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零九章 我们反追杀!【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当这些红眼人见到满地的红眼犬类尸首,每一个神情都微微色变。

  听说过女武神厉害,可他们并没听过,号称女武神弟子的金牌猎人贾,也这么可怕。

  才多久时间,十五六条红眼巨犬,竟死了一小半!

  这十几号红眼人,不管智商高还是低的,每一个都心头凝重了。

  能够被允许加入此次的追踪任务,他们纵使战斗力不行,但起码都有一定智慧。

  因为那种懵懵懂懂红眼人,不可能有最基本的追踪分析能力。

  所以,当他们见着队伍中红眼巨犬,在贾珑手底下死亡了那么多后,顿时明白,这位追踪目标女性,根本不是他们最初想像的那般容易对付。

  “引出,女、武神。杀她!”

  做为领队的那个红眼人,双目中血红。

  虽然有一定的智商,可他却被新世国洗脑,认为需要自己等人献出性命,才可能让新世国的宿愿达成。

  连他都如此,其他红眼人更不懂那么多,脑子浑浑噩噩,只知道完成任务。

  “来了!”

  贾珑亦是对他们有所戒备。

  这些红眼人看着跑步速度不快,但他们好歹是红眼人,每一个肌肉虬结,魁梧异常。

  最大问题是……

  他们有没有带枪支?

  贾珑的问题,很快就得到答案。

  当先那领队模样的红眼人,手里就提着一杆杀伤范围极大的霰弹枪。

  他招呼一声尾随着他的红眼人队伍,举枪便射。

  举枪射击动作有模有样,显然受过这方面的训练。

  砰!

  只是借用八步赶蝉轻功最后一步速度,穿梭于丛林树海的贾珑,却没那么容易命中。

  况且当他开枪时,贾珑已以每秒十五米的速度,跑了三秒以上,也就是说,近乎拉开五十米距离。

  霰弹枪精准杀伤距离,也就二十五米内,超过二十五米,就难以命中敌人。

  五十米外的贾珑,还特意在他开枪时,猛然藏身一棵杉树巨大树干背后。

  只听杉树发出闷响,却不见贾珑遭子弹击中。

  至于另一头的毛毛,矮着身子骨,早就不知跑到哪片灌木深处。

  “追!”

  领队红眼人双眼仿佛喷出鬼火,幽幽之际,口出冷言。

  他要完成这次国家布置的任务,哪怕死,也得确定女武神方位。

  没能确定女武神方位,就不能针对她进行更为精确的打击,至于打击贾珑这个金牌猎人,不值得。

  一位金牌猎人,与天下第一的分量,自然是不同的。

  他们本来是附近所谓的‘边防军’,上头把他们连夜布置至此地,唯一目的就是为了确认女武神准确方位。

  只要能确定方位,到时不管是用导弹精准攻击,还是派更厉害的红眼人大军前来围剿,都是上面的事了。

  可现在目的尚未达成。

  只追到了贾珑,女武神依旧不知所踪。

  虽说女武神很大几率与贾珑在一块,可天知道她是不是来个出人意料,自己独自跑到其他地方,袭击新世国地域内的目标?

  比如暗杀一些关键性研究员,那会造成新世国巨大资源损失的。

  所以女武神的准确所在方位,一定要搞清楚。

  “又追来了!这些狗真麻烦。”

  贾珑差点被一枪崩中,心脏微微乱颤。

  这算是险象环生,哪怕有过再多次类似的经验,也不可能习惯。

  “该死,真气……枯竭的。”

  她最后一步的速度,那是真的快,可这一步过后,速度就陡然下降。

  子弹避开,却避不开速度同样不慢的一群红眼巨犬。

  汪!

  汪汪!

  一群狗还剩差不多十头,厉声嘶吼着前仆后继。

  只是有两条被毛毛与贾珑分别重创到,追随速度慢了一拍。

  贾珑盯死冲在自己身边的一头,大长腿抬起,一脚鞭腿抽过去。

  她的大长腿本身,就是武器的一种,更何况丛林靴极其坚硬,包铁的靴面,会让一切挡在靴前的事物,狠狠被踢个粉碎。

  “滚!”

  嘭。

  当先一头是杜宾犬,被贾珑靴面踹中,瞬间头骨凹陷,连张嘴啃咬的时间都没有,直接倒毙下地。

  可贾珑手臂上,却有另一条血红色的柴犬,照着她手臂咬来。

  躲已经来不及了。

  “呃。”

  贾珑只觉自己手臂一阵巨痛。

  柴犬的咬合力在犬类中并不算极强,但也隶属中型犬标准范畴,况且这只柴犬还是经过强化变异的红眼柴犬,一口咬下来,让贾珑手臂都差点被咬个对穿。

  “痛!”

  贾珑惨叫一声,然后趁着柴犬还未撕咬,造成更大伤口前,反应力前所未有的提升,匕首照对方嘴角侧方刺入。

  血液汩汩流出,贾珑的少,柴犬的多。

  可它怎么都不肯松嘴。

  贾珑又听得身侧另有大条犬类来袭的响动,正愁没办法对付,灌木里跳出毛毛来。

  “咬沃耙耙,毛毛气哪!”

  毛毛双眼跟感染了红眼病毒一般,状若疯狂。

  贾珑爱护毛毛,毛毛自然会懂的,对它好的人,它也会对对方好。

  如今这些怪狗狗敢咬耙耙,它不发疯才怪。

  “嗷!”

  毛毛来个反咬,一口咬中想来袭击贾珑的黑色不知名混血犬。

  这条犬虽然是混血的,可混血也混得不错,体格极为强壮,名面也狰狞无比,不然不可能与这些凶猛红眼犬类为伍。

  可它再凶猛,被毛毛看似幼嫩的白牙咬到,居然就像是一块脆弱的豆腐,一嘴就被啃烂头骨。

  毛毛是发疯了,用的全力以赴。

  混血黑犬骨头被咬碎,瞬间惨死。

  毛毛这双小熊嘴的惊人咬合力,居然有鳄鱼那般恐怖。

  这还是它没切换到战宠模式,若切换过去,咬合力增强个一倍两倍的,跟玩儿一样。

  贾珑因为毛毛的立功,而获得了一丝喘息之极。

  噗。

  她拔出刺在柴犬嘴里的黑色匕首,再次狠狠扎入。

  这回柴犬终于是浑身一颤,咬在贾珑手臂上的牙齿,轻轻松口。

  “要不要切换?”

  贾珑美眸乱转。

  四周红眼巨犬还有七条,更远处,十几个孔武有力红眼人正披荆斩棘的追赶而来。

  情况瞬间就危急了。

  她有点自嘲,刚才心底还在高兴,感觉荒野珑模式似乎也不弱了。

  可瞬间打脸。

  陷入了危机中。

  “可恨的是,我的真气见底,要是真气……咦!这么快又有一缕了,哈哈哈,毛毛,我们有救了,快走!”

  贾珑在最最绝望,也最最想抛开后果,切换女武神模式的时候,发现刚才已然枯竭的内功真气,竟在中级‘九阴真经’技能的强大吸纳提炼下,再次诞生出一缕真气。

  别看这只是一小缕,对如今将近陷入绝境的她与毛毛来说,几乎等同于救命福音。

  嘭。

  贾珑根本不讲那么多,在一条红眼巨犬再次袭击而至的时候,足下轻踏,抄起地上匍匐的毛毛,跟瞬移一般,直接往丛林里飚射而去。

  八步赶蝉技能,第一步。

  八步赶蝉技能,是越靠后的步数越浪费真气,第一步速度不算太慢,可消耗的真气却不多,也就一缕而已。

  这轻功技能,今天可以说救命了。

  唿——

  感受着身边风驰电掣一般的飞速逃离,贾珑明悟起八步赶蝉的用法来。

  这第一步,才是八步赶蝉远距离行动用的招式啊。

  刚才傻了,一口气用了八步,这就是白白消耗真气,纵然八步赶蝉,越到后面的越夸张,第八步都能让我冲进十五六米每秒的速度,但消耗也极大啊。

  女武神模式能用,是因为女武神模式下的丹田大,而且对战斗技能的领悟也高,消耗比起荒野珑模式小多了,效果还好。

  荒野珑模式……

  “一直用第一步就好!虽然真气恢复还有点赶不上,但差的不是太多了。”

  蹬!

  贾珑踩着一处小山包,从前方高坡顶部翻滚出去。

  她有中级翻滚技能,这一滚在半空中就看准了落点,并不会受伤。

  可紧紧跟着的一群红眼巨犬,却不同了。

  它们在红眼病毒模式下,本就思维浑浑噩噩,连一般的狗都不如,更别提它们骤然获得极强的力量与速度,完全掌控不好这样的力量。

  于是贾珑翻滚着在二十米高的山坡底部落地,也就手掌与膝盖被擦破点皮,三条一直跟着她的红眼巨犬,却因为刹不住脚,正正摔在坡底。

  其中一条脑门撞到岩石上,撞得当场是脑袋开花,腿脚颤抖着眼看就不活了。

  另外两条则是摔断腿,一只还能蹦哒着挣扎,另一条却几乎没什么动弹的感觉,显然也有性命之虞。

  “真气又来了!”

  贾珑急促喘息着从地面站起身,整个人香汗淋漓。

  怀里抱着的小毛毛,哪怕刚才从那么高跳下来,也在贾珑保护下未曾受到丝毫冲撞影响。

  这一人一宠,一路上相携着战斗,都有互助的时候,完全孟不离焦,焦不离孟。

  贾珑刚从半跪状起身,就感受到自己真气又因九阴真经自主修炼,再来临了一缕。

  嘭。

  与此同时,两条红眼比特犬,不知用什么办法,居然从高坡处冲下坡底。

  “就两条也敢下来,不抱团真认为我怕你们?先除了你们再说。”

  贾珑眼睛亮了,手持着黑色军刺匕首,径直向这两条红眼比特犬冲过去。

  毛毛在她冲锋时,自贾珑怀里跃下,下跃方向,已然瞄准了两条比特犬中的其中一只……

  噗嘭!

  两声轻脆的响动过后,两条红眼比特犬,连它们最被世人称道的凶猛与运动能力都来不及发出,竟摇摇晃晃中咆哮两声,倒下地面。

  做出一番杀戮,又前后解决五条红眼巨犬之后,一人一宠顾不上疲惫交加,再气喘吁吁沿山林灌木深处跑去。

  “又、又杀了,贾……”

  当队伍最后方,那十几道红眼人身影,追踪大战痕迹来临时,领队红眼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们手里头有短距离影像传输设备,而且这设备还利用新世国中继技术,把影像画面,一直传递到新世国在这片临海山区的临时边防指挥所。

  到了那里,画面就有更多渠道被送至新世国首都。

  总之,通过影像资料,这红眼人首领完全知道,红眼犬的死伤杀戮,根本并非女武神出手,而是他们先前一直小看的‘金牌猎人贾’,造成的。

  他顿时感觉,这次的任务,有点棘手了。

  不是说,龙夏女金牌猎人贾,连普通高手等级都不到,为什么竟如此厉害,难道旧人类里的所谓高手,每一个都那么厉害不成?

  那肯定是一场鏖战啊。

  他完全搞不懂了,新世国面对的旧人类们,到底有多强。

  然后他还想到,一个高手都可能不是的旧人类金牌猎人,都这样厉害,那位号称‘天下第一’的女武神,又会是何等光景?

  想想就让人无法想像,旧人类里居然有这样的高手。

  “剩下的狗不多了,而且它们还在追,要是目标仍有一定战斗力,它们肯定凶多吉少,接下来我们必须分头追。”

  领队冷哼一声,同时握紧了手中的枪支。

  他知道,分头追杀连他们这支队伍也会陷入危机,可如今任务已然到了必须这样做的时候,不然他们将功败垂成。

  对新世国的红眼人而言,没什么比‘铲除新人类’,建立‘新人类时代’,更为重要。

  为了这目标,他们愿意付出自己的性命为代价。

  噗!

  就如这领队红眼人所想的一样,在距离他们不过三百米远的一片灌木丛中,一柄锋利的黑色刀锋,刺入最后一头红眼巨犬的脖颈,然后还往其脑部用力搅了搅。

  这下子,挣扎中的红眼巨犬,瞬间没了声息。

  “最后一头也解决了。”

  与红眼领队所想有点不一样的是,贾珑这位‘女金牌猎人’,并非那么从容。

  左手臂被刚才的柴犬咬了一口,伤势不重,流血却很多。

  右脚解决最后几头红眼巨犬的时候,被其中一头死死啃了一下,这伤势就有点严重了,娇嫩的肌肤表皮都出现了一定的翻开,血液汩汩流出。

  吡。

  贾珑撕下一块迷彩服袖管,把这伤患的脚部捆扎好。

  “耙耙,痛痛……毛毛,痛痛。”

  毛毛蹲贾珑身旁,一派替贾珑痛苦的神情。

  它自己也受了伤,好在不重,背上的血迹已经渐渐干枯了。

  “爸爸不痛,毛毛,被他们追杀,是不是很气?接下来,就是我们反过来追杀他们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