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三十章 傻子,快跑啊!【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是红眼人,往回跑!”

  张姓男子脸色狂变,催促着贾珑往回小跑。

  贾珑早于张姓男子发现敌人,可她本准备严阵以待的,看老张跑的欢,莫名其妙也跟着往回跑起来。

  “吼吼!”

  一小队红眼人模样的男女,手里牵着或者是狗,或者是猪,甚至有一人牵着巨型东北虎的动物。

  这些动物无一例外,均为红眼生物,而且它们极其古怪的,对身侧的红眼人言听计从。

  倏倏!

  贾珑与张姓男子,再加上小毛毛,两大一小返身折入来时路,拔开树枝、灌木,尽量冲老张所谓的沼泽地形冲去。

  “珑爷,你看清没有,这批红眼人绝对在二十人以上,我们对付不了。”

  “二十三个人。为什么对付不了?”

  贾珑说出的准确数字,让张姓男子无语凝噎,然后想想也不认为贾珑说对了,应该是胡诌的。

  “二十三个红眼人,而且他们还带那些红眼猛兽,你对付得了你对付,我是够呛。”

  他说的很对,贾珑眼珠子转转,点点头。

  跑呗。

  二十三个红眼人还好,贾珑有自信用荒野珑模式,借着丛林地形的隐秘性,跟他们玩丛林躲猫猫,等玩一圈下来,二十三个人也差不离全挂了。

  问题是这些红眼人手边,还牵着那么多种红眼动物。

  特别那条红眼巨虎,她看了都有点心底发怵。

  噗噗唰……

  身后那群红眼人,显然并没有放过他们两的意思,一路追踪接近。

  说来也是巧,这队红眼人正是在丛林里值守小路的队伍,没想到站那静静的,老张大嗓门传来,还跟他们对视了一眼。

  本来这群红眼人就百无聊赖,这下子不追你追谁。

  “吼!”

  “嗷!”

  他们手里牵的种种动物,一个个作势欲扑,却被这些明显低等的红眼人牵在手里,不能释放自己的速度优势。

  这也令得贾珑他们两个,跑步声越跑越远。

  “放……吼……放动……物。”

  这时,才有一个仿佛领队样子的红眼女性,叫嚣着释放开手里握着的牵引绳,让牵着的一条很小的猫,飞扑而出。

  不止是她,命令下达后,每个红眼人都机械化式的完成命令,木讷无比听从号令,放开了手里的牵引绳。

  “嗷吼——”

  那条比起一般东北虎,要大上一圈的红眼东北虎,第一个离弦之箭般扑出。

  它速度比起一般的红眼动物都要快,一冲一窜后,身影就消失在灌木丛里。

  与它比起来,后面飞奔出去的犬类要慢点,至于更慢的,则是那条仿佛刚从猪栏里拉出来的肥硕红眼巨猪,一扭一扭自己的肥臀,四足迈开,根本跑不动的往前追。

  “跑……跑了,吼吼……留……为什么不、留一条、狗带路?”

  “嗷?”

  “吼唔。”

  “喔喔?”

  四周二十二个红眼人,都用木讷古怪目光望向讲话的领队,好像对他前后矛盾的指挥很不理解。

  那个领队都想哭了。

  他也只是一个初等战士,只是有一定的智商,有一定的讲话能力,却因为人手不足,被安排到这穷乡僻壤当队长,结果领着二十二号比他还蠢的队员,他能不想哭嘛。

  “走……找。”

  想哭也不是放弃任务的理由。

  他们没认出刚才转身就逃的人是谁,只知道他们把守在这条路中央,有可疑者就抓,至于抓到了交由定期过来的小队带出山林去,结果会怎么样,他们是不管了。

  所以刚才逃掉的两个旧人类,肯定要抓着,不然就是失职。

  ……

  嗤嗤嗤嗤……

  脚下运腿如飞,贾珑已经比张老领先了两个身位。

  “呼呼……呼呼,哈哈……呼。”

  老张则跟条死狗一样,跑着热出一身汗,舌头还不时伸出来呼吸,降低身体热量。

  “我、丢点、点行李吧,我跑、跑不动了。”

  老张居然想丢行李了。

  “你怎么能丢我的东西?不许丢!”

  贾珑回过头,瞪他一眼,竟然等了两步,然后伸手扯他背上的背包带。

  丢你的东西?老子包里什么时候有你的东西了!

  张姓男子一脸惊愕,却不察背上一轻,背包被贾珑扯了过去。

  “哎哟,还挺重。”

  贾珑一拿过来背包,直接抱在怀里,这背包与她身后的大容量户外包大小差不太多,略小一点点,可重量也不容小觑。

  她好悬没拿稳。

  “走!”

  不等身轻如燕的张姓男子说什么,贾珑用行动表明自己的态度,再次转头,运起大长腿,飞奔起来。

  “女、女超人嘛这是……抱着我包还跑那么快,等等我。”

  张姓男子不信邪了,看看贾珑抱着包,背后还背着个包,以古怪但脚下一蹬,仿佛有轻功似窜出两米远方式跑步,他咬牙切齿的追了上去。

  照他看,贾珑负重增加近乎一倍,应该会拖慢很多速度。

  自己则是无物一身轻,跑起步来接近世界冠军水平的自己,肯定可以追上了吧。

  蹬蹬蹬!

  张姓男子自信无比的用力追。

  可没追五秒,他眼中的自信,渐渐消失了。

  “?!”

  一脸的震撼,惊愕,与不敢置信,写满了他的面庞。

  前方的贾珑,就跟撒了欢的野马似的,一步两步,越冲越快,他根本追之不上。

  毛毛跟着她身边,根本不落后什么,偶尔还气定神闲回首看看他,好像在说:这个叔叔为什么跑这么慢呀?

  至于无人机,速度当是比贾珑她们还要快的东西,连车子什么都轻松追上,自然不会对当下的速度有什么吃力,一直跟拍着贾珑。

  它还前后转换镜头,一会儿看看贾珑,一会儿看看毛毛,再一会儿拍拍越跑越‘远’的张姓男子。

  弹幕里全是‘6666’在刷屏。

  “666。”

  “666,什么叫风驰电掣,这就叫风驰电掣。”

  “小萌珑,别人都是男人帮女人拿包,你倒好,女人帮男人拿包。”

  “放张小弟一马吧,他不要面子的吗?”

  “笑死我了,张小弟那绝望的脸,我一辈子忘不了。”

  “好笑啊,估计老张他刚才还认为赢定了,结果还是跑不过。”

  “讲真的,小珑你应该参加奥运会,我们测了你这负重跑的速度,居然已经超过男子一百米纪录速度了,而且超过很多。”

  “她跑这么快了?难怪四周的景色,跟坐车一样飞快倒退。”

  贾珑不知道自己跑了多快。

  但她知道,多了一倍的负重后,果然吃力的多了。

  “而且是手抱着背包的,无法用手臂摆动缓解平衡上的能量消耗,这种跑法太吃力了。”

  事实上,贾珑绝对不是很轻松。

  这么一段距离的奔跑,她已经用上反覆一直蹬‘八步赶蝉’第一步的跑法。

  这种跑法速度比平时要快的多,却又远远不到完全跑完八步那么快。

  相对的,体力与内力的消耗,也没有想像那般巨大。

  所以可以用来长时间奔跑。

  “吼!”

  贾珑这里正跑的欢,感觉都快要接近那片沼泽地了,却惊闻身后有兽吼声传来。

  扭回螓首一看,好家伙,老张已经掏出手枪,与一头长达三米的巨大猛虎战斗起来。

  “是那条红眼东北虎!”

  贾珑刚才就看到了这条红眼大老虎,这也是她最后决定选择逃生,而非是与敌人战斗的理由之一。

  没想到,它追的如此之快,把张姓男子一个猛虎扑杀,给蹭到地上。

  好在老张也不是吃失素的,飞快拔出手枪后,朝它连开三枪。

  猛虎摔到老张所在右侧丛林里,竟是瞬间没入灌木丛中,没什么声音起来。

  “死了?”

  老张手持着枪托,惊魂未定的站起身来。

  “没死,你快过来!”

  贾珑与其相隔三十米有余,挥手大喊。

  做为与红眼动物最早打交道的人,她自然对红眼动物了解甚多,知道那样的手枪,打不死有三米长,近乎七百斤的恐怖巨虎的。

  红眼病毒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绝非只是令得红眼动物狂暴那么简单。

  它们的肌肉与骨骼,都会得到类似‘二次成长’的效果,每一头都在感染了红眼病毒后,成为几乎可以称为‘怪物’的存在。

  这也是为什么,贾珑一直不愿意承认,这种红眼怪物,是正常生物的理由。

  “好。”

  张姓男子对贾珑的判断还是非常认同的,起码做为看了贾珑许多直播视频的人,他清楚贾珑对红眼动物的了解,比他要多的多了。

  他远离那右侧的丛林,拔腿就跑。

  但这种逃跑行为,仍是慢了一拍。

  在他刚起脚的时候,右侧丛林里,遽然间有庞然大物起跳,然后跟从天而降的奇兵一般,凌空用厚实尖锐的爪子,一爪抓向张线姓男子后背心。

  若这一下抓中了,他后背一大片肌肉,绝对是难保了,如果红眼东北虎感染后力量变强点,或许都可以一爪把他骨骼直接抓断几根!

  千钧一发之际,又有枪声响起来。

  砰!

  这枪声不大,甚至比张姓男子刚才所拔枪支的枪声,还要小一大截。

  虽然枪声大小,不代表威力强弱,可小声到这种程度的,还是让人感觉,威力堪忧。

  噗。

  张姓男子只觉身后热风扫起,然后那抓来的爪子,被子弹刹那打中。

  开枪的自然是贾珑,她所使用的子弹,是系丝充手枪专用超小口径子弹。

  但麻雀虽小,该有的功能,这种子弹还是具备的。

  手枪子弹的作用,更大程度体现于停止作用上。

  系丝充专业子弹弹头很软,在击入坚硬的红眼动物肌肉组织内部,弹头就会破碎开来,造成巨大伤口的同时,还造成承受子弹攻击者的动作停止效用。

  所以魂飞魄散的张姓男子,只觉快要把他背心抓破的虎爪,爆出一团血迹,接着又是险之又险的,擦过他的衣服,划破一点痕迹。

  他来不及高兴,身后灌木丛里面,让他更为魂飞魄散的画面出现了。

  一只只双目闪烁着红光的动物,从他背后的灌木丛里冲出来。

  它们有高有矮,有壮有瘦,甚至种族都不统一。

  不过唯一相同的是,每一只眼睛均闪烁着凶厉无比血色光芒,让人不敢直视。

  “嗷——”

  东北虎一只爪子受伤,却不管那么许多,凌空中张口就咬。

  张姓男子记起了类似的一幕。

  这就是他在最后一次进行自由国际猎人任务的时候,对付那一批的孟加国巨虎,结果有好几人,就是这样被巨虎给偷袭,咬着脖颈窒息的。

  只是这回,被老虎咬脖颈的,很可能是自己了。

  而且就算红眼东北虎没能咬死自己,但它后面还有那么多头各种红眼动物啊。

  另外,小猫是什么鬼,红眼猫吗?连这种小家伙也来欺负自己……

  张姓男子感觉,自己与贾珑渡过的这么一天时间,完全是被欺负惨了。

  明明他在遭遇贾珑之前,也是一个不强不弱的自由猎人高手,几次从新世国的红眼人围堵中逃出生天。

  这么厉害的自己,居然在碰到这个女人后一直有点压抑感。

  被她欺负也就算了,君子不与女人一般见识。

  但那头小白熊也欺负自己,一大群观众,更是笑话自己没用,窝囊废。

  如今,连这些红眼动物追杀过来,也盯着自己一个人追。

  欺软怕硬?

  “谁都欺负老子是吧,草!”

  他怒了,低下头来,避过红眼东北虎的夺命一啃,手中只升两发子弹的手枪,直接近在咫尺的顶住东北虎太阳穴,怒吼一声。

  “去死!”

  嘭嘭。

  连续两下扣动,枪声也响起了两声,直接令得东北虎头颅飙出大量鲜血。

  “嗷——”

  红眼东北虎哀嚎两声,近距离的开枪,手枪动能更强,何况还是找着脑袋上防御点不多的太阳穴处开枪,两枪一齐造成的撕裂伤,足以打到大脑深处了。

  所以它当即唯有哀嚎两下,然后凄惨倒地,再也站不起来。

  腥臭虎血溅了张姓男子一身,让咬牙切齿,双目怒瞪的他,有点勇武帅大叔味道。

  “傻子,快跑啊!”

  这头的贾珑,则完全没被他这种帅气一击吸引,反而气急败坏大叫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