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七十六章 水友歌唱比赛【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林莹姐走了,我们进行下面的直播项目吧。”

  贾珑回到小别墅里,明显有点强颜欢笑。

  “下面呢,是大家最期待的直播节目,名为‘水友歌唱比赛’,前些天我说出这则比赛消息的时候,都没想到,会得到你们如此热烈的支持,足足几百人报名呢。”

  “因为时间不够充份,所以也许会有部分实力不错的选手被埋没了,不过这样的比赛以后还会举办,所以大家都别失望,唱得好的朋友下次还有机会哦。”

  坐定下来,贾珑开始了今天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许多网友们最期待的环节。

  “几百人里挑出的十位最强水友呢,真期待。”

  张婷雅抱着贾珑拿来的抱枕,小脸上明显有点疲惫了。

  涟漪雪也是如此,饶是天天直播,见过大世面的颜值区一姐,此时也感觉吃不消。

  至于一直很活泼的贾亮,脑袋靠墙边,快打瞌睡了。

  贾珑直播间人流太大,要注意的方方面面太多,他们这些嘉宾都有点精疲力尽感。

  唯独贾珑早就习惯。

  她坐下来,兴致勃勃打开了网页版的自己直播间。

  “来,我现在进YQ语音频道,通过选拔的选手已经到位了,现在准备联麦第一位吧。”

  “喂,您好,能听见吗?”

  打开语音歌唱软件,做为房主的贾珑,把第一位水友的ID抱上麦。

  “您好小萌珑,我是一号选手‘rheo’。一直是你的铁粉,现在跟你真人聊天,有点紧张。”

  对方说话了,一把很好听的男声。

  “哇,声音好好听的小哥哥,你是叫rheo吗?好的。直播间的朋友都记一下他的名字,等会儿我们每两位唱完就来个弹幕投票,哪位票数多一点,就晋级下一场。”

  贾珑仿佛被rheo选手的声音打动般,作花痴状。

  当然,肯定是装的。

  “rheo朋友,你可以开始唱啦,我把麦序给你,唱之前请说一下自己唱的什么歌。”

  “好的。”

  贾珑把唱歌总麦序给了对方,然后她不说话了。

  伴奏声响起,很显然,这位rheo选手开了声卡混音效果,这样歌唱出来的声音会好听一点。

  不过设备不是万能的,自己唱不好,再好设备也没用。

  “好紧张,大家好,我是rheo,现在要献给大家一首‘画中仙’,萌珑珑,你永远是我的画中仙,祝你生日快乐!”

  “我怎么舍得看不见……”

  “那一张清秀完美的脸。”

  “……”

  “可否能邀画中的仙赏花儿月圆。”

  这位小哥哥的男声,果然就如同他说话声一样,很是轻脆动听。

  画中仙这首歌曲,原唱为女声版,可他唱出,居然也婉转动听,真把意境给唱活了。

  当这第一位小选手开唱,整个弹幕里,刹那迸发出大量弹幕。

  “6666。”

  “开口跪。”

  “这都什么人啊。”

  “第一名第一名,不用比了。”

  “专业的吧,一点都没听出紧张了。”

  “我擦,珑爷是不是请了专业歌手?”

  大量弹幕,把整个直播间都灌满。

  因为升级了系丝充公司设备的东娱,本来最近一直没怎么卡过,今天居然因为这位选手,而卡了一下。

  “哈哈,好紧张啊,没唱好,献丑了,请大家见谅。再说一句,萌珑珑生日快乐,再见。”

  这位小哥哥选手,唱完居然反而不好意思了,说完这句,自己瞬间下了麦。

  “谢谢小哥哥祝福,哇,怎么就下麦了,我还想跟你说说话呢。确实唱的很好听对吧,我感觉都恋爱了呢。”

  贾珑看看YQ歌唱软件,人家都羞涩到下麦了,也不强求。

  “那么我们开始第二位吧,大家可记着rheo选手的声音哦,第二位选手唱完我们对他们进行弹幕投票评比。”

  “二号选手您好,能介绍一下自己吗?”

  “珑爷你好,生日快乐,我是二号选手,我叫‘妖雪乄冰’。接下来,我将为大家献唱一首‘女人心事’,我觉得小珑呢,是一位漂亮女孩子,我们都懂你。”

  噗。

  贾珑镜头面前的贾珑,差点喷出口水来。

  这位二号选手,是一位女孩子,很温柔的感觉。

  可什么叫我是女孩子,你懂我?

  还唱‘女人心事’,老子是男的好不好……

  “呃,那好吧,谢谢小姐姐,请唱吧。”

  强忍腹诽之心,贾珑把这位二号选手小姐姐,抱上麦序。

  此时此刻,弹幕里又开始转变风向了。

  知道是小姐姐,而且声音那么温柔,所有水友们鬼哭狼嚎,忘记了一号选手。

  “冠军冠军,不用比了。”

  “居然有小姐姐啊,声音太温柔了吧。”

  “好听好听,小姐姐你内定第一名了。”

  人家还没唱,弹幕打出大量好听。

  贾珑翻了翻白眼。

  这群舔狗粉丝,见小姐姐就走不动路了,刚才谁说一号小哥哥第一名来着……

  “东区的咖啡座,幽暗的沙发里。”

  “总有几张熟悉的脸。”

  在贾珑白眼中,‘妖雪乄冰’小姐姐展开歌喉,用她那很独特的温柔声线,柔声细雨,唱起了‘女人心事’这首歌。

  “哇。真的好听,还很有韵味。”

  贾珑眼睛都亮了一下。

  就如她初级技能所展现的程度一样,她自己对于歌舞方面,只是堪堪达到专业级别而已。

  说实话,跟这位小姐姐比起来,贾珑感觉自己还输一点点,主要是音色的转音上,差了些许。

  贾珑都如此惊愕,弹幕里更是刹那再引燃一片咆哮。

  大家都在想像,这位‘妖雪乄冰’小姐姐,是否本人长相温柔,是一名气质大美女。

  因为声音听起来,就有这种感觉。

  “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福的……”

  伴随歌词最后一句,带有婉转哀愁的音节结束,妖雪乄冰小姐姐的歌唱结束。

  “好听,小姐姐先别走,等一下。”

  贾珑连忙出言,生怕这位小姐姐跟一号选手一样,唱完就跑。

  “嗯,我在。”

  妖雪乄冰小姐姐不慌不忙,仿佛几百万人看自己也没在怕的。

  “小姐姐唱的太好听了,不过一号小哥哥唱的也很不错,你不为自己拉拉票吗?”

  贾珑居然怂恿小姐姐合理作弊。

  谁让一号选手连跟她最后说句话都不肯。

  “哈哈。”不慌不忙的妖雪乄冰小姐姐,终于笑了起来,声音撩人。

  “大家好,我是直播间的妖雪乄冰,希望你们能支持我,给我投一票哦,要是我能晋级,下一首歌更好听,谢谢大家,啾咪。”

  “哇,小姐姐你做弊,还带亲人!”

  贾珑捂着大胸脯,仿佛被撩到。

  “好啦,现在两位选手都唱完了,接下来一分钟,是我们的投票环节,喜欢一号小哥哥的,在弹幕里打上1,或者复数1都行,喜欢二号小姐姐的,打2吧,我数一二三就开始啦,大家支持他们中哪一个,请踊跃投票哦。”

  “一、二。”

  “三。开始投票吧。”

  只见贾珑说出此话,珑爷直播间里,就仿佛弹幕量,从未有如此之多的,将整个画面盖住。

  东娱这次是真卡了,虽然不至于宕机,却绝对是卡了两秒以上。

  直播间都差点卡掉出去。

  好在贾珑一怔后,画面恢复正常。

  只见屏幕上,无数的或‘1’,或者‘2’,疯狂刷着。

  在屏幕左下角处,有一个东娱的投票统计器,数字在飞快的变化。

  只是数字就如贾珑预料的一样,小姐姐方面压倒性优势。

  一分钟过后,投票时间结束。

  不出所料的,最终一号小哥哥得票数,是5万,小姐姐得票数却达到惊人的18万之多,整整是对手三倍还多。

  “第一轮妖雪乄冰小姐姐晋级下一轮,不过一号小哥哥唱的也确实很好听,希望下次还能再见到你的参赛哦。”

  “我们开始第二对选手的登场吧,不过我可以给大家提个醒,你们别想着只投小姐姐了,这次两位选手都是小姐姐哦,哈哈,看你们如何决断。”

  贾珑渐渐掌握了当主持人的决窍。

  “三号选手小姐姐,能说话吗?跟大家打个招呼呗。”

  “大、大家好,我、我是三号,我叫‘雪若宜燃’,啊……好紧张啊,唱的不好别笑我。”

  “不会不会,小姐姐我把你抱上麦,你自己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唱的是什么歌,别那么紧张啦。”

  ……

  贾珑一边解说,一边控场。

  三号四号、五号六号。

  讲真的,这水友歌唱比赛的质量之高,连贾珑本人都深感震撼。

  这都些什么人哪。

  除了几位因为紧张,发挥稍微差一点点外,另外大部分全是人才,唱的跟专业歌手都有得一拼。

  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唱法或者音色,简直春兰秋菊,各有千秋。

  弹幕每听一位歌手唱歌,都会惊呼。

  比如让他们直接出唱片去的,又比如说这些全是小珑请的托之类。

  可贾珑自己却知道,在这十人里面,确实有‘托’,可只有一位呀……

  所有人都那么强,千万别让那位‘托’,等会儿都被比下去丢脸啊。

  那位可是那人呢,丢脸就开大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