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六十三章 开炮反击!【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只见远处一道道划破天际,比太阳光芒还要耀眼的火团,凶猛喷射。https://

  惊天动地的轰响伴随而至。

  不过贾珑没给那火团喷射而来的物体击中自己的时间,径直从树梢高高跃下。

  毛毛也得到她指令,反应不慢的一齐蹦跳下来。

  短短一瞬间,一枚枚带着火光的疾飞影子,就来到这片丛林处,然后打在地面,或树木,亦或灌木丛之中。

  本来就被火焰喷射器化为焦土的火势连天丛林,遽然间爆出一道道震天动地巨响。

  轰轰轰轰――

  无数碎石飞溅,爆炸造成的冲击波,将飞在空中的无人机刹那就翻滚着推飞丛林,还有铁片钢珠之类爆炸杀伤**物,直接打到无人机躯壳上,造成机体不时巨震,画面出现雪花,信号也时断时续。

  “炮击!?”

  “啊啊,我们都忘了另一边也有敌军,女武神小姐姐没事吧。”

  “这是对方在用覆盖性的炮火轰炸,女武神小姐姐有危险。”

  “我的天,这就是真正的战场吗?吓死老子了。”

  “女武神小姐姐加油啊,千万别出事。”

  画面根本就无法稳定,不时有热浪冲击波,甚至是小碎石之类,打在无人机身上。

  也不知是系丝充无人机确实质量过硬呢,还是它运气极佳,总之其发出阵阵受损的咔咔作响,然后艰难飞到三四百米高空,这才稳定了点镜头。

  只见镜头下方,完全是一派大战之后的残垣断壁破败景色。

  本来就因火焰喷射器烧灼,而处处漫天火焰的大片森林,变成了既有火焰,又有爆炸坑洞的,烟尘袅袅的战场景象。

  刚才女武神与毛毛抵足而立的那棵十几米高树木,竟已化为了一片焦炭,地面好几个巨大坑洞,仿佛预示着女武神小姐姐与毛毛两个,已然成为了炮火之下的亡魂。

  那可是女武神小姐姐啊,旧人类里的第一高手,就这样死了吗?

  观众们一个个心底无比难受。

  在这等炮火覆盖下,起码对普通人来说,几乎没有幸免的道理。

  可超级高手之所以被称为超级高手,就是因为他们往往强大到违反普通人类的常识。

  若只是炮火覆盖,就能够消灭女武神的话,这些新世国的军队,也不会大费周章,死伤惨重了。

  嗵!

  突然,在无人机镜头靠近边缘的上方处,一道火焰亮光闪了一下,还有巨大的空气炸裂声音传来。

  只见一道带火的光亮事物,从那边缘地带飞出,直直飞入先前有无数道爆炸物射来的两公里外山头。

  轰!

  接着,那片山头与这边山林般,有爆炸喧哗升起,一道小型爆炸蘑菇云扶摇而上。

  这是炮火的反击!

  无人机仿佛后知后觉,把镜头转移过去。

  只见那镜头边缘之地,正是先前红眼人部队所在的营地山头。

  此时山头上,居然有一道极为眼熟的浑身笼罩雾气女孩身影,外加另一道狼狈不堪,仿佛从泥地里挖出来的另一个人影。

  两人配合着扶住一架敌军留置山头,也未被炮火轰烂的M252迫击炮,发射出头尖身躯圆形的榴弹炮。

  “再来,一二……开炮!”

  女武神手里拿着又一枚榴弹,放飞快放置至M252迫击炮炮口。

  嗵!

  M252迫击炮那81毫米口径炮口再次响起一道巨大喷射声,炮身与座钣、炮架均轰然一震,地面硝烟弥漫,可见其发射榴弹炮的后座力有多么惊人。

  M252迫击炮拥有惊人的性能,81毫米炮口能够发射榴弹、发烟弹、照明弹等各种用途弹种。

  当然实战上,肯定是选择榴弹。

  贾珑飞快塞入炮身的榴弹是专供M252榴弹炮的l15式榴弹,它有着4。4千克弹重,性能与爆炸威力都是同等款式榴弹炮中的佼佼者。

  “再来!”

  “好!”

  与‘女武神’配合着开炮的炮手,面容肮脏,衣服破破烂烂,浑身就像是从泥地里滚了一圈出来一样。

  他正是在刚才被一片炮火密集轰炸,连贾珑都担心他挂掉,但却神奇死里逃生的老张同学了。

  此时他一脸激动。

  “老子在跟女武神配合战斗,只要不死,回去有的吹了。”

  这家伙在珑爷直播间泡了那么久,说实话对贾珑的崇拜没多少,却对女武神极其崇拜。

  毕竟他也是近乎高手的人,对强者自是有种天然的崇敬心理。

  刚才他在炮火覆盖范围里,可以说九死一生,最后还是找到了块凹地,滚在里面藏身了好半天,运气极好的没一发炮弹落到凹地里,这才捡回一条命来。

  而贾珑化身女武神,在这片山头展开战斗后,胆大包天的老张就遁着声音寻找过来。

  没想到这里也发生了炮击,吓了他一大跳。

  等饱和炮击声势稍微减弱点,他这才心底瑟瑟发抖的,蹑手蹑脚靠近,然后发现了,在山坡上摆弄迫击炮的浑身迷雾‘女武神’。

  心情激荡之下,很暗被女武神发现他摸上山头。

  然后这雾气之下的女子,似乎犹豫一番,接着口中吐出言词,吩咐他协助开炮。

  偶像之命,老张自不会拒绝了。

  以上就是先前发生了什么事。

  至于炮火是否给贾珑带来危险,这点说实话,有贾珑那样的警觉技能,外加反应速度,又有足够第一时间飞奔逃离炮火覆盖范围的速度,她连子弹都能逃开,对射速更慢的炮弹,肯定更不在话下。

  当然覆盖性射击炮火确实也有一定危险性,要是同时几发落到同一地点,把她包围在里面轰炸,那么就算是贾珑,也非死即伤了。

  可惜贾珑会在那之前遵照警觉技能的提示,逃离那么危险的区域。

  所以总的来说,用炮火对她进行饱和式轰炸,作用还没有派一支大军前来围剿她有效。

  “再来!快点!”

  老张只是扣扳机和躲避开炮时的冲击波,发现居然还没有‘女武神’速度快。

  要知道这山坡上地面很松软,炮架每震一下,女武神都得进行测距,调整好炮身方位,这才上榴弹开火,这么多过程她居然做到比老张还要快。

  不错,贾珑连炮火都会玩。

  或者应该说,在女武神模式下,她已经会能操作绝大多数军事设备。

  这可不是一开始就有的能力,而是在南极行之后,贾珑获得了‘特种女武神’技能,而增强的军事能力。

  嗵嗵嗵!

  M252迫击炮,理论的最大发射速度是三十发每分钟,也就是可以两秒发射一枚榴弹。

  但理论是理论,实际操作上,并没有什么炮手能做到这么快的发射速度。

  今天贾珑却让此炮射速,接近了理论最峰值。

  半分钟内,她与老张配合着开出十五发炮弹。

  那边山头处,已然被这十五发炮弹整个覆盖,变成如这边一般的一片烟火与焦土。

  “快走。”

  突然,射完十五发炮弹的贾珑,一推懵逼状态的老张同志。

  女武神一推力量,可想而知有多大。

  老张只觉自己仿佛坐上了云霄飞车,刹那就滚落山坡。

  而推开老张后,贾珑自己亦是一脚跳将而起,人自山坡上,带着一溜儿飘然气质,电射而下。

  接着她身后,有一颗炮弹落下,直接爆炸开来。

  姑娘毫发无损,从容落到地面上,跟仙子似的仍旧气质出尘。

  “咳咳……”

  老张同志则是又滚了一身泥,整个人狼狈无比。

  “嗷嗷嗷。”

  他从地上挣扎着爬起身,发现身旁有一头沾染了血水的小熊,在歪着个小脑袋,对他嗷嗷直叫唤。

  那表情,就像是在嘲笑。

  “毛毛?”

  老张一怔,然后浑身都有种血液凝固的异状。

  因为他发现,自己面对的这头小白熊,竟与前几天陪同自己日夜兼程赶路的‘毛毛’,不太相似了。

  也许是血水的关系,又或者毛毛此时眼神更为凌厉的原因,总之他乍一见这熟悉的小白熊,竟有种迈不动腿的感觉。

  “这……毛毛有这么可怕吗?我居然动都不敢动!”

  老张神情严肃,看看毛毛,又看看背对自己,好整以暇,打量远处山头的‘女武神’。

  “唉,这就根本不是属于我这种小角色的战场,我是不是应该学贾珑,找个地方躲起来?”

  他后悔了。

  刚才怎么看到这里有战斗,就悄悄摸过来呢。

  应该学贾珑,让厉害的师傅出战,自己找个安全地点躲好,这才是自保王道啊。

  他恨不得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老……张,那边的敌人应该已经被我们十几发炮弹灭掉一小半了,我准备过去看看情况如何,你怎么看?”

  突然,女武神回过身来,虽然面容在雾气下若隐若现,看不真切,但老张同志还是能够感受到,有一道充满压迫的视线,落到自己身上。

  他只觉浑身一紧。

  “我……我就不去拖累你了吧。”

  得到老张回应,女武神仿佛早有所预料,点点螓首之后,望望立于老张身边的小毛毛。

  后者领会其意,又冲老张和蔼的‘嗷嗷’叫唤两声,跟上女武神脚步。

  一大一小两个战力强悍的身影,渐渐进入硝烟弥漫的火焰与焦土深处,很快就消失了身形。

  “啊……好烫,这周围全是火海啊,靠,早知道跟她一起出去,起码我不必承受这种热量。”

  等到两个身影渐渐消失,老张这才回过神来。

  他只觉四周全是火,烧得他灼热无比,而且空气里全是不能吸入肺腑中的有毒物质,顿时欲哭无泪。

  得,老子还是得往后面自己爬出去,幸亏我是接近高手的人,普通人都会死在这里。

  不说欲哭无泪的老张,又挣扎着往山头后方摸索,离开这片火海战场。

  只说踏入火海之中,贾珑轻轻运转自己的真气。

  她顿时只觉四周的火焰与热量,被一股徐徐清风给吹散开。

  “刚才看那什么第七名的上藤井一用这一招,我就觉得自己也能做到,现在一试果然如此。”

  贾珑怀疑,上藤井一应该也是掌握着类似龙夏古代气功的某种倭国技能,不然没有自己的内部力量,怎么可以做到‘吹散’火焰?

  该不会是查克拉吧?

  “想多了,哈哈。”

  “毛毛,你跟紧爸爸哦,小心一被烧,你身上的毛会烧得黑黑的,以后难看死了。爸爸可能不要你咯。”

  贾珑看看好像也不怎么怕火焰的毛毛,不得出言提醒它一句。

  它不怕是它的事,贾珑可不想未来带着头毛发都烧焦的小熊冒险。

  “嗯嗯,毛毛跟,耙耙比要丢毛毛。”

  毛毛吓了一跳,连忙追上贾珑脚步。

  一大一小,沿着山林行走,而且伴随渐渐进入炮火未覆盖区域,前路上的火海,渐渐变成了正常的山林景色。

  “敌人就在前面不远,毛毛,咱们冲过去打他们措手不及怎么样。”

  “打及!打及!”

  毛毛用力点头。

  噗。

  嘭!

  话音未落,贾珑踮足一跃,飞上一棵树木树梢,径直间,突飞猛进。

  毛毛则是原地炸出一个大洞,飞奔向前。

  两者速度都快,几乎不差什么。

  眼前的丛林里,其实还有不少的红眼动物,可都被他们疾风骤雨般速度,瞬间拖到身后,追之不及。

  噗噗。

  今天的贾珑,可以说是尽情展现了属于女武神的战斗实力。

  踩立于树枝上,她自信心更强,动作亦更为流畅。

  “南极行最后的‘特种女武神’技能,真的是神技,我的实力,虽然数值上并没太多变化。但却因为这技能,我开始对任何战斗环境,以及战斗的装备、手段、思考方式,都有了天翻地覆的理解,这中间的实力差,有可能是零倍,也有可能是十倍效果,比如刚才,若没有特种女武神作战技能伴身,我估计炮火炸来时,就会慌张,一慌张,就可能被炮火命中,那结果不是一命呜呼,也肯定受到重伤。”

  “不止炮火,还有刚才与那个上藤井一的一战,若我没有特种女武神技能在身,虽然本质上我仍旧强过他,可他亦有机会杀伤我。”

  “甚至再先前的对战红眼人战斗小队,他们每一个的战斗力虽然都不强,可因为有配合与武器在手,我一个不小心,也有可能遭到他们毒手……”

  “哇,这么看来,我上次若没选择特种女武神技能,今天岂不是死无葬身之地?”

  贾珑差点流冷汗。

  不过天底下的事情,不存在‘如果’二字,总之刚才的战斗,是她赢了,而且是在万众瞩目之下,大获全胜。

  “只要再攻下这边的营地,今天的战争,可以说真正的大胜……毛毛,准备!”

  贾珑带着毛毛,身形从树枝上弹跳起来,跃上因被她开炮反击,亦是一片狼藉的第二支敌军所在山头。

  “嗯?!”

  变身荒野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