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零一章 青铜还想指挥王者【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记得吧?哈哈,因为那里不是我们走的直线道路,所以我没走近看,现在才想起,其实错过了一个很重要地方。其实那里叫伯克纳岛,是一个完全由龙尼冰架包围的岛屿。”

  “没错,别看它是与冰架相联,然后间接与南极大陆相联接的,实际上这个岛,是完全独立于南极大陆的岛屿,而且因为它地理的靠南位置,所以要论哪个岛屿是地球上最靠南的岛,其实正是这个伯克纳岛哦。”

  贾珑一脸不好意思。

  “忘了跟大家介绍,对不起。”

  “不过今天的道路前面,也会有一个很好玩的地方,等会我接近点看看,大家拭目以待。”

  女孩开始玩神秘。

  至于她说的‘好玩’地方,于观众们而言,自是比较吸引他们注意的点。

  今天一大早开始的直播,人气就很不一般。

  昨天日行一百里,是很夸张的噱头,甚至又冲上龙夏搜索引擎排行榜。

  所以通过相关文章,被引流来到直播间的新观众并不少。

  而且网络上,并非只有对贾珑看好的户外大神,某些不太看好贾珑的户外大神,以及各大网站追踪报道贾珑的文章,为数不少都在网上发表言论,说昨天透支了体能,完全精疲力竭的‘珑爷’,将在今天出洋相,甚至直接倒下也说不定。

  这言论传播,也令得许多想要知道谜底,或想要亲眼见证此事件的网民,开始往贾珑直播间涌入。

  不过说实话,到了贾珑如今的热度,想要依靠单纯的一点点人气起伏,就突然暴涨或暴跌人气,都是不太容易的。

  除非贾珑等会儿真的撑不住,要挂掉了,可能会有许多人进入直播间看看热闹,冲一千万有可能。

  不然就算炒作的再夸张,对南极行相对较无聊直播内容而言,想要瞬间爆涨人气,也是不可能。

  总之没掉人气就不错了。

  在报道这位‘荒野女主播’的一切,

  “很、很冷,就算一直在动、动着,我还是冷得浑身发抖。”

  “前天我说过,人、人体自发抵抗低温方式,是让全身发抖,以此来创造出热量,维、维持体温,我今天也不例外,可是这种情况,是、是很不正常的,因为我穿的衣服够多,不至于这么冷才对。”

  贾珑这两天一直很奇怪,自己也穿的不少,为什么还冷到瑟瑟发抖。

  然后她大概是发现了原因所在。

  其一,是她的作用功,并未完全是肌肉发出的,有一部分其实属于内力真气在帮助,这就导致自身热量没产生多少。

  其二,则要说她确实赶路太快了。

  南极探险大神,每日的平均路程,仅仅二十多不到三十公里,可她倒好,日行百公里!

  这都像神行侠了。

  这么快,雪橇拖的呼呼山响,冷风不断吹,她不冻冰才怪。

  “看来还得再加衣服,幸亏我多带了一两件,不然没办法解决这问题。”

  “另外,我得试试看,减少点内功的使用量,让身体肌肉作用功,这样身体的热量会上升,而且这几天一直在动用内功,真气消耗很快,不省点,未来就用不上,省点也好。”

  想到这些,她脚下踩着的双滑雪板,稍微放慢了点速度,而且浑身肌肉贲结,开始用自己的肌肉爆发力,进行赶路。

  这不,效果还挺大。

  只过十几分钟,女孩气喘吁吁,浑身灼热,温度提上来了。

  体能消耗很大,不过她觉得,自己可以挺住,就是没有余力,再去解说什么了。

  这一幕,放在直播间里那些来带节奏的人眼里,顿时有了编排贾珑的理由。

  “看看,我就说嘛,昨天透支那么厉害,今天肯定受不了,果不其然。”

  “你们这些珑爷崇拜者,现在没话说了吧。”

  “快点劝你们主播吧,她现在已经受不了了,再撑下去,说不定会出人命。”

  直播间里带出的节奏,还挺有道理,而且一副对贾珑好的说辞。

  里面也确实有不少,是喜欢贾珑的忠实观众。

  其他人也被迷惑了。

  因为贾珑这吃不消的表现,确实是有点疲惫过头样子。

  “萌珑珑,别走这么快了,休息一下。”

  “要不放弃算了,也没人要求你一定二十天走完南极呀。”

  “主播听人劝好吗?怎么老这样固执。”

  噗……噗……

  支撑着滑雪板,用力让自己拖着雪橇车,滑上一道崎岖小雪丘的贾珑,回首一望,见到直播间弹幕里,充斥让自己放弃的言论,顿时无语的摇摇头。

  “我没事的,大、大家放心,呼……我、我昨天确实是透支有点大,但、但能否完成任务,我自己心里有数呀。难,难道你们还不相信我?我可是完成过那么多次,近乎不可能完成任务的荒野达人哦。”

  贾珑没多说其他话,因为现如今的她,已经无需用其他言语,来赘述自己的优秀。

  一个人是否优秀,除了看当下的本事外,看她从前做成过什么事情,也能管中窥豹。

  就如贾珑,她完成过那么多次的艰难任务,那些任务的完成铁证,就如让人心底放心的称坨,稍一回归,便安下心来。

  “对啊,萌珑珑是谁?还要我们来督促?”

  “就是就是,我刚才就想说了,她可是荒野大神!”

  “哈哈哈,没错,她要是真那么找死,早就死不知多少次了,哪轮到我们来说的地步。”

  “差点被带节奏了,幸好我一直相信萌珑珑的。”

  “大家安安静静看直播,别再说什么了好吗?一群青铜还想指挥王者。”

  大量观众,因贾珑一席话,瞬间恍然大悟。

  而贾珑这头,则不管那么许多。

  她确实有点累,因为撤下真气帮助,疲惫更是翻倍。

  但这不说明,她就支撑不下去了。

  底牌太多,让女孩自信心永远都满满当当,即便此刻气喘吁吁,额头也微微现汗,却仍旧未有丝毫退缩之意。

  昂首挺胸,上了小雪丘后,贾珑往前一张望,顿时美眸一亮。

  接着,她连忙伸出手,一指小雪丘前方不远处。

  “大家快看,看到那里没有,居然有一辆卡车在冰上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