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四十三章 世界战争,打响!【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不用谢我,其实我现在也不比他好多少,看来你们系丝充集团的钱不好赚,早知如此,我当初就不该被你们的大价钱吸引到,跑来护送什么‘珑爷’了。”

  驾车的男子,似乎也有点怨气。

  突然,他像是想到什么。

  “对了,我们是来保护那珑爷的,如果珑爷先死了,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放弃保护任务,转向突出重围,自己逃生?我知道,依靠这些车辆,你们可以办到的。”

  他眼睛里,突然浮现出些许的希翼之色。

  “朋友,你要知道,这不是我们应该做的。”

  闻言,车后排坐着的全副武装龙夏男子,神情瞬间冷然下来。

  “呃,我只是说说而已。”

  那位驾车男子连忙耸耸肩,表示自己只是说说玩。

  倒是言者无意,听者有心。

  抱着肩膀的那位精神崩溃男子,头轻轻抬起了一下,接着,又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低垂下脑袋。

  “你们都别给我打这样的主意,珑爷本人,接近了如今的‘高手’战斗力,就算她手无寸铁,也不是你们能够干扰的。再说有我们几个在,出现这种想法的人,也是绝对没有机会的,明白了吗?”

  车上众人,噤若寒蝉,一时间有些安静。

  这位龙夏保镖,也不虞有他,只是继续警惕身后的攻击。

  嘎吱。

  贾珑徒步于雪砾前方。

  背后如火如荼的战斗,时断时续,习惯了之后,她倒是变得稍微不受影响了点。

  “看起来,救援队那几位还是很给力的,居然就凭四个人,挡下了敌人的攻击。”

  贾珑一边徒步行走,一边在脑海里思绪纷飞。

  她分析能力近来越来越强。

  “这样看来,四人就能挡下的敌人,应该不会太多,也对,南极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入的地方,况且在这腹地里战斗,人越多,运输物资的投入就越大,想必如今的新世组织,即便财大气粗,也不到富可敌国程度吧。为了我这么个小人物,投出相当于一场战争的总投入,应该不会有啥好处。就算想对付武神状态下的我,也是如此,再多投入,就不成比例了。”

  讲来讲去,对方应该是想要逼出女武神模式下的贾珑。

  逼出之后,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后手,贾珑是还不清楚。

  可如今的情况一看,敌人战力还是有点不够看的。

  “不错,如果事情到了万不得已情况下,我就隧他们的愿,切换到女武神模式!”

  在特殊状况之下,贾珑已经不排斥切换女武神模式了。

  她自然而然想起了紧要关头中,切换女武神,尝试力挽狂澜的举动。

  但因为这场任务,需要的是时间,贾珑思来想去,与其切换女武神,冒着被所有人知道自己就是‘迷雾女’的风险,回头浪费时间去与敌人战斗,不如直接快点完成任务,完成了任务,没了任务压力,而且再多些个人点数与技能状态下的她,才是最强最有把握的。

  “不错,我的方针仍旧是快速完成任务。”

  “系统,我可坚定信任你的,这趟任务你可说了,绝对不会有什么敌人前来骚扰我,要是他们出现在我眼前,我可就找你麻烦了。谁让你说话不算数。”

  对于贾珑的激将法,系统仍是未有丝毫作答。

  可贾珑却很清楚,这系统绝对是听进去了。

  况且它一开始,就说明了此行任务绝对不会有骚扰者,如今的情况,枪声源源不断响在身侧,是否算骚扰都可以好好找系统理论了,若是真有敌方来到贾珑眼前,那么贾珑绝对敢让系统大出血补偿自己。

  不然她就闹罢工。

  总之,如今仍是没有什么敌影出现的,贾珑只是自己在瞎紧张罢了。

  “也对,或许你根本就在让我紧张而已。”

  姑娘美眸中,流露出些许思索之色。

  系统毕竟是系统,做到把敌人拒于千里之外,都是很简单的事情才对,可他却放任这些敌人来到了贾珑的身前。

  那么它会不会是,想要给贾珑压力之类……

  “呵,不管是不是,总之有人因为这起袭击事故而死伤了,系统,你可不能太过份,如果是你导致的这一切,我会找你麻烦的……”

  贾珑不喜欢星条旗国,因为这国家老是阻碍抹黑龙夏。

  但这不妨碍女孩对生命的尊重,如果一切都是系统放任敌人进入南极,接着还掀起南极点上的滔天血案,那么她不会容忍。

  呱唧!

  一脚踏入湿漉的冰雪里,女孩只觉,自己一双小脚,都变得无比冰凉麻木。

  “好冷。”

  她不由自主,发出如此惊呼。

  不谈再次进入泥泞地段的贾珑,只说她刚才还在思考的问题。

  那就是新世组织,于南极干出的滔天血案,今天仍旧在持续迸发出更多的话题性。

  星条旗国与新世组组,隔空对骂。

  对全世界最强大国家而言,被一家区区大型组织杀害本国国民,还极大程度损伤了他国面子与利益,这是绝对无法容忍的。

  就如当年的九要要袭击,星条旗国反应激烈,以那为借口,攻入了中东国家。

  至于对付新世组织这边,若没有意外的话,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手段才对。

  但现实却令得想看一场好戏,然后看新世组织这家组织如何覆灭的围观人群,大大吃了一惊。

  因为当星条旗国针对新世组织,展开了舆论上的攻伐后,新世组织非但没有否认错误,更是近一步,转而开始了喋喋不休,攻击星条旗国这个国家总体。

  “这是一个开国两百多年来,以自由、民猪名号,一直在袭击、轰炸、威胁其他国家的流、氓国度,如今这国度,想要用以往的借口与理由,来对付本组织,我们会让他们知道,我们新世组织与他们曾经对付过的弱小组织与国家不同,不是他们能够吃得下的。”

  “我们新世组织,将以这一场面对世界最强国家的战斗,再次镇重宣告——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开创人类新世纪!”

  新世组织的口号,喊得令人瞠目结舌。

  与星条旗国,一向是暧、昧无比,眉来眼去的新世组织,在此次的南极空难事故中,与这曾经联手的国家,说决裂就决裂。

  或许背地里,星条旗国了解过新世组织,更对新世组织早已有所预警。

  当新世组织宣布与星条旗国正式决裂的当天,也就是贾珑南极行第十天中午时分,星条旗国军方联手警方,突袭了一家位于星条旗国医药企事业的总部。

  当场抓捕了企事业股东十余人,而且找到了好一些,这家医药企业与新世组织关系密切的证据。

  不过新世组织的反击,同样来得极为快速。

  当天夜里。

  也就是贾珑第十天南极行都完闭,搭起帐篷睡觉之夜。

  星条旗国,这个世界头号强国的两个大型城市——芝哥城与底律城,突然爆发了大量宠物、动物、甚至是人类的怪诞病症。

  动物袭击人类,且疯狂无比,攻击力惊人。

  人类血红眼睛,对周围的不管家人、还是陌生人,甚至是警察、军人、都毫无顾忌的进行攻击。

  不错,这是红眼病毒!

  新世组织出手了。

  一夜时间,整个星条旗国,瞬间进入了绝对紧张的状况。

  死伤,暂时无法统计,但这绝对是星条旗国这个国家建国以后,数百年未曾遭遇过的巨大生命财产损失。

  最低限度,都是上千人死伤,波及人数达到数万乃至数十万人的大事件。

  这一天,刚刚为南极坠机事件,国会降下半旗的星条旗国,再也坐不住了。

  国家总统出面,在自己居住办公的白殿,上了好几家电视节目,进行慷慨激昂演讲。

  “新世组织是绝对的邪恶组织,而且因为他们的技术医疗手段,这家组织的危害程度,甚至比起人类有史来最可怕组织,都要可怕许多倍,我们星条旗国慎重告知全世界所有国家,对抗新世组织,已经是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当务之急,他们的技术太可怕,我们星条旗国有证据表明,他们拥有的某些技术能力,甚至达到或超出,能够切实将人类灭绝的程度,这不是开玩笑,也不是危言耸听。”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

  看到这里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