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百八十一章 好多恐怖技能!【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这是什么?”

  小型龙彪机上走下的几位系丝充武装保镖,神情骇然。

  他们正是护送柳笙笙与毛毛来临南极的那些人,当然他们另有一样任务,那就是尽量帮忙贾珑,必要时候动武也在所不惜。

  本来情报显示,‘贾珑’刚到他们所等候的终点,就有可能遭遇敌人,他们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可实际情况却令得他们措手不及。

  因为做好准备的这一小群人,居然没等到迎接的人物,他们得到的情报是,贾珑临时临头改了终点目的地。

  再接着,他们翱翔在天空,搜寻那位擅作主张的女孩,却很久都没找到。

  好不容易,刚才在天上看到了一辆几乎破得不成样子,仿佛从废车厂里开出来的破烂越野车。

  虽然这车看起来破得不成样子,可他们却瞬间看清楚,它很可能是系丝充公司出品的世界顶级越野车——虎彪。

  更为重要的是,当今在南极的虎彪,也就贾珑救援队那么两辆。

  所以他们连忙停靠飞机,想要看看,车上是否便是他们救援的人。

  只是,眼前发生了什么?

  唰——

  几位下机救援的人士,远远瞥见那破烂虎彪车驾驶室打开,接着从里面窜出一道像是人影,但速度快到令人无法置信的影子。

  影子没一分钟,就消失在地平线远处的一座冰丘后方……

  “好快,这是什么。”

  几人瞠目结舌,却还是胆大无比的。靠近了那辆有可能存在目标人物的虎彪车。

  “刚才那个,就是当初的迷雾女,现在的女武神?”

  “难怪了,可以跑那么快,超级高手,真的好像超人。”

  “太可怕了吧,我先前还不认为,超级高手比我们强多少,现在看看,不能比。”

  几位男子,接到了身负重伤,靠坐虎彪车后排的李义等三位系丝充人士。

  “兄弟们,你们能不能……先别急着震惊,而是先让我们上飞机,接、接受救治啊,不然我们仨,真有可能挂掉。”

  李义身边,那位腹部出现贯穿伤口的男子,虚弱之极苦笑。

  “对,我们快点帮助几位兄弟回飞机上,贾珑……她有这么神通广大的师傅帮忙,应该没事,我们回头等就好了。”

  几位救援男子连忙抱歉的动手。

  也不怪他们,女武神离去的那种可怕速度,奔跑造成的雪地烟尘,都太惊人了,他们不震惊才怪。

  动手的几位身边,毛毛歪着个小脑袋,不时打呵欠,然后有一人见它也疲惫交加,于是抱起来一块上机,这小家伙很乖巧,知道人家没恶意,就未张口去咬。

  唿唿唿……

  贾珑在前头狂奔,身后无人机一路追着。

  她秒速二十米左右,无人机也跟得不亦乐乎。

  其实换算到机器上,秒速二十米,倒也不算夸张,因为这才72公里每小时,每一辆车子都能做到。

  所以无人机一路追着,并没被人质疑。毕竟这无人机,可以被质疑的地方太多了,别的不说,它能够在南极这极端寒冷环境移动,就已经足够令人瞠目结舌,无法置信了,相比之下,它能够以时速72公里甚至更快移动,那就太正常了。

  嘎吱!

  突然的,奔袭中的女武神,在镜头前无数观众眼中,停下了脚步。

  接着她昂起螓首。

  在观众们眼中,这位迷雾之下的女子,根本是龙夏古裙装的,风韵十足。

  可贾珑自己就知道,她压根还穿着破破烂烂的羽绒服。

  当然了,现在不是说羽绒服的时候,总之她一派气度的模样,停下了赤足。

  无人机跟到眼前。

  “我现在就要去接我的徒弟,也就是贾珑,不过等会儿大概会有些本门派辛秘,所以就不对大家直播出来了。”

  贾珑压低声线,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得与贾珑状态下不一样。

  就算有人觉得像,跑去用高科技设备什么的进行调查,贾珑也知道,这肯定没有结果,因为无面技能连她脚印什么的,都直接违反常理的擦除,声音这样很容易暴露的东西,肯定更会帮助掩饰。

  “总之,我想对大家说一声,那就是无论世事如何变化,请不要气馁,勇敢面对。再见。”

  贾珑长叹一声,说完再见,就拂了拂手。

  无人机底部屏幕,瞬间黑了下来。

  没人理解,贾珑最后叹的那口气,是什么意思,又包含着多少的复杂感情。

  原因太多了。

  她在这一刻,关播了之后,首先想的是,未来她没有强制开播任务,那么还开播吗?不开播的话,这声再见,是否永别……

  第二个原因,则属于替大家伙担心,照那金发红眼人,以及系统任务所看,敌人是一位外星人,其实外星人没什么,贾珑一直认为,宇宙这么大,地球又这么普通,外星人应该多得是。

  可问题是,这外星人,居然是能够到达地球的外星人,那问题就有点大了。

  宇宙太大,动不动用光年计。

  而起码在地球人所知的太阳系大部分地区,是不存在其他生命文明的,也就是说,来到地球的外星人,很大概率是从太阳系之外来临。

  那说明,他拥有起码达到光速的航行技术,甚至还超过光速!

  这是什么科技能力……

  贾珑根本无法想像,而这样的一个外星人,还会什么生物学之类的,难怪可以轻易做出红眼病毒之类东西。

  “我说的勇敢面对,可能并没多少人理解吧,当然了,刚才那金发红眼人说的事,其实大家伙也听到不少,也许他们会理解,总之很头痛啊。”

  贾珑可没真想去找‘自己’。

  丢掉的那些装备,也可能不用找了,到时就说不好拿,直接抛弃就行。

  想必现在的世界,整个都乱了,没谁会来注意她的一点点小破绽了吧。

  女武神模式还在,贾珑不怕冷。

  叭嗒、叭嗒。

  光着小脚丫,在雪地里一步一步走着。

  四周全是白茫茫一片,风也不算小,吹得贾珑发梢狂舞,远远看来,很是有种独特凄美感。

  她心底也有点凄楚。

  前路多舛。

  “系统,你能回答我了吗?我未来,到底应该怎么办?这次的任务,我有可能死吗?”

  她看着自己脚丫,嘎吱一声,踩雪霜里,留下深深脚印,然后另一只脚,又嘎吱一声踩下去,留下另一个完美的小脚丫。

  “……”

  系统没做答。

  贾珑抬起头来。

  并没什么失望的,这就是系统的尿性,她不是早就习惯了吗?

  头发在眼前纷飞,风雪都快迷了眼睛。

  三天后啊。

  贾珑又抬起眼睛,看看仍斜斜挂在天边的太阳。

  因为到了南极大陆另一头边缘,这太阳虽仍然几个月不落山,可这里太阳起码有起起伏伏,此时都快到地平线附近了。

  再往外走,将回到太阳重新日升日落地带,作息也不会乱了,更不怕晚上睡觉被阳光刺醒。

  “可等我出去,那正常作息的世界,会不会已经物是人非了呢?我就像花了十几天时间,来了趟浦岛太郎之旅?”

  贾珑用素手挡了下眼睛,她发现自己就算是女武神,可还是不敢直视太阳,好刺眼的说。

  走着走着,寒冷的因素不能影响自己,她对这南极,就开始升起了独特的情怀。

  似乎不想走了。

  留恋谈不上,只是因为外界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她出去了,又不知会面对什么样的残酷局面,所以她不敢离开。

  叭嗒叭嗒。

  贾珑继续走。

  回头看看,后方的龙彪机,早就不知所踪,毕竟贾珑跑都跑了几公里。

  再往霍兰山脉处望望,因为距离挺近,那里一小片山体,仿佛历历在目,特别是那座最高的米歇尔山,跟擎天一柱般,雄立于眼前。

  可她不会再回去了。

  那个地方,处处都是死尸,虽然她不怕,可回头看到那么些尸首什么的,很可能会有点心理阴影。

  “对了,我还有三点点数,外加兑换技能和抽奖的机会呢。”

  漫无目的走了一会儿,贾珑突然想到什么。

  “系统,我要加点,这个你总会理了吧。”

  “三点自由点数,给我加一点力量,一点平衡,一点体质,这样就没有太多短板了吧。”

  伴随贾珑话音落下,一股熟悉的热流,窜遍全身。

  筋骨都有些酸软无比的剧痛,她忍不住微微吟了一声。

  好在是女武神模式,对痛觉,以及身体各方面的忍受力都极其惊人,所以这难受劲没多久。

  之后,她觉得自己力量突然增强,平衡也多了点,走起路来,感觉很稳当,至于体质方面,只认为如今被风多吹两下也没关系,当然了,现在吹着也没啥就是了。

  “以按宿主要求增强个人点数。”

  系统还多说了两句话。

  贾珑嘿然一笑,又低吟一下,说进行技能抽奖。

  说实话,对如今的她来说,好像进不进行技能抽奖也都没什么感觉。

  因为大部分需要的技能她都有了,而且技能一堆,脑子都有点转不过弯来。

  可有机会还是抽抽看吧,省得浪费。

  说出进行技能抽奖后,巨大无比的转盘出现在眼前。

  这回转盘挺大,顶天立地的,贾珑震撼之极。

  “系统,搞这么大有意思嘛,起码五六十米高吧,人家看不见,难道你认为我会喊帅气?不过……真的好帅气啊。”

  贾珑自己打自己脸,然后仔细抬头,看了看眼前的巨大转盘描绘。

  “嘶,系统你疯了吧?”

  看了一会儿后,贾珑就瞠目结舌,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些什么技能啊,简直有点吓人。

  “初级滞空飞行技能都有了?这这……先前的战斗技能,起码是因为这个世界本来就存在那些,我才认为合理的,但你来个‘飞行’的……是不是巴不得我被当成异类啊,到时新人类没被人人喊打,我先被大家伙当成怪物了。”

  “还有,剑气基础?大侠模式基础三件套?我去,剑气是什么……大侠模式又是什么,我女武神了已经,要是再来个大侠模式……岂不是太混乱了?不过还好,这两项转盘的格子极小块,想必我转不到这里,就算中了我也不会切换这大侠模式的,大侠什么鬼。”

  贾珑一派看不起那所谓大侠模式的模样。

  “还有这些,武气修炼基础,宇宙初级荒野套装?!你你,这些都什么呀,咦不对,上面这个是‘宇宙初级荒野套装’?我……我有点想要!”

  贾珑本来吐槽的,可说着说着,说到那什么宇宙初级荒野套装的时候,瞬间眼眸都直了。

  虽然不知道,‘宇宙初级荒野套装’是什么,可最前面两个字——‘宇宙’,她还是看得懂的,甚至这技能,稍微想像一下,也能理解个八九不离十。

  宇宙荒野?!

  靠!有意思啊。

  “系统,你没写错吧,真的是宇宙荒野?我跑宇宙里去做荒野直播吗?真的假的!”

  贾珑眼睛都亮了。

  经历过那么多的不可思议之事,她对系统能否做到让她进入‘宇宙’,还真就相信。

  毕竟这是近乎万能的系统!

  地球上的荒野,已经那么有意思,跑到宇宙去呢……

  “噗哈哈哈,好玩,快点,我要抽这个。”

  贾珑美眸都亮了,甚至不管,这种事现不现实。

  就算系统让她抽中了,她这样的体魄,哪怕用女武神模式,在真正的宇宙里,也绝对是孱弱不堪的。

  也许,就是给贾珑一个新的梦吧。

  咕噜咕噜……

  高达五十米之巨的转盘,就像是安了个大轴承,艰难无比的转动起来。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转盘很快就转到了极限速度,贾珑站在顶着天一般的转盘前,看着它如此巨大身板,居然还可以飞速转动,都有种震撼感。

  哪怕是假的,也挺有威势啊。

  咕噜……

  咕噜……

  咕……

  ……

  终于,转盘渐渐停止下来。

  指针指向了某个转盘格子。

  翘首以盼许久的贾珑,看到指针所指格子,眼珠一呆。

  “这……这个……系统……居然给我这技能?!唉。”

  https:///html/book/44/4485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