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六十七章 龙夏见!【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轰轰……

  湛蓝海水之上,一艘航行速度极其迅速的巨大游艇,飞驰于海面之上。

  这是一艘外表纯白色,通体都是极为顺眼醒目的流线型构造。

  它全长四十二米,全船支符合流体力学与空气动力学,行驶于海面之时,仿佛能披荆斩棘般划过风浪,速度奇快无比。

  “那家伙,叫我们过去!”

  “老何,敢不敢去啊,这可是冒大险。”

  “呵呵,冒险就冒险了,我们之前冒的险还少吗?那家伙好歹之前在东南亚救过我们性命,这次他有难,我们不去可有点不厚道。”

  “据说他跟女武神联手了,既然女武神也在,估计危险没那么大吧,我们过去靠岸停一下就走应该没问题,不然这游艇看着厉害,但游艇就是游艇,挨一炮可就得沉。”

  一小群衣着明显富贵人士,聚集于这艘游艇船舷之上,遥遥相望着就在游艇不远处的一片大陆。

  那片大陆正是‘南大洲’,与游艇距离不到十海里之远。

  他们这批来自龙夏的顶级富贵人士,说起来也有点倒霉。

  早在新世国占据南大洲之前,就开了这艘全球数得上号的顶级私人游艇,在整个海洋之中翱游旅行。

  结果到了这南大洲,还没停靠海港下船游玩几天呢,就碰到新世国大闹世界,还侵占了整个南大洲。

  这不,若非他们疏通了关系,借用新世国仍在动荡的机会外逃,就差点出不了海了。

  本来这批惊弓之鸟的富豪们,已经在逃也似的返航,没成想,却半途收到他们先前在东南亚旅游时,救过他们的龙夏自由猎人‘老张’也身陷于南大洲的情报。

  男人都是冲动的,大概遇险之后会让男人处于头脑发热状态,这群以男性为主导的富贵人士们热血上涌,瞬间返航。

  这艘游艇,朝着南大洲那有股股浓烟升腾而起之地,快速赶来。

  ……

  “怎样?联系好了不?”

  “嗯,他们马上就到。”

  有火焰与烟尘冒起的临海山林处,老张挂断卫星电话后,就追上贾珑。

  两人稍微说了两句话,接着就是一阵沉默。

  哗……

  哗……

  无人机也不再故意不去拍摄,而是转向他们面容正朝的方向正是一片**大海。

  此时不怕暴露方位了,毕竟战斗都大打了一场,想必敌人也能猜到他们在哪里。

  只是想必女武神的战斗力,给对方上了一课,想要再来攻击,可并非那么容易的事。

  当然,此地毕竟乃敌方老巢,拖拖拉拉过久时间,给了对方准备应对策略与调兵遣将间隙,那就算贾珑的女武神模式再强,亦会被活生生拖死在这里。

  所以还是得快马加鞭,送老张离去。

  “珑爷。”

  突然,宁静了好一会儿的两人一熊,有道男音打破了沉寂。

  贾珑回头望望老张,没回应,只是表情透露‘你说’的意思。

  两人一熊都浑身狼藉无比,甚至贾珑与毛毛一身都是血,老张虽然也有一点,可比起她俩来,还是差老远。

  “我有个建议,说出来你别生气,好好考虑一下。”

  张姓男子很是诚恳。

  贾珑大概想到他准备说些什么,苦笑一声,却没阻止这同行了几天的‘伙伴’,继续说下去。

  毕竟人家也是好心好意。

  果不其然,老张发现贾珑没搭腔,就兀自说了。

  “你也看到了吧,刚才的战斗,不是你我能够掺和的程度,既然如此,你不如跟我一块走吧,你师傅想做什么,是她自己的事,你完全不用跟着她一起冒险的。”

  他想说什么,贾珑早就猜到了。

  类似的事,老张前几天就说过,但今时不同往日,因为有刚才超出常人想像的激烈大战,此话说服力极高。

  可贾珑真有自己的苦衷,不能走。

  所以她摇摇头。

  “老….…张大哥,我知道你是好心好意,但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想要去做的事。很谢谢你替我着想,但就像上次跟你说的一样,我暂时不会离开的,对不起。”

  贾珑这回居然破天荒的,不再叫老张,而是称呼对方‘张大哥’。

  以老张三十几岁年纪看,她本来就应该如此称呼的,只是她太贪玩,一直不够礼貌。

  如今算弥补一下,也算最后的道歉。

  “……”

  老张从‘张大哥’三字里,读出了贾珑的歉意,也有她言语的正式与绝决。

  “好吧,既然你坚持,那我就不多强求了。珑爷……希望你在南大洲之行,好自为之,总之不管什么情况,保住自己性命才是最重要的,明白吗?”

  “我会的,以后回到龙夏,张大哥可得请我吃饭,你的厨艺我还没吃够呢。”

  “一定,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两人说说笑笑,就像刚才的规劝,和贾珑的拒绝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没多久,二人终于一脚踏出了低矮的丛林地。

  哗啦……

  哗啦……

  海浪拍打着沙砾的声响,在不断回荡。

  两人沐浴着傍晚的阳光,站在海岸沙滩上,一缕夕阳光线照射到他们身上,折射出淡淡的金色光辉。

  “嗷嗷。”

  小白熊毛毛都不等他们说什么,径直兴高采烈的冲向那湛蓝色的美丽海水。

  这片海水的温度已经不算太低了,大白天的,约有二十度上下。

  何况毛毛此时是战宠模式,自然不惧低温海水。

  噗。

  带着红色血块的熊身冲进水里,然后一片海水都化为了通红的妖艳之色。

  毛毛在水里飞快翱游,快乐得不亦乐乎。

  海水也很快把它身上的污迹血色冲刷干净,令得时隐时现的小白熊,重新变成大家喜爱的那只白色乖巧小熊。

  “呵,这毛毛……”

  老张发现毛毛游泳速度未免太快了,不过都这种情况了,还质疑个屁啊。

  也许毛毛真的与贾珑一样,得到女武神真传,已经修炼成精,一爪子下来,可以把他这相当于金牌猎人的国际自由猎人,给抓成两半吧。

  可这又如何?毛毛是战友,刚才他与这战力爆炸的小白熊,一起经历了可能是他这一辈子,最为经典的一场战役。

  大海远方,一艘高大的乘风破浪白色影子,在夕阳光辉下,渐渐从反射光芒的小点,缓缓放大。

  哗啦……哗啦……

  “哇,大串串!”

  毛毛在海里游泳着,发现这接近的白色影子,惊讶无比大叫起来。

  不错,来临的是一艘巨大无比游艇,整艘游艇呈现洁白之色,外表圣洁白皙,而且就算有一部分吃在水里,船头仍足有十几米之高,让人看了不由自主瞠目结舌。

  “我朋友来了,他们可能无法自由靠岸,所以我得游过去,珑爷……”

  老张长叹一声。

  游艇太大了,看起来已经很勉强的靠近,却仍旧只能停靠于一百米远的地方,再近就有触礁或搁浅风险。

  船舷上有人影拼命招手挥舞,还有人叫他快点,声音居然大声到传至岸边。

  显然这些船上的人,也是冒了大险来临的,所以心急如焚,想快点离开。

  “哈哈哈,张大哥,你去吧,回龙夏要想我。”贾珑回过头来,一对好看的丹凤眼眯成月牙状。

  老张发誓,这是他与贾珑在一起冒险这么些天,看到的贾珑最好看笑容。

  真的很清甜,有种一笑倾城的感觉。

  “我……那我走了,珑爷,我会想你的,还有你师傅,女武神之类,名不虚传。”

  老张一边回头也笑着,然后一边解下自己身上背负的沉重战术背包。

  为了方便游泳,他早就准备好了另一个放着最最重要物资的小包,至于大包上的东西,只要能到游艇上,就不需要了,因为游艇上什么都有。

  “走吧走吧,拜拜。”

  贾珑用力挥舞小手。

  “走啦,咱们龙夏见!”

  “龙夏见!”

  老张噗的一声,背着防水小包,淌水沿沙砾走入海洋。

  毛毛游到他身边,看着这位一路上同行的伙伴,渐渐渡入海中,然后开始奋力朝着海洋中的那艘大白船游起来。

  嗡嗡嗡……

  无人机飞到贾珑齐目高,与她用同一个视角,观望着那在海里游泳男子,渐渐远去。

  “呵呵呵,大家看,老张游泳真难看,真是丢脸,一个国际自由猎人还这么狼狈,你们说是不是……”

  贾珑笑起来,素手扬起,指着老张那狼狈影子,哈哈大笑。

  可这声音,明显带有点哭腔。

  谁都没点破就是了,观众们亦跟着她的言辞,一齐嘲笑。

  然后一人一无人机,就这么站在沙砾松软的海岸边,看着那明显因为连日劳累,整个人疲惫不堪的中年猎人男子,半死不活的往游艇游去。

  足足用了十几分钟,他才勉力游到游艇处,然后接住梯子,往游艇上方攀爬……

  同一时间,游艇掌舵者,已然开动了,似乎迫不及待,想离开这片危险之极海域。

  而陪了老张游一路的毛毛,发现自己不能跟老张一块上那大串串玩,闷闷不乐的开始返航。

  看了许久,也讥讽了许久的贾珑,突然在这艘游艇劈波斩浪,转身的同一时刻,手掌呈喇叭状,大喊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