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一十一章 狂风!【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哈哈哈,终于写到1111章了哦,这是注孤生的大叔本命章呢,恭喜恭喜。◢随*梦*小◢说щЩш.

  ---

  “呀!呀!呀!”

  女孩凤目似蕴含怒火,连连咆哮、尖叫。

  这是她被压抑了半个小时后,首度爆发式的怒吼。

  虽声音轻甜,可通过无人机弹幕,无数的观众,都听出了其中的不屈之意。

  珑爷,又在挣扎,展现自己的不屈意志了。

  看着镜头中,那位在面罩遮罩下,唯有言语与动作,在表达自己意志的小人儿,所有人,都被深深震撼了。

  面对大自然的天地巨威,四周全是雾蒙蒙吹拂而来的冰雪,她居然以一个弱女子姿态,孤身一人,仿佛蚍蜉撼树,抵抗了半小时后,不肯放弃的再度挣扎起来……

  这份毅力,太惊人了。

  唿!唿!唿唿!

  冰天雪地中的狂风,似乎被区区凡人,胆敢拂逆天威,而爆发怒意,吹拂得更为猛烈。

  此时的风速,已经不知多少了,但秒速三十米以上是有的。

  地球关于风速的定义,是秒速达到三十二点六米每秒,那就是十二级风。

  所以说,此时此刻的疯狂飓风,竟达到甚至超过了外界认定的十二级风速!

  外界来一场十二级风,那就是大灾难,有可能连城市都会损失严重,危及大量人口家庭性命。

  但此时此刻,这近乎十二级风的大风,却在单单为难一位人类弱女子。

  只是,这位弱女子,面对近乎惊天飓风的十二级风速,帽子被吹下,满头黑色如瀑秀发狂舞,却仍不屈,与这天地伟力抗衡着。

  死死将脚下冰爪钉死在地面,一手从背包里抽出冰镐,然后狠狠将冰镐砸于身前冰面,镐头刺入冰块。

  接着,女孩银牙死死紧咬,不让自己与身后那携带物资,关乎性命的雪橇车被吹飞。

  咯吱!

  嘎吱嘎吱!

  哪怕如此做为,恐怖的惊天飓风,依旧在把她往后吹动,冰镐尖锐的头部,狠狠刮着冰面,往后一丝一丝倒退。

  “咯咯咯咯……”

  贾珑只听得,自己牙齿在疯狂颤抖,既有冷的,也有激动导致。

  对不起了,先前说南极没意思。

  现在看来,还是很有意思的嘛,哈哈哈哈。

  跟大自然斗,果然是最有意思的!

  她一对美丽大眼眸中,全是斗志昂扬。

  唿唿唿!

  眼前的天地,全是白蒙蒙雾色,刮着令人完全无法抵抗的恐怖冰雪。

  此时此刻的大后方。

  一行三辆后援车,其中既有专用于雪地的小卡车,亦有雪山适宜使用的越野车。

  这三辆车内,几名紧张观察外界天气的身穿厚厚衣装人士,瞪着眼睛打量外界。

  “这天气,简直太坏了,怎么办?”

  “快点出发去救援吧,去晚了,她也许有生命危险,或者应该说,她现在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该死,对外界联络的卫星电话没信号了,应该是被天气影响了。”

  “现在我们不知道她的情况如何,她要是真的出现危险,很可能连给我们发来的求救信号,都会因为气候问题传不出来,如今到我们自己决断的时候了,同意前去救援的人,请表态一下。”

  原来在这几辆车内的人士,正是来自系丝充公司,以及专业救援队伍的人员。

  他们中,有龙夏人,也有其他国家的各色人种。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人马,如今全程为了那位独自一人,行走于南极大陆上的女孩服务。

  他们即对这位姑娘的胆大妄为,有点生气,因为他们是专业人士,听闻这位姑娘的计划后,就认为她太儿戏了。

  同时,他们也对这么一个年仅二十二岁小姑娘的勇气与毅力,所折服。毕竟不是谁,都有勇气敢来南极冒险的,特别是有勇气又有能耐的人,就更少了,这位小姑娘,正是其中之一。

  如今,这位女孩突遭风雪,他们顿时分裂成了两派。

  有的人认为,应该履行他们的义务,前往救援。

  有几位则是坚持,要等会儿看看情况,也许女孩有本事顶过这次的风雪呢。

  “很好,多数人认为,应该前往救援她,这才是我们该有的态度,可是呢,如今这天气,我们车不被吹翻都多亏了地形好,以及车子改装得当了,再要出动救援根本不可能,这样吧,等风雪再小点,到时我们再跟外界联系看看,实在联系不上,我们就自己作主出发营救她了。”

  一位来自系丝充公司,身上穿着系丝充工作服的男士,定下了此次争议的最终定论。

  其他几人都没意见。

  实际上,这种事情是熟悉南极的他们,早就有所预料的。

  想在南极待这么多天,不遭遇到大风,是绝对不可能的。

  之前穿越南极的冒险者中,为数不少,就是倒在了大风雪之中,而那位侥幸成功的奥布雷迪,则是运气极佳的没有碰到如此大的风雪。

  贾珑遭遇的,还不是最大风,因为对南极而言,风速达到五十几米,也不是什么特别难见的事,甚至有记录来,这里的风速最高达到八十几米一秒,这可是外界最大十二级风速的近乎三倍!

  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他们早就有所预料。

  同时,他们在看,若是贾珑真有本事,在突遭大风暴的情况下,还能挺过去,那么就说明了,她真有穿越南极的能力,这些救援队伍的人,也许会对她的能力更认可一点。

  在那之前,不管她是否创下了单日徒步最远的记录,又是否四天走出了无人能破记录,都不算什么。

  在南极,更看重的是危机处理能力,以及运气。

  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对么。

  唿唿唿……

  天空中的风势,更为猛烈了。

  “四十米每秒的大风么?这都让我遇到了,呵呵。”

  女孩双手死死拉紧冰镐,双脚死死钉在冰面上。

  哪怕手酸了,脚软了,甚至没了知觉,可她仍旧在用出全力。

  身上的压力,无时不刻袭来,她恍惚中,都有些失神。

  可既便如此,手臂仍旧好好的死死拉紧,未曾有丝毫的放松。

  不放弃、不放弃、死都不放弃!

  那对好看的凤目里,流转的是她这半年来,无数次的惊险冒险,这也是她两辈子来,最为辉煌的半年。

  如果现在放弃了,那这半年的努力,就像是有了一个最最恶心的结局,仿佛吃饭吃到了头苍蝇一样,即便系统不苛责她,她自己也过不去自己那一关。

  所以坚持。

  “不行……我就要动用女武神模式了。”

  贾珑心底有张底牌,若是实在坚持不下去,她就切换女武神模式。

  武神珑情况下,可是能够近乎‘超人’般轻功翱翔的人,别说对付四十米风暴,贾珑甚至怀疑,就算跌入八十米风暴之中,掌握了更多技能,也因基础点数增强,变得更为厉害的武神珑,绝对可以活下来。

  但是,真的切换吗?

  不,贾珑还想试试。

  以前切换也就罢了,这种普通的荒野任务下,自己还放弃任务动用作弊,也有点过不去自己心底那一关。

  当然了,一切都不是绝对,要死的情况下,切换一个武神模式,好过死亡,更好过被人救援出洋相吧。

  “再坚持十分钟,十分钟……若是十分钟过去,风暴还没有变小,那么我就切换,命只有一条,我可不想再死一次了。”

  姑娘目中流露出坚定。

  十分钟。

  说起来短,可实际在这种环境下,别说十分钟,即便只是一秒,都仿佛度日如年,完全无法想像有多么巨大的压力。

  手指头,渐渐无力,足下,也渐渐变得松软。

  她也想坚持,可那种无法抵抗的天威,就仿佛不肯给她一点机会,越变越强,压迫着她无时不刻,在放弃与坚持两个念头下挣扎。

  “还有多久十分钟?两分钟吗?还是一分钟?”

  “不对,可能没有那么久了,就三十秒吧,但一定是三十秒吗?不不,我觉得,应该不止,再坚持一分钟看看吧。”

  “现在呢,有一分钟了吧,风还没停止,难道十分钟仍没过去么?再来一分钟?”

  女孩眼睛都快睁不开,手指头早就没掉的样子,人的意识也模模糊糊。

  真气爆炸,可很快就在短时间的爆炸下,消耗殆尽,几乎是毫无一丝一毫留在丹田内。

  “等到抵抗完了风暴,我一定要买技能,还要提升技能,对……提升技能,提升一次机会放在……放在……”

  “内功基础?!”

  猛然的,女孩眼眸亮了一瞬间。

  在昏昏欲睡,差点放弃的心灵中,她猛然想起了这么一件事情来。

  在抵抗风暴的时候,她不止一次闪过,若是内功基础,能够提升到中级就好了。

  可却怎么都没有想过,将自己的一次提升机会拿来直接用掉,因为她先前可是想好,在等到有什么重大危险的时候,再用这些机会。

  眼下,难道不正是这种时候吗?

  没错,是可以用提升机会的时候了……

  “系统,给我提升内……”

  女孩刚想开口,让系统提升自己的内功基础技能。

  可心底的话还未说完,只听耳畔呼啸狂风,在一阵奇大无比的扫过之后。

  唿……嘶……

  风声,变小了。

  南极的风,就是如此,来的快,去的也快。

  “哎哟。”

  女孩仍斜着身子,拨拉在冰面上,这风一消失,阻力没了,她一脑袋瓜子撑不住力,撞冰面上。

  很是清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