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六十九章 再度爆火的女武神!【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咻咻咻!

  当贾珑仰头一瞬间,她只觉头颅在警觉技能的提示下,冰得冰凉。

  秀发飞舞,她遽然间察觉到,起码有十几道很可能危及性命的恐怖事物,在飞快接近。

  这是子弹!

  还真没选择接近,而是在那里跟老子玩持久战么?

  她那好看的清澈眸子里,闪烁过明了之色。

  然后连忙是重新低下头来。

  十余发子弹,起码有五发,打在十厘米范围内,而这范围,正是贾珑仰头时的角度,可见这些用枪者,枪法准到何种程度……

  “哇,吓死我了。”

  “哇,吓系耙耙了。”

  贾珑感觉头皮都是麻的,也不知是被十几发子弹的风刮冷了,还是真蹭到一点。

  毛毛也摇头晃脑,鹦鹉学舌。

  “毛毛,现在只能等啦,他们守在上面,这次爸爸躲的快,下回可说不准了。”

  贾珑苦着一张俏脸。

  她知道自己探头缩头,这么一个动作很快,但那十几个瞄准自己的红眼人速度也不慢。

  人家只是扣扣手指头,要不是有距离的缓冲,贾珑绝对已经中枪了,只需要一颗命中,她好看的仙女脸蛋,可就成稀巴烂脸蛋了。

  刚才躲得已经很费劲,下回她不敢保证是否还能如此福大命大。

  “嗯嗯,毛毛登,毛毛乖孩己。”

  毛毛调皮归调皮,贾珑说的话,它还是听的。

  两母女……哦,父女……不对,一人一宠,就这么安安静静,在这片冰天雪地的一个小小凹坑里,安顿下来。

  但这难受啊。

  贾珑人匍匐着,就像躺冰坑里,形象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而且开始浑身发冷。

  别认为冰雪女武神,就真的完全无视南极温度。

  此时这罗斯冰架边缘山脉处,温度低于零下二十度,人趴冰面上,体感温度更是低到零下四十度以上,别提贾珑还光着小脚丫。

  一时不运动,顿时凉意直逼全身。

  她都开始有点瑟瑟发抖了。

  直播间弹幕里,因为危险暂时不会随时随地出现,渐渐有人注意到她姿势这点,开始嘲笑。

  不过附合的人并不多。

  都什么时候了,还关心女武神姿势难看?

  人家可是被十几杆枪指着,换一个人早就心态崩溃了。

  倒是毛毛,大家伙看到它不知什么时候进入镜头,也学着贾珑一样,匍匐在坑里,却非常不老实的这里动动,那里动动,惹得大众全部又惊又好笑。

  这头小白熊,到底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啊,刚才不是一直都不在画面里吗?

  对毛毛,无人机是采取尽量不拍摄的态度,起码在现在,大家伙最好别知道,‘珑爷’从深山里抱养来的白化小熊,居然这么厉害。

  一时间,贾珑这里,一时半会形成短暂的对峙情况。

  起码在红眼人开始新动作下,局面会固定一段时间。

  而当此局面稳定一会儿的时候,龙夏网络上,关于‘女武神’的报道与消息,就如女武神那闪电般奔跑速度一样,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

  要知道,如今不管是龙夏,还是世界其他各国,每一个地方的网络上,几乎全部被‘新世国’给占据。

  每天都有大量民众,在关注着新世国的一举一动,比如关注他们又袭击了哪里,或者发表了什么新宣言,总之新世国这么个火箭般崛起的势力,此时占据了全人类的所有心神。

  只是呢,当‘迷雾女’重现‘珑爷直播间’,更是奔袭间,郑重宣布自己的名讳——‘女武神’后,关于女武神三字的搜索量与文章,就瞬间扶摇直上,占据了龙夏国网络各个网站大面积版块。

  甚至连新世国的某些热点新闻排名,都被‘女武神’三字,给刹那替换掉名次。

  这太惊人了。

  人们不关心有可以事关己身的新世国,以及时事新闻,居然跑去关心一位神秘无比的女性超级高手,可见这位女性超级高手的名气,大到了何种程度。

  当然了,女武神的名气,与她一向与新世组织作对,且次次占据优势,让之前的新世组织,如今的新世国吃鳖有关。

  今天,这位一向很令人提气的‘女性超级高手’,再次出现了。

  这次,她又出现在她的‘徒弟’——贾珑,直播间里。

  而且女武神出现的时机,是刚成功穿越南极后的贾珑,陷入巨大危机,差点被新世国攻击至死情况下。

  她出现了,不出意料的解救了珑爷,然后把对方安置好,进而与她的死对头,当初的神秘组织、之后的新世组织,如今的新世国,又一次进行了殊死搏斗!

  一方,是全球首位公开的‘超级高手’,另一方,则是拥有战力惊人,数量众多的红眼人。

  这两方面的碰撞,在画面中呈现的情形,就如新闻所描绘的一样,与火星撞地球没有两样!

  在南极冰天雪地上的追逃,双方徒步奔袭速度,居然都曾经超过秒速二十米!

  这是什么概念?

  就是这个世界上之前的奥运最强百米跑冠军,跟这两方面的人赛跑,一秒就被领先十米,十秒人都快看不见了……

  单单这‘追杀赛跑’的画面,已经令得观众们与看到视频重播的网友们,震撼不己。

  之后‘女武神’那近乎‘飞翔’的凌空飞跃,更是令人大开眼界,满脑子里估计只剩两个字:卧槽。

  再有文化的人,面对这些跟神话传说一般的画面时,也会感觉到词汇量不够。

  整个网上,关于‘女武神’、‘迷雾女再现’、‘迷雾女改名’、‘女武神是谁’等等之类的搜索词汇,刹那攀升至顶峰。

  起码在龙夏国这边,网上热搜榜上,女武神三字,直接跃升到第一名,把‘新世国再发新宣言’,这么一则大事件热搜第一,都给挤到榜单第二去。

  由此可见,虽然仍旧没暴露真实面目,也并没让大家知道多少具体情报的前‘迷雾女’,如今的‘女武神’,是多么的吸引人眼球。

  在这点上,起码这个时间节点,女武神比珑爷,都要更出名。

  无数的珑爷直播间粉丝,无缝转为了‘武神粉’。

  直播间里,每当女武神做出些惊人之举时,往往就会有鬼哭狼嚎的粉丝,给打赏出大额金钱。

  女武神,不愧给自己起了‘武神’之名,许多人都在自责,他们早该想到这个名字了。

  因为这女性超级高手的战斗,是那么的热血,激情澎湃,更是那般的充满潇洒姿态,令人目炫迷离。

  这样的不是武神,什么是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