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一十四章 狂买!【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看了好一会儿,挑挑拣拣,然后发现自己看得上眼的技能,居然每一项都死贵死贵。

  以前她学习的技能,摆在这些技能面前,收费可谓良心。

  “一本对我可有可无的‘中级汽车维修’技能,就要我一百万?简直黑心店家吧,我想要这技能,只是因为爱好而已。”

  “还有这个,金钟罩铁布衫基础,听名字就很烂大街好吧,收我五百万?”

  姑娘大吐口水。

  大吐口水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她真看上眼了。

  中级汽车维修……

  如果只是汽车维修基础,贾珑是真的可有可无,除非两万三万的,她买来技多不压身还行。

  但问题是,这本居然是贾珑首次见到的,可贩卖‘中级’技能。

  买来就是中级的?

  那岂不是比初入专业的更高级点……

  当然了,如果说买汽车维修技能,其实真有点贾珑爱屋及乌,买来也不一定用得上。

  但另一样价值五百万开车点的‘金钟罩铁布衫’,就是让她美眸狂跳,很想拥有之物了。

  “金钟罩铁布衫,这明显是武侠技能,而且是防御类的,这放在我身上,很可能不止是打斗好用那么简单,比如放在南极这里,我会不会因为修炼成它,让我体质更能抵御风寒呢?可能性很大啊。”

  系统对贾珑的吐槽,仍不做任何回答。

  贾珑知道系统尿性,一旦摆出的事物,想要它改口,简直比登天还难。

  她唯有忍住把这两样技能一口气购买下来的冲动,继续浏览其他技能。

  其实看似如星辰般繁多种种技能,实际看明白了,会发现百分之九十九,对她而言还是无用的。

  剩下那百分之一,才是贾珑想要的东西。

  可就算百分之一,也让她看花了眼。

  挑挑拣拣,过去一个小时,女孩一会儿苦脸状,一会儿愤怒状,让通过无人机观察女孩的观众们,全员笑个不停。

  这小萌珑,睡个觉也如此多戏,简直戏精。

  也有人说,珑爷是不是没睡着,可这话一出口,就遭受大量耻笑。

  珑爷‘睡眠大帝’称号,可不是白来的,哪次直播睡觉的时候,不是沾枕头就睡着?

  一小时呢,她都跟周公下了几百盘棋了吧。

  当然大家都没想到,姑娘是真没睡着,而且越来越精神。

  挑来拣去,女孩最终挑选出几样自己最想要的技能。

  便宜的多,比如她这趟最迫切想要的技能——滑雪基础。

  虽然贾珑自认,已经学会了滑雪。

  但也仅仅是普通水准。

  而一项技能带给她的,将会是直接晋入‘专业’水准,也就是说,她拥有滑雪基础后,即便只是基础,也瞬间化身专业达人,对接下来的行军,帮助绝对不小。

  况且这件基础技能,仅仅价值十万开车点,对如今身家千万的她而言,简直九牛一毛。

  滑雪技能是贾珑第一件确认购买的。

  “那么,接下来是买五百万的金钟罩铁布衫……还是只需要三百万的‘硬气功基础’?”

  贾珑刚才深思熟虑,认为拥有这样的武林技艺,对她肯定有帮助,小说里不是向有传言,拥有防御内功的人,可以寒暑不侵吗?

  所以获得这样一项技能,就算基础,也肯定比葵花宝典里面的‘技巧’要好很多。

  问题是,买贵的还是买便宜的。

  “花一半钱买金钟罩铁布衫,接下来会很拮据,想买其他贵技能的可能性就小多了。”

  其实在贾珑花费一小时看好的技能里,类似比较实用的技能,还有好几样,比如提升速度的,又比如专门的‘内功修炼功法’。

  这几样虽然都很靠向‘玄幻’感,但她身上本就有内功基础了,不突兀。

  况且这个世界也有修炼内功的人,比如龙夏的唐大叔这些超级高手,就携带类似内功技能在身,所以可供购买技能里出现武侠风,贾珑一点不奇怪。

  重点在于,她获得这些技能,可不止用在战斗上啊。

  与防御功法可以变向提升她体质一样,轻功类提升速度,内功修炼功法,让她时时刻刻真气充盈。

  无论哪一种,都是让人欲罢不能,近乎作弊般的事物。

  所以贾珑犯愁了。

  “这样好了,在南极其实我最缺的还是体质,没有体质再快的速度都没用,所以我买金钟罩铁布衫吧。”

  叮。

  恭喜宿主,金钟罩铁布衫基础技能购买成功。

  系统很是干脆,贾珑只是随便说说,可能还在摇摆不定呢,居然一口气把金钟罩铁布衫交给了她。

  刚才买滑雪技能的时候,只是涌上许多的感悟,因为现在躺睡袋里,这感悟还没多深刻。

  可金钟罩铁布衫技能买下来,女孩顿时只觉浑身燥热。

  “我靠,好热,皮肤好痛。”

  她忍不住,在睡袋里伸出手,手臂互相挠了挠。

  一边挠,她一边发现,伴随自己的挠动,身体内刚刚恢复一丝的内功真气,竟以一种莫名流动方式,将被挠到的冰冷肌肤,给覆盖了薄薄一层真气。

  “好硬啊,而且这里不太冷了!”

  贾珑眼罩下的美眸,都瞪的浑圆。

  她连忙尝试,引渡那真气感,放弃了在手臂肌肤上覆盖。

  然后,挠手臂的手指头,发现自己捏到的又是一片柔嫩的手臂皮肤。

  “这就是金钟罩铁布衫,厉害,真的可以让我抵御严寒,而且防御效果也很不错。”

  虽然不能防子弹,但贾珑看重的是变向提升自己身体素质,而且以后要是从高处跳下,按这金钟罩铁布衫强度,注意点四五楼都不一定摔死。

  女武神模式下,这数据直接放大好几倍,可惜金钟罩铁布衫只是基础,若给个中级的,她认为女武神模式下的防御力,抵挡一般手枪甚至小威力步枪子弹,都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了……

  “老子更像超人了,哇哈哈哈。”

  贾珑不慌再买其他技能,先用金钟罩铁布衫内功流转方式,让真气在身体中流转一圈。

  顿时,浑身都变热起来。

  “好热啊,我觉得就算不盖这么多,都不一定冻得死我。”

  姑娘又诡异咧嘴笑,看得直播间广大观众们一阵心惊肉跳。

  先前冷到如今都没缓过劲来的浑身冰寒,瞬间被驱除。

  说是可以踢开睡袋,但贾珑可没傻到真这么试,不然明天很可能,她就是一具被冻得梆硬的尸体了。

  “热过来了,舒服,继续买技能。”

  金钟罩铁布衫花了五百万东娱开车点,瞬间减了一半的持有本钱,贾珑心里很痛。

  但这技能买对了,等于是变向让她的体质变强好几倍,只要有真气,就会让她化身不畏高温与严寒的全地形超级冒险家。

  “真气么?这样说来,我还真需要一款实在的真气修炼技能,而不是依靠‘内功基础’这种烂大街的东西了。”

  内功基础,是非洲行期间,系统途中任务给予的一个技能奖励,虽然对当时而言,乍一看是极好用的逆天技能,可到现在,贾珑明白过来,这技能最多算一个过渡用的万金油。

  葵花宝典强大之处就在于,它是一个依托技能的‘插件’,不管什么技能,甚至刚才买的金钟罩铁布衫,它都可以起到辅助增强作用,效果不可谓不大。

  但内功基础,却一直是那样不温不火,如今又多了一个吃真气大户,贾珑瞬间觉得它很low。

  “那就买一款修炼内功吧,这选择就更多了,贵的、便宜的、看起来好的,看起来不好的,简直不要太多。”

  摆在她眼前的内功修炼技能,多到让人目不暇接。

  这些几乎全是统一套路,跟许多武侠甚至仙侠小说里的技能名称一样。

  “易筋经、九百九十九万,算了……肯定好,但我已经买不起。长生决,六百八十九万,同样理由。”

  “明玉功,三百七十二万,买的起,但看起来有点不太大气。而且原著里好像很难修炼,且是女性主修的功法……算了。”

  “九阳神功,六百一十二万。九阴真经,四百七十一万。……”

  “呃。”

  贾珑读到大名鼎鼎的‘九阴真经’的时候,怔了一下。

  这九阴真经,不是金用先生小说中的顶级武功之一,贾珑记得,所谓的九阴真经,是全天下武功之大成,在原著里,几乎厉害到与易筋经与葵花宝典里不相上下。

  不过在系统这边,事情应该会有变化,连葵花宝典都变成了辅助功法,那么这被冠名为‘修炼功法’的大名鼎鼎九阴真经,是否也出现了变化,她不得而知。

  “问题是,我剩余的开车点,能够买的最知名内功修炼功法,还就只有这九阴真经了,想来用这个名字,就算差,也不会差到什么地步吧……”

  四百七十一万,买完还可以剩一百二十多万,要是再看到什么值得买的速度型技能,那这次的购买就算是圆满。

  “我……我,我买九阴真经,希望别让我失望啊,另外我的内功基础,可是被这九阴真经覆盖的,消失了一个技能,起码给点九阴真经熟练之类吧。”

  贾珑仍在讨价还价。

  嗡……

  下一刻,系统没搭理她,直接提示一声,将‘九阴真经’技能,给灌入她的脑海。

  本书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