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七十三章 宿主请注意!【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你们吃东西啊,这里有饮料,刚才一直在说话,口肯定干了吧,我是口干死了,我姐可没有这么心细。”

  “你姐确实有点粗枝大叶,但粗枝大叶的让我很喜欢。这位是林姐吧,我平时也看小珑直播的,你在乔戈里峰的表现,让我很崇拜,敬您一杯。”

  作为大主播之一的涟漪雪,也是在场最容易适应过来的人之一,她淡淡一笑,举起饮料杯,敬了林莹一杯。

  “谢谢,来,干杯。不过涟漪雪小姐姐说崇拜我,我受之有愧,我那次表现哪里好了?呵呵,乔戈里峰上,还是多亏了贾珑。不然我们队伍可是有可能全军覆没的。”

  “就是,小珑姐很厉害的,小亮哥你这么说你姐姐,我可不喜欢。不过我还是要敬小亮哥一杯,因为……因为你有个好姐姐,嘻嘻嘻。”

  张婷雅也有样学样,端起一次性杯,敬了贾亮一杯饮料。

  “呃,对,我说错了,我姐其实很厉害,虽然在小事上粗枝大叶了点,但大事却是很可靠的。小小珑妹妹,干。干完我再敬几位姐姐妹妹一杯,就当是我赔罪啦。”

  “哈哈,就应该这样才对嘛。”

  四人关系顿时融洽起来。

  直播间里的观众们,此时仿期才发现了热点。

  “我靠,我这才发现,这里只有珑爷弟弟一个男的。”

  “对啊,小亮居然是被美女环绕的,太幸福了吧。”

  “羡慕嫉妒恨啊。”

  “我的天,又是珑爷又是涟漪雪,这小子走了什么大运。”

  “小小珑也是小美女好吧,林莹大姐也不差,他今天可幸福了。”

  小亮成为了直播间里,大家伙的‘批斗’对象。

  四女陪他一男的吃饭,而且贾珑与涟漪雪,全是顶级大美女,换成直播间里的大部分观众,肯定早就幸福得云里雾里了。

  岂料,若是贾亮知道大家的想法,肯定是嗤之以鼻。

  什么两大超级美女。

  贾珑是他亲姐姐,这个就压根连女人都不算好吗?

  虽然……虽然贾亮曾经也在不知‘珑爷’,就是减肥后的姐姐时,为这顶级绝色小美女,而神魂颠倒过。可一知她就是亲姐姐贾珑后,他可是再也无法,把姐姐当成女人看啦。

  至于涟漪雪么。

  这位小姐姐漂亮是漂亮,可贾亮却感觉……年纪差的有点多。

  而且见到真人后,确实感觉到美,但与镜头前的那完美无瑕比起来,多了点细微的缺陷,比如有青春痘、有点雀斑,汗水让脸蛋显得发油等。

  最起码,跟姐姐那种非人级别的完美无缺站一块,顿时显得有点比下去。

  所以对这两位顶级大美女,贾亮是一点都不动心。

  另外的小小珑,这只是孩子好吗?虽然只差了他两岁。

  林莹姐嘛,与涟漪雪的理由一样,年纪大了点……

  “来,喝。”

  小亮其实挺自来熟,喝了一杯后,就放开了,劝大家喝饮料。

  “呵呵,讲真的,说到珑爷的事,我还记得我当初第一次听说她的感觉。”

  涟漪雪淑女作派,浅浅抿了口饮料,便大家闺秀般放下杯子,用黄莺般清脆的婉转声调,说起今日的主角来。

  “那个时候,我刚好在另外一家平台,至于是什么平台,我就不说了。反正我直播间的老学友都知道,我那时跟之前的平台,发生了点矛盾,之后呢,我正犹豫去哪个平台发展呢,结果误打误撞下,通过网上的贴子,点进了珑爷直播间。”

  “讲真的,当时我就震惊了。”

  涟漪雪眺望窗外,刚巧她面对的是别墅后的县城大江方向,只见堤坝下江水滔滔不绝,很是美丽。

  如此一派安静风格佳人,极目远眺,本就是美丽景色。

  看了好一会儿,她才像是刚从回忆里恍惚过来。

  “那时的珑爷,刚进行完金牌猎人考核,踏上前往海岛的旅程,我几乎不眠不休,也不开播,天天就看着她的直播,还花大量时间,把她先前的视频,全部恶补完了。那时我才知道,一名女孩子,一个比我年纪还小的女生,居然有那么大胆子,那么大的毅力,那么大的能耐。”

  “讲不清楚我当时的心情,总之很激动,而且看过珑爷以后,我终于决定,追随珑爷的脚步,跳槽到东娱。而且后面的事情,也证明我的选择没错,东娱如今扶摇直上,成为了国内顶尖直播平台,也许,我得好好答谢珑爷,因为她不止帮了我一次呢。”

  涟漪雪的这件事,还真就没跟什么人说过,甚至连他自己直播间跑来的老粉丝,也是现在才知道,当初在另一个平台不如意的涟漪雪,跳槽到东娱,竟是因为珑爷的关系。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受到小珑姐的帮助,才想到东娱开直播的。”

  张婷雅连忙举手,一派‘我也是这一国’的表情。

  不过她的事情,看了贾珑直播的粉丝们,都会明白前因后果,因为那一切,几乎全在直播间里放送过。

  当然了,要除去在某个夜间,她曾经帮过贾珑赶跑几位混混这件事外。

  总之那件事,张婷雅与贾珑,很大机率是会一辈子烂在肚子里,当成只有她们两之间,才知道的小秘密。

  “哈哈,你们都这样说了,那么我也只能跟大家说一个秘密,我呀,也准备在东娱开直播,而且直播间都开好了,就叫‘珑爷弟弟小亮’,哈哈哈。大家可以来订阅我哦。”

  贾亮连忙也来凑一脚。

  “去你的,你就想宣传是吧。”

  张婷雅看看弹幕,见弹幕一片骂贾亮不要脸的,她也忍俊不禁。

  被贾亮这么一搞笑,整个气氛顿时再熟稔一点。

  之后,几人开始讨论。

  只是这讨论的话题,都离不开今天的生日主角贾珑。

  不只他们,直播间弹幕中,无数的观众们,也开始了回忆,自己第一次见到贾珑是什么契机,又因什么,喜欢上这位小姑娘的直播。

  大家伙,全都因为贾珑而相识,相知。

  “哈哈,第一盘菜来啦,大龙虾哦,不知道对不对你们胃口。”

  当讨论正烈之际,穿着大拖鞋的贾珑,突然从厨房钻了出来,手里还捧着热气腾腾的一大盘红透龙虾。

  “怎么了?一个个看着我,是不是在说我坏话?”

  贾珑见大家伙一派盯住自己的目光,顿时觉得,他们四个是不是在说自己坏话了。

  “肯定是你,贾亮,你带头说我坏话对不对。”

  接着,她把龙虾盘放下,一派就想找贾亮动手模样。

  “别,姐,我们都是在说你好话啊,哇,这龙虾好香,姐,你是料理天才啊,怎么能做这么香的。”

  贾亮冷汗涔涔,连忙转移话题。

  贾珑狠狠剜了这位便宜弟弟一眼:“下次再收拾你,哼哼,大家快趁热吃吧,我那边还有些菜,很快就能烧好,然后切蛋糕,嘿嘿,等我一会儿,很快的。”

  贾珑撸起袖管模样,像极了小家庭主妇。

  不过在场也没人敢说出口。

  没见贾亮都怕成那样。

  要是调侃她,让贾珑真狠下心来,踢谁一脚的话,估计哭都没地方哭去。

  谁都没忘,这位如今看起来如亭亭玉立小家庭主妇的女孩,其实是一个暴力女。

  “真的是在说你好话啊……唉。”

  贾亮感觉自己被冤枉,嘀嘀咕咕。

  可贾珑早已再穿上拖鞋,叭嗒叭嗒,溜回厨房去了,他说的话能听见才有鬼。

  “噗。”张婷雅突然笑了。

  “感觉啊,珑爷姐姐就是这样,一个风风火火的人,来去如风。”

  她感叹着笑道。

  “谁说不是呢,就是不知道,她这样在家里的日子,还有多久,也许过不多久,马上就跑出去了。”

  林莹摇摇头,没想到她对贾珑也挺理解。

  “是啊,之前她嘴里说的任务,一次比一次夸张,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给自己定这些任务的,希望下一次,别再来那么危险的了。”

  涟漪雪感叹一声。

  “是啊。”贾亮突然不皮了,眼底闪过深深担忧之色。

  “我姐真的很累,我是她亲弟弟,我能懂,希望她未来能活的轻松点,我宁愿多做点活宝,让她多笑笑。”

  ……

  在厨房内。

  “傻子弟弟……”

  贾珑突然笑了。

  其实,她哪会听不见,先前没动用真气内力,所以听不见也正常。

  这次端菜出去后,她还真怕,那位便宜弟弟会不会说些‘前贾珑’的丑事,所以动用了真气,外加葵花宝典的某些‘远听’技能。

  只是她听见的,并非是什么丑事爆料。

  而是说着以上那些话语。

  “我不会那么早就走的吧,毕竟非洲行,都用了一个月时间,这里归来才多少天呢,系统再狠,也要给我点休息时间才对。”

  贾珑很自信,笃定的笑着。

  只是……这笃定,却并不会被某个‘系统’给领情,或者说是认同。

  当贾珑如此想的时刻,一道轻脆的声音,自姑娘心底,突然响了起来!

  “叮。”

  “宿主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