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一十三章 超多技能!【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虽然不想相信,可救援团队的一行人士,还是接受了‘珑爷’还活蹦乱跳的这个事实。

  毕竟卫星通讯那边,可不会欺骗他们,出了问题,上面肯定比他们更急。

  “她到底怎么办到的,我本来以为,她先前展现的惊人徒步速度,已经让我足够惊讶了,没想到还有令我更惊讶的。”

  那位白人女子,拿起自己的平板电脑,点开其上关于贾珑的视频,一脸惊奇。

  反正在这南极大陆,太阳能充沛,平板电脑也不用消耗多少电,所以一路上,她这位南极通,倒是玩平板玩了个爽。

  “别小看她,相信大家都看过这位珑爷的情报,以那些情报看,她没那么简单,把她当成普通的二十二岁女性,可就太轻视她了。”

  一位白人男子,吸着被南极温度,冰到通红的鼻子,很是推崇贾珑的样子。

  “不管她如何优秀,可这也难以掩盖她是首次来南极的事实,我们的任务是紧紧跟在她背后,保护好她就行。”

  “没错,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这位英雄公主,呵呵,希望她可别让我们出动,到这个地步,我还真想看到她划时代记录的那一刻了。”

  ……

  救援车队这头,因为有车子充当移动城堡,完全就是轻松加愉快,而且在车里的全是有南极经验的老手,所以他们一点不吃力。

  可贾珑却不同。

  她是孤身一人徒步的。

  “唔,有点头昏,唉,我今天本来想再多走点路的,没想到事与愿违,竟又变成拉下几公里了,不过才几公里还好,就怕我明天身体还没有恢复。”

  姑娘整个人包裹在厚厚的衣物与睡袋下感受着体温的回升,虽然仍是冰冷,起码手脚都有了点感觉,她这才轻轻舒了口气。

  她最怕手脚被冻伤,那样的话,不管是不是截肢,但起码这趟南极行是泡汤了。

  好在事情没到最坏的地步。

  “我很难受,大家看在我这么累的份上,难道不点点关注订阅可怜的我吗?呜呜呜……”

  女孩大眼睛眨呀眨,一张好看的樱唇嘟起来,仿佛在撒娇。

  “哇,受不了,珑爷居然卖萌了。”

  “万年不遇啊,不就是关注吗?我关注了好吧。”

  “关注关注,我关注了还不行。”

  “噗哈哈哈,主播太可爱了,新人来关注你啦,别哭哦。”

  贾珑猝不及防的卖了个萌,连她自己都面红耳赤。

  “肯定是有点低烧的错,哼哼,没错,低烧的错。”

  她把过错全推给生病。

  “好啦,我刚才吃了几粒退烧药,现在有点迷糊想睡,所以今天我就先睡了,大家也早点睡觉吧,明天早上八点见。”

  贾珑一头藏入睡袋内,戴上眼罩,雪地那刺眼的光线,顿时变暗下来。

  弹幕中,肯定有无数观众对她说晚安,可贾珑没那心思去看,也没精力一一回复了。

  她确实刚吃过退烧药,现在昏昏欲睡。

  这些药物,是冒险必备的,不然一个人孤零零在冒险途中出现身体问题,求天天不应,求地地不灵,那就真的只有等死了,而且这些小小的药物也不占什么地盘重量,所以冒险者们都会备上一些。

  可是呢,因为药物影响而躺下睡觉,只是原因之一。

  她的另一个打算,想在睡前完成。

  “今天的事情实在太危险了,系统,我想未雨绸缪,下次再遭遇类似情况的时候,起码不会再如此危险,所以想用掉上次完成任务的技能购买与提升的奖励机会。”

  唰。

  贾珑话音刚落,一道巨大的面板,就仿佛透过了她的眼罩,展现在大眼睛前。

  甚至贾珑闭上眼,这面板也在眼前,根本就不可能是现实存在的物体。

  “新的技能购买面板么?”

  贾珑深深吸了口气。

  终于动用了这次的技能购买机会。

  对她而言,这次的南极一直拖着不购买技能,其实就是想要在大致了解了这片大陆后,再来针对性的购买技能。

  先是看看面板上方,显示的‘东娱开车点’。

  “一千零一百万?我上趟非洲行,居然赚了这么多啊。”

  开车点是一千零一百万,也就是说,贾珑上一趟的非洲行,粉丝居然打赏了一千一百万价值的礼物……

  贾珑都瞠目结舌,感觉钱简直太好赚了。

  要知道,在她开始南极行之前,东娱可还没有将上一趟的工资开给她,所以她根本不知道上趟赚了这么多。

  不过想想也是,乔戈里峰都赚了几百万,非洲赚的更多,也就不算什么了。

  “这么多的开车点,如果只买以前给我看到的那些技能,我岂不是能够包场了……”

  “呃……”

  当贾珑对自己的开车点信心满满,觉得自己是小富翁之际,她眼眸一瞪,看到在新的技能购买面板什么,最醒目的一本悬浮技能书。

  “疾飞?卧槽!还有这种技能,靠,能飞是吧,买了直接成超人了,我看看购买金额……”

  “一亿开车点?一亿龙夏元吗?买不起买不起,系统,你就是在跟我开玩笑是吧,想等我哪次开车点赚到一亿龙夏元,不知何年何月了,给我画张大饼!”

  贾珑看到这技能书上,写着‘疾飞’二字,顿时是哈喇子流了满地,可再看看其上的价钱,顿时灰心丧气。

  “再看看别的,这个是‘铜墙铁壁’,硬气功?沃日,两千万开车点,全部开车点花进去都买不到,算了算了。”

  虽然贾珑对武功战斗什么的技能,并不太感冒,可想到如疾飞、铜墙铁壁这样的技能,对荒野任务的帮助,也绝对是巨大的,她就很是心动。

  但这些牛逼哄哄的技能,每一个都价值极高,以她所有的东娱开车点,都买不到半本。

  瞬间的,刚才还对自己拥有开车点自信满满的女孩,不高兴了。

  系统这混蛋,肯定是在玩自己。

  骗人不要承担责任啊,玩耍年轻少男的内心,系统好坏坏。

  她嘟起嘴吧。

  帐篷外,观众们一个个很是古怪。

  “萌珑珑不是睡觉吗?为什么嘟嘴。”

  “哈哈哈,她肯定睡着了,以她的睡眠速度,现在说不定是在作梦呢。”

  “好可爱啊。”

  “真好玩,等会儿看看还有什么表情。”

  大家伙误会贾珑在做梦。

  恍若未觉的贾珑,则仍是死死望着眼前的虚拟技能面板。

  其上一本本仿佛书籍的‘技能’,在飞快的飞过姑娘面前。

  她在快速的刷着技能,可不管怎么刷,下面的技能尽然仍旧琳琅满目,仿佛怎么都刷不到底。

  “我的天,到底有多少技能书啊,为什么这次的技能这么多,而且细分到如此夸张地步?”

  她震撼了。

  就比如先前她拥有的很简单技能——徒步。

  这么个徒步技能,竟变成了一个大类别,在徒步之下,有‘快速徒步基础’、‘过水徒步’、‘健康徒步’、‘轻功徒步’等等等等。

  徒步变成这样,其他荒野类技能,亦有了巨大变化。

  比如制造技能,又有了很详细的比如‘快速制造手工艺品’、‘快速制造木制工具’、‘快速制造金属工具’、‘快速制造石材工具’……

  贾珑都快看花了眼。

  至于战斗类,以及更离奇怪诞的生活类技能等,更是多到让贾珑头皮发麻,眼花缭乱的地步。

  战斗类别里,有分成需要用真气辅助的,也有不需要真气辅助的,甚至出现了很是让贾珑古怪的技能,比如‘易筋经’、‘咏春拳’、‘泰拳’、‘熊靠背’等等。

  太细了!

  也太让人无语了。

  “系统,我是找适合我的技能,你给出这么一堆来,是想让我挑到老死吗?”

  她太郁闷了。

  以前买技能,整个面板上就小猫三两只,她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

  但今天,居然给出如此巨量的技能,不管便宜的,贵的,好用的,不好用的,有用的,没用的,一股脑,全都塞给她。

  饿时饿死饱时饱死,系统这不是玩人吗?

  系统不予作答。

  它肯定是打定主意,要贾珑自己选了。

  “好,你不说是吧,反正老子现在东娱开车点多,慢慢挑。”

  贾珑嘿然一笑。

  “贵的,我买不起,你别跟我玩让我眼馋这套,直接把这些没用的给我去掉,不然我就不买了。”

  不知为何,系统这次很听话,把贾珑买不起的如‘疾飞’、‘铜墙铁壁’这种,给一口气弄消失。

  瞬间的,面板里就像是清空了许多。

  “再来,就是如快速剥玉米,这种虽然便宜,但鸟用没有的技能,给我去掉。”

  唰。

  面板再次一空。

  这一瞬间过后,居然清减了大半的面板。

  看着面板上变得稍微清楚的技能与技能介绍,强迫症的贾珑,这才稍微舒服了点。

  “很好,现在我再来慢慢看吧。”

  “战斗类的么……我看看,倒不是不能看,比如像是铜墙铁壁的硬气功,我可以挑点,之前有买过类似的技能,可现在一看,好像跟不上我的步伐了。”

  “另外,荒野类是我的根本,也是我想摆脱像这次风暴危险的可用东西,要仔细的看看。”

  贾珑开始挑。

  “咦,这个技能……倒是不错,这边这个也还行,哇,都好贵,系统,你是不是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