因为那很可能暴露自己的所在。

  情况还真是如此,当贾珑举起系丝充手枪时,那边的两个人,同时脸色大变。

  “在后面!”

  “小心!”

  砰。

  说时迟那时快,子弹就如划过空气的夺命勾魂黑白无常,冒着火焰,一溜烟的射进特纳头骨一侧。

  “啊。”

  特纳惨叫一声,人瞬间消失在机器后方。

  “打没打中?反应未免太快了吧。”

  贾珑缩回机器后,只听机器面对敌人的那侧,响起一梭子弹打中钢铁的响声。

  枪声太响了,听的贾珑都心惊肉跳。

  可这心惊肉跳过后,她却勾起一丝唇角。

  因为枪声看似又急又准,但无法掩饰这枪声只有一道。

  那就是最后一位比利国高手的枪口,在喷吐火舌,特纳未曾来袭。

  也就是说,她这一枪,很可能奏效。

  “就、就算没一枪致死,也绝对重伤。这、这样,就算是第三个了吧。”

  贾珑呼吸再也忍不住,拼命喘。

  她足够自傲了。

  这次以一敌四,一口气打四大超级高手。

  不仅自己没死,还反过来连连伤了他们三个人。

  换一个其他超级高手,都不太可能做到。

  踏、踏、踏。

  噗噗噗。

  当贾珑疲劳不已,可心底却极度兴奋时,她再听到了变故声音。

  那就是早已破烂不堪的厂房外,从好几个方向,响起几道不慢声音。

  “有人来了!”

  她微微一惊。

  接着,贾珑苦涩一笑。

  别看她打的气势如虹,可身子早就被连续大战掏空了。

  如果再来其他人,她很可能原形毕露,失手被擒都可能。

  真被抓住,她是贾珑的秘密,也就无从隐藏,甚至身家性命都不保。

  “算了,趁还有一点点最后的力气,走吧,这一战,都足够所有人重视我了。”

  贾珑摇摇晃晃站起身。

  她这边还没说话呢,对面那位比利国超级高手,先沉不住气,大吼起来。

  “迷雾女,你听着!又有人来了,再打下去也是被人渔翁得利。”

  “何况,这些机器你已经破坏,我们也没打下去的必要,所以我建议,我们暂时休战,未来有机会再分高下,怎么样?”

  看不出来,对方比贾珑还要更警惕。

  “好。”

  贾珑巴不得他们这样提议,但也不管表露过于高兴,用很冷若冰霜的女音,轻声回应。

  实际上,这还是她与四人开战以来,第一次真正出言说话。

  声音很好听,不过并非是贾珑的甜甜可爱。

  性格改变,连音调都出现变化。

  “毛毛,出来了,我们走,小心点。”

  “嗯嗯,耙耙沃闷走。”

  嚓、嚓。

  比利国那位超级高手,远远听着迷雾女举步,朝与他们相反的大门走去,心底纠结。

  她已经露出身形,现在攻击是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

  如果趁她疲惫失去防卫之心攻击,有可能一劳永逸,击毙这位神秘的女性超级高手,他们四人这一战的失利,也会变成成功。

  至少传到国际上,其他超级高手或别国高层们,不会笑的那么厉害。

  可是,迷雾女先前与他们四人交锋的过程,以及那头迅若闪电的小白熊,反复出现在他脑海里,让他根本无法下定决心。

  时间就这样一秒一秒过去。

  迷雾女的脚步声,去到了那边的侧方大门,若隐若现间,这位比利国高手,还仿佛听见了,对方的一声轻蔑低笑。

  这是耻笑。

  “该死,迷雾女,如果还有下次机会,我一定会把你杀死,这次,只是地形太有利你了!”

  这位男性超级高手,拳头箍得咔咔直响。

  不过转眼再看看地面上,躺了一地的先前临时伙伴们,他对自己是否能够一雪前耻,又有点信心不足。

  “别、别认为,她,就能够全身而退。外、外面来的人,里面,可是还有、还有其他超级高手的。”

  姆伯捂着胸膛,手里提枪,面色苍白如纸的,走到比利国这位超级高手身边。

  同时,他还低头看了看地面上的特纳。

  特纳头部中弹。

  不过他当时反应也算快,飞快避让一点距离。

  子弹穿透了颧骨,把一块骨骼掀开,却并不致命。

  特纳站不起来,只是因为脑子震荡,毕竟系丝充手枪的子弹,还带有极强停止作用。

  若非他是超级高手,身体具备古老美洲传承下来,类似龙夏气功这样的东西,换成普通人,很可能这一枪就死了。

  “没、没死,那、那边的F国大胖子,也没死,但残应该是避免不了。”

  “迷雾女……”

  姆伯目光阴鸷,死死盯着迷雾女离去的侧门处,却压根无有追击出去的勇气。

  而与此同时。

  如果步出侧门的贾珑,知道自己走出门时的轻笑,被那比利国的超级高手听见,还误认她是在讥讽的话,绝对会大呼冤枉。

  她那笑,真的是虎口脱险后的情不自禁。

  可笑了两声后,她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迎面走来的,正是龙夏两名超级高手。

  军装唐大叔,那杂乱无章的眉毛,整个倒竖而起。

  以及戴着眼镜,寻常看似温文尔雅,可此时却散发出惊人煞气的老朱。

  两人刚才远远听见这边的战斗动静,就知晓这边有超级高手在对战。

  因为超级高手与全面型怪物战斗,不是这种动静,战斗风格不同。

  事实也如他们预测的一样。

  在厂房里激烈争斗的,是迷雾女与刚才不选择追击厂房逃逸者,而是进厂房看看是否能捡漏的四大超级高手。

  但有一点他们两预测错了。

  那就是,他们认为迷雾女虽然有点战斗力,可面对四大超级高手,又怎么可能赢?

  特别龙夏唐,这位龙夏中年超级高手,可是与迷雾女亲自交过手的。

  他对迷雾女的战斗力,还是有一定的发言权。

  虽然上回,双方都未曾动用正规战斗武器,可他大约能判断出,迷雾女实际战斗力几何。

  是很强,但最多也就一对一。

  至于以一敌四,还是四个本来战斗力就不弱,而且在国际上声名斐然的超级高手,这都能赢的话,那他上回打的,就是一个假的迷雾女了。

  有那实力,一拳把他老唐屎揍出来,都有可能。

  但这是怎么回事?!

  望着眼前,步伐略显凌乱,却并未受到致命伤的女性影子,老唐眼神中,警惕又带有些许震撼。

  居然是迷雾女,赢了?!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