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六十二章 红眼人车队!【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的直播间,往往充满了正能量。

  不论是她的拼搏奋斗,还是她在直播间里展现的种种三观,向来都很正。

  这或许就是贾珑在直播这条路上,渐渐与普通主播渐行渐远,却依旧得到官方支持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此时此刻,她再次完成了另一项惊世记录。

  单人无后援,徒步完成穿越南极!

  在她之前,全人类唯有一位冒险家成功,而且他成功时的时间,仅比贾珑早一年。

  可问题是,贾珑这次的穿越南极,将他的记录大举打破。

  十四天!

  这是什么概念?

  许多在南极进行组队穿越大陆旅游的团队,开着车,都不一定比贾珑这十四天横穿南极速度快。

  可见她这记录,肯定会在这个世界的冒险记录上,划下极为浓重一笔,甚至保持非常长时间无人能破。

  “哈哈哈哈,毛毛,来抱抱!”

  贾珑伸出手来,毛毛立即乖巧懂事的扑入怀中。

  这两个又抱一块去了。

  “哇哈哈哈,太高兴了,马上就能不再看这让人生厌的白色啦。”

  “嗷嗷嗷!嗷嗷嗷!”

  毛毛跟着贾珑一块高兴,一块蹦。

  “嘻嘻嘻,而且还大举破了世界记录,各位冒险家们,不好意思啦,希望未来你们面对我这记录的时候,可别心生绝望哦。唉,我不是故意这么强的,本来想放点水,但实力不允许呀……”

  实力不允许。

  姑娘装的一手好逼。

  直播间弹幕,被贾珑这猝不及防的装逼,给震慑得全体微微一愕,接下来,就是大量的‘666’、‘膨胀珑又现’、‘主播不要逗’等等弹幕,在疯狂发起。

  可这逼也合该贾珑装的。

  没办法,想讥讽她都不行,因为人家真就有这样的实力。

  嘲讽的人,有本事也去南极来个横穿之旅啊?

  别说如贾珑般,做到十几天完成任务,两个月时间能走完,都算给龙夏人涨脸了。

  “嗯……?”

  贾珑正欲多装几句逼,可她一对好看的美眸深处,遽然间闪过些许异色。

  “来了……”

  女孩面不改色,微微后退。

  同时面对弹幕,她是一点惧意都不呈现。

  “好啦,穿越任务已经结束,可这不代表我马上就能离开南极,大家发现了吧,这里除了我以外,与之前一样,没有一点人烟。”

  “本来是有团队在终点等我的,但我看了看导航,好像这里距离我预定的终点稍微有点距离,大概是我走偏了吧。没办法,现在只有往回走,看能否找到迎接我的团队。”

  贾珑二话不说,丹凤眼微微眯起,喊了一声似乎也有所发觉的毛毛,然后拖起雪橇车,往回头路走。

  弹幕中的观众们,自然被贾珑一通说辞给迷惑住了。

  反正萌珑珑看起来,犹有余力的感觉,她想继续走,那就随她去呗。

  何况也确实得寻找到接人团队,否则傻傻干等,若是最后这个节骨眼出了什么意外,岂不是乐极生悲。

  嘎吱……

  唰唰。

  贾珑撑起雪杖,滑雪的速度,竟仍旧不慢。

  不对。

  应该说,细心人可以发觉,她这次的滑雪速度,竟比先前还要快出一线。

  “回程比来时还快,小珑珑这么急见到别人吗?”

  “理解,归心似箭嘛,我每次出差回家也有类似的感觉,恨不得马上见到老婆。”

  “楼上不要逗,你没有老婆。”

  “萌珑珑竟然还有这么多体力,我的天,她体力无限的?”

  “好像……越滑越快了啊,我靠这什么速度!”

  唰唰唰!

  直播间弹幕刷新期间,只见无人机拍摄下的珑爷,双手飞一般用力撑雪杖,人拖着身后的雪橇车,竟跟飞起来一样,速度骤然爆炸。

  噗噗噗!

  跟随在贾珑身侧的小毛毛,亦是短腿用力弹射,速度提升,没有丝毫落到后方迹象。

  他们提速的理由,非常简单。

  遥远的罗斯冰架后头,一片白色的烟尘滚滚。

  十几辆通体白色的车辆,由远及近,飞速往贾珑这一人一熊方向驶来。

  这十几辆车,明显不是接贾珑的终点人员。

  看他们那气势汹汹模样,这群家伙,绝对不安好心。

  贾珑自然是用自己那双此时比荒野珑更好的远视能力,提前看到了对方,这才出现的疾速飞驰离开。

  敌人的人数、规模、战备情况,以及单体战斗力多强,她都没有底。

  但这不妨碍贾珑明白,这支敌人队伍,绝对是大敌。

  因为他们本意可并非来对付什么‘珑爷’的。

  而是冲着‘迷雾女’,也就是现如今她这女武神模式而来。

  既然本来就是对付女武神,那么他们的战斗力,可想而知绝对不会差,甚至要超乎贾珑想像。

  唰!

  雪杖猛然一撑,贾珑面色冷然的回首一望。

  她用出了时速四十公里上下的滑雪速度,但比起对方开车全速奔驰,仍旧差了一截速度。

  先前还只在地平线尽头的车队,在视野里渐渐变大,拉近到五公里之内。

  “这并非是一直在我身后追杀救援车队那支队伍,因为看起来,他们装备完好,车子也没给人风尘仆仆的感觉。”

  “也就是说,除了这支队伍,我等会儿还可能面临另一支队伍的两面包夹……”

  贾珑长长吐出口气。

  不过她扭回头,又看看眼前,心底的凝重与担忧,稍微放松懈了一些。

  因为在她滑雪加速下,刚才本就刻意靠近的一小片山脉地形,已然飞一般接近。

  “我预计的最佳战斗地点,是一个叫米歇尔山的此地最高山峰,但它所隶属的‘霍兰山脉’,其实并不远,我滑了几个公里,就接近了崎岖不平山脉地带,这样再往前,车就难开了。”

  贾珑长长吐出口浊气,空气里出现一片的白色热气。

  说曹操曹操到,刚想起山脉地形,眼前就是一道往上升的三十度冰坡。

  咔嚓!

  贾珑极为熟稔的褪下滑雪板,换上一双冰爪。

  这动作比起之前一段时间,要快出一线,不过这一线的速度,没谁看得出来。

  嘭。

  一脚踩上冰坡,尖锐的冰爪刺入冰面,贾珑拉了拉身后雪橇车,想想后还是没放弃它。

  这战指不定打成怎样,所以帐篷与食物之类物资,最好别放弃。

  “毛毛,你跟紧爸爸了。”

  贾珑嘱咐还有挺大体力的毛毛一声,然后开始往冰坡上爬。

  冰爪一脚一脚,刺入冰面,贾珑走起这种小冰坡来,简直如履平地。

  不说她如今是冰雪女武神模式,就算她还是荒野珑,但因为有乔戈里峰的经验,近乎垂直的冰山都难不倒她了,哪会在乎这种三十度的小冰坡。

  “咿咿……呀,耙耙,好玩玩哦!”

  毛毛爬不习惯冰面,几次都滑下去,但身为战宠的强大运动能力,让它飞快适应了冰雪坡面,紧随贾珑身后的冲上了冰坡。

  爬上这处冰坡,贾珑只见身后疾速驶来的十几辆车队,已然接近到了两公里内。

  甚至这距离,已然近到她那超远视力,可以看到首当其冲第一辆冰上越野车中,驾驶者拥有血红双目。

  “果然如此,是红眼人,不,是新世国所谓的新人类么?”

  贾珑冷笑一声,接着在弹幕许多观众们,不明就里的情况下,继续朝着起伏不平的山脉路段往前走。

  等到她又攀过一个差不多三十多度的小冰坡,那十几辆车也尾随其后,到达了第一个冰坡地段。

  嗡!

  轰轰轰!

  咯吱!

  最前方两辆车,往冰坡上努力冲了三次,但每次都在攀达二十米高时,从冰上滑下。

  不换特殊轮胎或者防滑链条,它们想以普通冰上轮胎冲上这种斜度的冰坡,是不太可能了。

  况且就算冲上了这个,后面地势更复杂的冰坡,甚至垂直小冰川等,车子也根本过不去。

  这就是为什么,贾珑想借用山脉地形的原因。

  噗……

  噗……

  第一辆尝试冲冰坡的越野车中,走下两位双眼血红男子。

  驾驶员冷冷望着,贾珑刚才用冰爪踩出的细碎痕迹。

  然后,他裂开血盆大口,口中含有血腥颜色的,微微一笑。

  再之后,这位驾驶员先行肌肉膨胀,飞一般踏上冰坡,如履平地的冲锋而上。

  他身后那位副驾驶红眼男子,亦冷然中,肌肉仿佛膨胀一圈。

  噗噗噗。

  紧随而上。

  而且不止他们,这第一辆车的驾驶员与副驾驶,开始冲向冰坡之后,背后那一连串的车子,全部停下。

  然后车内人士,每一个都舍弃了车里的极好装备,往冰坡上似乎鲤鱼跃龙门,全员超人般冲上坡顶。

  然后追踪贾珑冰爪所留痕迹而去!

  这群人物,每一个都双眼通红。

  数量足足三十三个!

  看他们的惊人速度,以及那可怕的肌肉与运动能力,仿佛每一个都惊人之极。

  特别是其中几位,体内更似乎蕴含了某种可怕的劲道,令得他们出类拔萃,与四周一群红眼人物,隐隐有了等级上的不同。

  噗噗噗!

  “果然来了,嘿嘿,毛毛,怕不怕?”

  “比怕!耙耙怕比怕?”

  “爸爸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