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一十一章 好感人的人宠情。【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噗哈哈哈,又发了本新书——《变身超膨胀萝莉》,既然大家想看变身的,那就变身吧,而且主角是超能力小萝莉哦。嘿嘿,就在渴飞作者账号下,有兴趣去收藏支持一波吧。】

  嗡……

  奔袭间的贾珑,只觉浑身一震。

  然后是无可抑止,却又极其熟悉的剧痛。

  一刹那之后,她微微喘息着,从恍惚状态回复过来。

  “呼……女武神模式,有这么虚弱吗?好像很累,而且精神状态也差。”

  她讶然。

  蹲贾珑身侧的毛毛,亦是一阵颤抖,肉眼可见的,它背上与腿上的伤,渐渐恢复原状。

  但与贾珑相似,此刻的毛毛也有点颓然感,一点不像战宠模样。

  “这就是重伤切换的代价?伤……倒是好了,就是女武神模式的战斗力下降了很多。”

  贾珑藏匿于茂盛的藤蔓植被之内,居然是切换女武神模式。

  这是因为她搞懂了对方如何拍摄战斗。

  既然用的只不过便携摄像头,那就无须太担心情报暴露。

  “这!”

  贾珑刚切换女武神模式,并且体会着女武神模式很难体会到的虚弱感,白桦林外部,传来一声厉喝。

  藤蔓植被有脚步声传进。

  “这声音,应该是那个领队男子的。”

  贾珑记得对方,因为最初那会儿打过招面。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她眼睛里浮现一缕神彩。

  女武神模式下,就算再虚弱,也不是荒野珑模式可比的。

  这没办法,不管荒野珑模式如何努力,如何拼命都不可能比得过女武神模式,这是模式决定的事情,同一个人的情况下,除非女武神模式受伤过重,否则荒野珑模式都毫无一丝机会。

  贾珑也没想过在战斗上让荒野模式与女武神模式相提并论。

  有本事女武神模式跟荒野模式比荒野求生呀?

  两个都是自己,没啥好对比的。

  ……

  “就、就在这里,我、我看到脚印了,快。你们这、这群低智的下等新人类。”

  那领队冲到藤蔓植被丛生的区域,竟知道自己不能一味的冲锋。

  他是队伍首领,他不能出意外。

  可他不想出意外,就能够不出意外吗?

  错了。

  当此首领想要继续说些什么的时候,一道黑暗中飞射而来的匕首,精准无误的射在他脑门中央。

  这一刀,如天外飞仙,闪电般悄无声息。

  黑暗中的匕首,一如既往的融合进了暗光环境,直到他脑门上插进这柄匕首,他才反应过来。

  “袭……”

  话喊到一半,这位魁梧身材的红眼人领队,便缓缓往地上倒去。

  剩余追赶至此地的红眼人群,瞬间大乱。

  他们中,能够好好讲完一句话的都没有,所以失去一位智商高的,根本群龙无首,乱成一锅粥。

  “嗷呜!”

  一个红眼人望着夜色里一处黑影,怒吼一声,咆哮着追去。

  另外几个,则是远远听到藤蔓植被丛中,有草丛的声响,亦追击过去。

  “听、话、我,指……指、指挥。”

  另一位被任命的副领队,这一刻想起了自己的职责,想要号令众人。

  可他话没说完一半,红眼人都跑了大半。

  噗!

  “嗷!”

  “吼!”

  四周的丛林里,不时响起叫声,让这位副领队急得抓耳挠腮,嘴里又吐不出完整的话。

  最后这位干脆自己也咆哮一声,冲一片林影摇曳的枝繁叶茂处跳去。

  砰!

  而应对他的,竟是一杆霰弹枪的枪声大作。

  “呃……”

  这位副领队,抱着自己胸膛,几乎完全不敢置信。

  砰!

  那位持枪者,就站在他面前,一枪击中他胸膛后,神情淡然的又往另一个方向射击而去。

  副领队耳朵好使,他听到那边也有一道人影闷哼声,显然与他们持枪不一样,这人影开霰弹枪,完全是弹无虚发。

  怎么可能……

  怎么可以……

  枪不是我们这边才有吗?

  你为什么可以开枪……

  他脑子毕竟还是不如领队灵活,这个问题半天转不过弯来。

  不过也不用他过多绞尽脑汁了,因为他想着想着,只觉天旋地转,人往地面噗嗵一声躺下。

  再也不用多想了。

  ……

  咔嚓。

  贾珑轻轻放下霰弹枪枪体,人还故意踉跄一下。

  她知道,眼前的红眼人就算死了,可身上一定藏有摄像器材。

  如果不想自己已经切换女武神模式的秘密泄漏出去,就得演得逼真点。

  没错,副领队身上,有一颗镜头极小的夜视摄影头,在对准着她。

  镜头中,这位刚刚抢了红眼人枪支的‘龙夏贾’,踉踉跄跄,人跌跌撞撞,用力扛起枪,往丛林另一头虚弱的小跑过去。

  而恰好的,那边没几个红眼人,她躲藏过去,又将赢得一丝喘气回复体力机会。

  砰!

  遥远的几十公里之外,监控着这一幕的数人中,有一位气急败坏,一拳砸烂了桌子。

  “库珀,别像个低级战士一样失去理智,或者说,你想让我交一份报告上去,说你还无法控制情绪,仍属于低级战士范畴吗?”

  另一张桌子前,一位三十余岁模样的金发男子,轻描淡写的说道。

  “别用这种话吓我,我只是气过头了,就算超级战士也有比我更容易发火的,这个女人已经受了伤,居然还有这么好的运气。”

  “这很正常,不是吗?在那些可爱的小狗们死光后,这样的结局已经注定了,一群祖国低级战士不可能是她的对手,因为她好歹是高手级别旧人类,所以你不用生气。”

  那拍烂桌子的男子,仰起头来。

  不出所料,他眼睛是血红色的。

  而另一位神情淡然的,同样是血红眼球。

  他们面前,正是数十个监视器,从各个角度监视着几十公里外丛林里的一战。

  只是监视器已经坏了好几个,屏幕全黑。

  就算没坏的,一半以上也都静止不动,说明佩戴摄像头的主人要么死了,要么已然失去了活动能力。

  “我没气她杀死了同胞,因为低级战士不配成为我的同胞,他们只是低智人而已。我气的是,旧人类能够如此轻易杀死我们新人类,哪怕低智的,我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动摇。你说,我们新人类,到底是不是胜过旧人类?”

  这拍桌的,竟是在思考如此深奥问题,想必他的智商就算不到普通人类标准,也差的不多了。

  “呵呵呵,库珀,你问出这样的问题,说明你的心智还不够成熟,看不懂我们与普通旧人类之间的巨大鸿沟。这样吧,对付这个龙夏旧人类女性的战斗,此时已经可以得出结论,她那位天下第一师傅肯定不在身边,反正她已经没用,那么为了化解你心底的疑问,你可以尝试着一个人去杀她。”

  “她是旧人类里也算顶尖的战斗力,实力肯定有高手级别了,而你,不过是祖国的中等级战士,如果你可以杀死他,就证明我们新人类远远优秀甚于旧人类,这样足够化解你心底的疑问吧。”

  “我给你三天时间,三天时间如果你还不能完成这项任务,或者你死了,我就会派一支小队过去代劳。”

  听到语气平静上司的说法,拍桌的红眼人男子,目中闪烁出一抹厉芒。

  “是!”

  他站了起来,头也不回的踏入帐篷外的茫茫森林之中。

  “呵呵呵……所以说不管低级还是中级的战士,智商都低,一蛊惑就冲动。”

  “不错,我们可不是不想派人手,而是现在这边抽不开手,对岸那边的小岛,似乎蠢蠢欲动,不然早就派更多的中级战士过去找那女的了。”

  “也不能说库珀傻,他一个人去,只是对付一名受了伤的女性高手,还是有机会的,就是不知道,三天之内,他能否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帐篷里,响起几位在座者的低语声。

  ……

  砰!

  山林中的贾珑,可完全不知道,远在三四十公里之外的敌方老巢中,就有针对他的那么一番对话。

  她更不知道,那些红眼人如此厉害,她这头战斗还没打完呢,就知道她会赢了。

  总之,她演戏就会演足。

  “哎哟。”

  “嗷哟。”

  砰!

  吡!

  “脚痛,快走不动了。”

  “嗷嗷,嗷卟卟卟。”

  啪。

  吡。

  贾珑一边或开枪,或用拳脚,看起来极为‘吃力’的从暗处刺杀剩余的红眼人们。

  而毛毛学着她,不时惨叫一声,却每每都偷袭得手。

  贾珑这次的女武神模式,本来就很虚弱,手指头都觉得不想动,所以踉踉跄跄起来,还是非常逼真的。

  身上的伤口,贾珑仔细观察一看,发现真如她自己想的,哪怕大部分好了,可仍有比较深的伤势,留在身体上。

  比如被红眼巨犬群咬到的牙齿咬痕。

  还有刚才杀前面两个红眼人时,留下的手臂伤势。

  这两处都有伤,影响她的行动。

  但也方便了她演戏。

  因为本来就痛啊。

  咔嚓。

  砰!

  最后一枪,贾珑对准了一位悍不畏死,咆哮着扑向自己的红眼人魁梧身影。

  他胸腔就像是遭受到了炸、弹轰炸,一瞬间整个胸腔都打烂一小半儿……

  霰弹枪的威力,就在于此,杀伤效果太惊人了。

  伴随这红眼人的倒地,贾珑美眸一转,也连忙是一个单膝跪下。

  她用霰弹枪枪声支着身子,不断剧烈喘息。

  真气逼出汗水,沿着高挺的鼻梁,还有脖颈流下,让效果逼真极了。

  “耙耙,沃门赢哪!”

  毛毛差点蹦蹦跳跳从草丛里钻出来,贾珑连忙急得在心底大叫一声。

  “快装!”

  噗嗵。

  毛毛这份反应力,也可以说没谁了。

  它直接趴倒在地,看起来浑身疼得颤抖,一点一点挪向贾珑……

  凄惨啊,这么一只小白熊,伤成这样了,还想去主人身边,简直太忠心了。

  被这画面拿去参加电影节什么的,毛毛肯定能斩获无数掌声与大奖。

  可惜,观众只有几个。

  “毛毛,你怎么样。”

  “嗷呜呜……呜……”

  毛毛爬着依畏到贾珑脚边,浑身是血,还颤抖着,要多惨有多惨。

  贾珑则仿佛要流泪了,也伸出颤抖的手指尖,似乎犹豫了好几下,这才轻轻抚摸到毛毛那满是灰尘与血迹的粘成一坨毛发上。

  好感人的人宠情。

  透过监视镜头看着这一幕的几个红眼人,都差点要流泪了。

  他们觉得自己是不是恶人做得太过份。

  该死的智商与情商啊,要是能像低级战士那么没感情就好了……

  “你再往地上滚!再滚爸爸真掐你脖子了!”

  贾珑恨得牙痒痒声音,在人宠‘心灵感应频道’响起。

  实际上,监视这一幕的红眼人们,完全不知道此时贾珑的心底说辞,要是知道,绝对不会升出丝毫感动。

  贾珑看毛毛一路打滚又匍匐,外加心里头嘻嘻哈哈的,滚得一身都是泥土,她真的怒了。

  这么脏,等会帮你洗的不是我啊……

  滚来滚去,太不爱干净了这小家伙。

  “耙耙,毛毛腻害,演像。”

  毛毛洋洋自得。

  贾珑额头上青筋都跳了一下。

  她阻止还在继续飙演技的毛毛,看看它伤口,然后发现系统肯定有偏爱,毛毛虽然也比普通战宠模式要虚弱,但伤势全部好了。

  那就不管那么多,直接抱。

  贾珑用有点伤的左臂,仿佛很是痛苦的用力抱起毛毛。

  “毛毛,我们回去,整理装备,他们肯定还会来,所以要快去快回,你忍着点痛,等会爸爸就帮你包扎。”

  贾珑跌跌撞撞,走过那最后一位红眼男子身边,直至钻进灌木深处,声音渐渐远去。

  这就是新世国所谓的边防军,与贾珑交手的全过程。

  当然了,这仅仅是他们漫长‘国土’中,无数边防军中的一支。

  如果对方集中如今越来越惊人的兵力,很可能不用多久,都会把这片诺大无人山区给翻一遍,就算贾珑躲到地底,都能够寻找出来,然后杀死。

  可惜,为了一位龙夏女金牌猎人,这么作不值当,甚至就算是女武神,都不值得新世国动用那般巨大人力物力。

  毕竟他们刚刚初立国,所有的方方面面都需要人手,更别提新世国无时不刻仍在与世界上诸多国家进行战争,人手缺口更大。

  这种状况下,每个人都是作用极大的,就算新世国有源源不断,挑选旧人类‘培养’成新人类的方针,可产出与投入工作的缺口比,仍旧巨大无比,想要多派人手前来协助杀戮贾珑,是不可能的。

  除非女武神确切方位调查出来了。

  不然区区贾珑,想要让他们劳师动众,是肯定不存在这种可能性的。

  这也是为什么,先前那边防军总部在知道新人类与红眼巨犬混合的队伍,被贾珑一己之力灭掉,还没引出女武神后,他们放弃继续派大兵力找贾珑麻烦的原因。

  因为不值得。

  噗。

  唿——

  夜色中,敌人大概万万没想到,刚才还佝偻着身子,仿佛受了重伤,痛得行动不便的贾珑,此时身轻如燕,行踪飘忽的大踏步行走穿梭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