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零七十九章 新世组织的新宣言!【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的生日宴会直播,顺利结束。

  关于这场生日直播的话题性,最初她是没做好准备的。

  可伴随时间的临近,她心态也在改变,那就是既然有了话题性,那么就要做到最好。

  甚至贾珑已然是坦然接受,这场直播将会攀上自己的新高峰,而且也会成为龙夏网上超热话题,短时间占据热搜榜第一,应该也是探囊取物。

  可当她下播,直接用电脑一看热搜榜后,却脸色阴沉下来。

  倒不是真在乎第一被人夺取。

  而是那占据第一的话题……

  “怎么了,珑爷?”

  涟漪雪正在一旁,收拾整理自己的衣服,见关播后的贾珑神情,有些疑窦。

  “没什么,对了,你们真不在我这过一夜吗?我这里房间还有好几间呢,铺上被絮,就能睡人的。”

  贾珑强颜欢笑,把视线转移。

  “不了,还要麻烦你整理,你肯定也累了,我早已开好酒店,小小珑家就在县城,就不打扰你啦。”

  “我也回去啦,不然爸妈得骂我。”

  贾亮在一旁插嘴。

  “又没人留你。”

  贾珑狠狠剜了他一个白眼。

  贾亮刹那做出一派受到打击状,蹲一边画圈圈。

  “小珑姐,我爸爸已经开车来接我了,我走啦,涟漪雪姐姐,要不要顺路带你一程?”

  张婷雅早已走出布景大厅,在玄关穿好鞋袜。

  要说小孩子的精力就是旺盛,折腾了大半天,现在还神采奕奕。

  “要,等我一下。”

  涟漪雪慌慌张张,跟着出门。

  “珑爷,那我也走了,祝你生日快乐哦,有什么事,可以约东娱见面,谢谢你这次的邀请。”

  “嗯嗯,谢谢小珑姐,我刚才看了我直播间的粉丝,一天涨了五万个哪,吓死我了。”

  涟漪雪与张婷雅,做为这次的嘉宾,自然是有收获的。

  张婷雅通过这次的上镜,一口气新增了五万新粉丝。

  涟漪雪更夸张,暴增十万新关注。

  “哈哈,我没开播的直播间,也突然有三万多人关注我,赚到啦。”

  贾亮的郁闷早已不翼而飞,拿手机一看,顿时笑逐颜开。

  讲真的,贾珑拉他们几位来参加生日宴会,压根是他们几人赚到。

  “你小子怎么还不走?你也给我回家,快点。”

  贾珑见贾亮愣愣站自己背后,说要回家,却连脚都不肯移动一下,直接哭笑不得的一脚踢到这便宜弟弟屁股上。

  “哎哟,姐,能不能别老对你亲爱的弟弟用暴力。”

  贾亮被一脚踢到玄关,惨叫连连。

  另外二女,都被这姐弟笑闹的一幕,给逗得忍俊不禁。

  贾珑也笑起来。

  接下来,她送穿戴整齐,却难免身上挂着些奶油之类污迹的三人,到了别墅门口。

  “慢走啦。”

  贾珑看在门外,有一辆小车在等候,挥了挥手。

  三人鱼贯而入,进入小车,只见驾驶车辆的驾驶员,是一名贾珑还算眼熟的大叔,他冲贾珑友好的点点头,然后开动引擎……

  “姐,生日快乐!”

  临走最后一刻,贾亮还摇下窗户,大喊大叫。

  “这傻小子。”

  贾珑摇摇头。

  直到小车开上大道,于夜色中,驶出贾珑视线之外,她这才深吸口气。

  转身,回屋,关上房门。

  遽然间,姑娘面上挂着的笑容,飞快消失不见。

  甚至这面色,可以说冷若冰霜。

  让她如此表情的,可不是离去的几位嘉宾,对这些人,贾珑充满感谢,毕竟是愿意陪她过生日的人。

  造成她这副表情的原因,另有其他。

  噗、噗,噗。

  穿起拖鞋,贾珑走回到宴会过后,一片狼藉的布景大厅。

  电脑仍在开启着。

  咔嚓、咔嚓。

  贾珑蹲下地来,点击着鼠标。

  越是观看网页,女孩脸色越是难看。

  因为此时的网页上,显示着大量,关于‘新世组织最新宣言’的内容。

  关于新世组织,自从他们渐渐浮上水面后,短短时间里,这个组织的一切,就一直在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可因为露面多了,新世组织的很多文章之类,也就占不到那么大的版面与观注度。

  但这回好像不同了。

  因为这次的‘新宣言’,不再一如既往的,那般空洞。

  以往的新世组织宣言,或者发布的某些新闻之类,都没太多的实际性,最多就是宣摇他们行为的正当性,以及为非洲之事的开脱之类。

  那些言辞看多了,虽然会造成大量普通民众,对新世组织感官微微动摇,甚至有些民众,从最初敌视这恐怖,组织,到如今成为了认可他们。

  毕竟新世组织的很大部分言论,并没错误。

  想引领全人类,踏上新的层度,亦是造福全人类的事情。

  这些画大饼般言论下,许多未遭受新世组织威胁的世界大部分国家里,都出现了信仰这组织的人民。

  原本贾珑认为,新世组织应该还要蛰伏一段时间,才会有下一步的动作。

  毕竟非洲的兽潮战争,已然引起了各大国家的注意,甚至是敌意。

  一个组织而已,再厉害,又能与真正的当世大国相提并论?

  这根本不可能。

  可令贾珑没想到的是,新世组织居然真的敢再出新言论。

  而且不是空洞的画大饼言论了。

  “为了让世人更加认同一个的理论,他们要增加筹码,以及让全世界更清楚他们手里握着什么力量?”

  贾珑通过热搜榜高居榜首的第一名关键词,搜到了以上的内容。

  内容是直接照搬新世组织的‘官网’,或某些微博只类平台放出的言辞。

  这些内容,虽然很多还是老生常谈,可新世组织的某些话语,确实与先前不同了。

  变得更加激进!

  “到底怎么回事,上次不是还推脱,说是一名激进派的高层,自己主动在非洲搞事,那名高层,被我配合着两位超级高手抓获后,他们还表达了不想追究这位高手下落的吗?为什么现在又变了……”

  激进的内容中,有要求龙夏释放这位高层,不然将会如何如何云云。

  这些言语,已经跟一般的恐怖,组织无异。

  “嗯……这段话有问题,他们说,经过组织内部的科研人员日夜不停攻克,某个极其关键的药物相关技术,已然成熟,将会是新世组织未来另一份重要武器,也是人类的福音……”

  贾珑虽然不知道,这所谓的技术,是什么,但不难想像,很可能是这所谓的‘技术攻克’,给了新世组织不再低调的理由。

  “究竟是些什么技术,居然让还想低调认怂的新世组织,都开始强硬起来了,他们真的认为,可以对付整个世界所有国家?”

  “也不对,虽然没有证据,可我想,世界上很可能有部分国家,是与新世组织有牵连的,甚至这其中,应该就包括了当世最强国——星条旗国!当然,他们的牵连,应当没那么紧密,不然星条旗国也没必要跟我们龙夏去抢药什么的了。”

  一样样内容,被贾珑快速的浏览。

  她是反应力极强的人,加上几次的基本点数变强,连记忆力也渐渐厉害起来,所以看完的东西,哪怕囫囵吞枣而过,也一时不会忘记。

  啪嚓。

  网页一个个,被鼠标点击关闭。

  贾珑沉默了。

  吧唧、吧唧、吧唧。

  整个先前还热闹无比布景大厅里,瞬间只剩下仍低着头,匍匐在大厅里,啃食着蛋糕的毛毛咀嚼声给充斥。

  没多久,贾珑却苦恼的支起肘部,不再去想那么多了。

  “想不懂,新世组织的动向,到底是有了什么突破呢?还有,系统突然给我发布任务,会不会又是因为与新世组织有关系?”

  “算了,想不通,未来他们总要露出狐狸尾巴的时候,我暂时不去想那么多了,只是这次,系统要我携带枪支去南极,虽然早就保证过下次任务没有杀戮,但我还是要小心点……”

  她绞尽脑汁,都感觉想不通其中的关系。

  所以干脆完全放弃去想那么多。

  “哇,毛毛你还在吃呀,真能吃。小肚皮都撑破了哦。”

  刚放弃去深思的贾珑,发现小毛毛一直在吃蛋糕,那毛茸茸的肚皮,都鼓突起来,差点撑爆的样子。

  “唔唔……比要,毛毛七,耙耙给毛毛七好不。”

  被一把拉开的毛毛,就差打滚。

  “不能吃了,再吃会拉肚肚的哦,喜欢蛋糕爸爸以后多给你买好了,别一口气吃这么多呀。”

  说起来,毛毛还是首次吃这么多奶油的蛋糕,贾珑先前还没发现,它如此爱吃奶油食品。

  “嗯嗯,毛毛不七哪,耙耙要买毛毛七哦。”

  “好啦,以后会买给你吃的,现在嘛……”

  贾珑看看地面上的一片狼藉,还有倒了一小半的布景纸片,头都痛起来。

  别看今天不累,可精神紧张呀。

  毕竟是那么大型的活动,还要照顾客人,现在她也精疲力尽了。

  “不整理了,明天阿姨来弄,我们洗澡澡睡觉去好不好?”

  “好呀,醉觉觉。”

  用毛毛当挡箭牌,贾珑抛开大量垃圾,同时也抛开刚才看到的‘新世组织’新闻,转而进入洗澡间。

  不管七日后的任务,现在首要任务,还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