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五十三章 女武神小姐姐出来了!【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伴随一声惊天动地的啸叫声,刚开拔行动没多久的贾珑两人,听到巨声异响。

  “嗯?”

  远处的一座小山山头上,爆出一团硝烟弥漫的巨大火焰。

  炮击?新世国的人果然来了吗?!

  那为什么没打我们这边!

  贾珑脸色一变,飞快想到了理由。

  “他们在用炮击判断我们的方位!观众们,不好意思,我得暂时关闭一下直播!”

  贾珑话语声刚落,都不等观众有何反应,只见皓腕一挥,整个无人机弹幕黑下来。

  直播被她关闭了。

  “怎么回事?”

  老张到现在,还处于远处炮火升腾的惊骇中。

  他只是自由猎人,一直接的国际任务,还是狩猎与救援方面比较多,所以对军事感十足的炮火,还是有点心慌意乱。

  老张同志懵逼的时候,远方又有几门炮火的声音在响彻着。

  贾珑一脸凝重。

  “他们在用炮火,测试我们的方位!”

  “测试我们方位,怎……嗯!用你的直播间?”

  老张听了个半懂不懂,可说话间,猛然脑子灵光一闪,之后是浓浓惊愕。

  贾珑一直在直播,那么不知他们具体方位的新世国埋伏者,用贾珑这唯一的弱点,进行测试是最有效的了。

  炮火发出,然后通过直播间里的声音,来判断贾珑他们在哪个方向。

  贾珑反应很快,但刚才那枚炮弹很可能仍旧给了他们大致的判断。

  “不用多想了,快转移方位!”

  姑娘招呼一声,脚步往后退,重新进入丛林。

  无人机轻巧的自己跳到贾珑背包上,勾住挂钩。

  毛毛则一边走,一边回头看一直远远近近在震天山响,爆出一团团火焰与烟尘的销烟。

  “冰炮,耙耙,放冰炮哦。”

  毛毛很高兴,因为动画片里过年就放鞭炮,很多小朋友会出来玩。

  “毛毛,这不是鞭炮,等会儿有这种炮弹炸起来,你一定要逃开,知道吗?”

  “嗯,不系冰炮,毛毛跑。”

  毛毛乖乖点头。

  远近乱轰的炮火声,持续了大约三十四发,一时炸在十公里外,一时又在一公里范围内响彻,虽然没有一发危及贾珑她们,但一种风雨欲来的气氛,渐渐从空气中传来。

  那是一种硫磺与火药的味道。

  紧张感,化为了实质般,与火药味一起,压得人喘不过气。

  “老张,你不是轻装了么,快点!”

  贾珑都快化为仙子,在树枝上蹦跳了,这苦了背后追得很累的老张同志。

  偏偏贾珑还催促。

  “……”

  老张眉头死死锁紧。

  他越来越发现,这位‘珑爷’,非常古怪。

  特别今天,与昨天的她,仿佛大相径庭。

  而且很明显的,今天的她无论脚程、还是移动时的走路习惯,以及细微的体态动作之间,都有非常多的不同。

  对一名厉害点的人来说,想要分辨他人动作之间的小细节,还是很容易的。

  起码老张就看出来,站在自己面前的贾珑,似乎蕴含一种引而不发的恐怖力量,与前两天大半时候的贾珑,根本不像同一个人。

  他也不点破,只是在后追赶。

  贾珑再瞥眼打量身后。

  然后她轻轻叹口气。

  比自己荒野珑状态还差的老张,与当今的女武神模式相比起来,更是累赘般存在。

  所以她打定了主意。

  “老张,你在后面慢慢赶来,我去请我老师帮忙。”

  突然,姑娘莫名其妙来了这么一声。

  倏!

  她人跃上一棵两米高树枝,借着树枝弹力,像是弹弓发射,将人弹飞出去!

  一弹五六米,然后踏于另一棵树木上,人如离弦之箭,瞬间踩踏几步,消失于茫茫树海之中……

  “哇靠!”

  老张就差眼珠子瞪出眼眶了。

  这才是萌珑珑真实移动能力吗,比那天踏水而行好像都潇洒一点。

  “总觉得她今天很古怪……不对,现在是危急状况,想这么多干嘛,她去请老师么……也就是说女武神真的在我们身边!有她出马,就放心多了。”

  虽然很遗憾,没有机会目睹当世赫赫有名的‘女武神’尊容,可老张更希望自己活下来,所以把这小小遗憾收回心底。

  况且真打起来,也许还是有机会见到她本人的。

  老张没发现,贾珑以极为离奇的方式,飞速跃上树木离去后,本该与他在一块的小白熊‘毛毛’,亦悄无声息,消失于灌木丛中。

  呼倏!

  当身后的那位男性,渐渐离开视野,贾珑再提高了自己的速度。

  她高高窜上半空,踩着一棵树木的主枝干,整个人刹那白色氤氲笼罩,换上了一层‘迷雾’。

  世人熟知的‘迷雾女武神’,再现长空。

  人影窈窕无匹,仿佛穿着古代衣袂飘飘裙衣,身后背着的背包,就像是有系统的帮助,让它们完全没了丝毫重量一样,总之轻如无物,将女武神轻盈特点,展现得酣畅淋漓。

  这对贾珑的好处,可以说巨大无比,她将能够施展出完美无缺的女武神战力。

  窈窕仙女般的影子,直接飞上了一棵二十七八米桦树顶部,接着,径直向着眼前的高高的空气,就那么一步跃下……

  忽忽忽

  衣袂被高空劲风扑打得裂裂作响,她竟是用上轻功八步赶蝉后,人如一只翱翔天际鸟儿,斜斜着往前方滑翔‘飞下’。

  嗡……

  身后的无人机,竟无人指点下,自己飞起。

  咔嚓。

  镜头伸出无人机底部,对准了翱翔天际的‘仙女’。

  啪。

  此时此刻,因方才‘停播’,不知发生了什么,在直播间等候了十分钟的观众们,正一个个焦急发送着弹幕。

  他们或猜测事态,或发表自己的看法。

  但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还未猜出个所以然来,本以为会关闭好一会儿的珑直播间,竟在一闪之后,又自动开播了……

  倏!

  开播第一时间,跃入镜头的,是一派的半空景色。

  景色里的大片画面,被入目的郁郁葱葱盆地森林给覆盖。

  起码二十多米的空中,将整个高空的四周画面,渲染得极其上镜,充满山水美感。

  若是普通时间点,估计会有很大部分喜爱美景的粉丝们,兴奋狂呼,截图功能用个不停。

  但此时却不同,大家都在焦急事态的进展。

  而且当大家看到美景的时候,在这高空美景之中,突然有一道迷朦雾气般的事物,跃入画面中。

  这片雾气出现的极为突兀,而且这里是二十多米高空,为什么会有雾气出现?

  噗噗噗

  衣袂裂裂声响,令得大家震愕。

  掠过画面的雾气,被拉到镜头前方。

  然后,大家都看明白了这雾气到底是什么。

  只见她,一派朦朦胧胧,通过雾气,只能依稀看清其身上,穿着古代汉服般的大家闺秀衣裳,一道道高空狂风中,令衣袂往后吹拂。

  “女……女武神?!”

  “哇,女武神来了,这是……她这是在飞啊!”

  “靠,老婆出来看女上帝。”

  “啊啊啊啊,没想到重新开播居然是女武神在镜头前,哈哈哈,不枉今天看了大半天。”

  “女武神小姐姐出来了,总算被我等到。”

  “女武神小姐姐,我是你忠实粉丝。”

  “这就是天下第一的风采吗?居然在天上飞啊。”

  “我的天,超人。”

  只见镜头之上,窈窕淑女轻描淡写,双手横向伸展开,飘飘飞行。

  不时的,她足下还会轻轻一踏树枝或树叶,然后让自己身子得到新的上升力量。

  这已经是正儿八经轻功了,比起网友们在屏幕上看到的影视作品里的轻功,都要更有风韵与震撼感。

  “帅炸了!我就说嘛,龙夏古武是真的,轻功也是真的!”

  “天啊,这就是真实的龙夏武功吗?世上真的有把龙夏古武修炼到这种地步的人,还是个女孩!”

  “女武神就是女武神,排行榜居然说她第三,要我看,绝对的天下第一!”

  “真的好帅好帅,女武神,偶相!”

  “呃,话说,就没人关心一下萌珑珑去哪了吗?”

  “哈哈,楼上的,小珑老师在此,还会让她徒弟受伤?你想多了。”

  “就是就是,接下来肯定轮到女武神小姐姐开始表演了,好期待。”

  “我会说我会粉珑爷,其实是为了看女武神小姐姐的吗?”

  女武神出现在珑爷直播间,而且是以如此惊人的‘飞行’方式出现,造成整个珑爷直播间炸了。

  要知道,近来无数人到珑爷直播间,起码有一半左右,是为了‘女武神’来的。

  虽然很对不起贾珑,但现实就是如此。

  也不是说贾珑直播不好看,可对比她,拥有‘世界最强’名号的女武神,更有噱头多了,而且她还是一次一次,奋斗于与新世国战斗第一线的神秘超级女高手,这也更让人想要见到。

  “珑爷直播间,瞬间弹幕峰值达到之前的十倍!”

  “快点,关播直播间弹幕缓解服务器压力!”

  “啊啊,关了也没用,瞬间有几百万人想挤进直播间,压力还在!”

  “系丝充技术都快顶不住了吗?联系系丝充工作人员帮忙,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