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七十四章 又被黑!【来起点订阅嘛】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对‘普通超级高手’,完全比不上‘女武神’的议论,没有任何官方回应。

  毕竟许多事情,还是要事实说话,甚至连好多国家的军事官方,也搞不懂女武神到底比普通超级高手厉害在哪里,所以他们拿什么回应?

  至于有些人困惑,为何此次的国际联合军团,要叫‘联合军’。

  而不直接套用‘联合**’体系呢。

  这个问题就有点意思,也发人深省了。

  原因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因为这牵头建设‘联合军’的国家,是龙夏国。

  龙夏为什么不直接套用联合**体系嘛……

  虽然联合**不是什么坏组织,可这是因二战而建设起来的国际军事组织,在其中担任高层与占据话语权的国家,全是当时强大的战胜国。

  诸如星条旗国、e国、f国等等。

  至于龙夏国,虽亦也添为战胜国一员,可当初国力弱小,且又有些站队之类的历史因素在其中作祟,导致龙夏压根就没有丝毫存在感。

  那么既然这回龙夏想当话事人,自然不会再套用联合国框架,而是另起炉灶。

  因为套用旧体系,那只会给自己撒套子,让自己束手束脚。

  网上沸沸扬扬,特别是珑爷直播间里,在贾珑不直播的情况下,居然半夜里冒出个上千万人在线的数据,把东娱的管理员都吓一大跳。

  珑爷粉丝们会如此喧闹可不是没理由,因为当下的国际情况,不管怎么看,都与她的直播间脱不开干系。

  要知道,贾珑只是一位‘网络主播’,这职业在不久前的时候,还仅属于被人嫌弃的‘网红’那一类而已。

  可今时今日,主播地位却有了微妙的改变。

  因为他们中,出现出了一位近乎力挽狂澜,在整个世界都纷乱无章,面对新世国束手无策的局面下,站出来如小小蝴蝶煽动翅膀,将整个世界带入‘合理’节奏的牛人。

  她,就是贾珑了。

  虽然也有些粉丝,说把珑爷直播间带到如今高度的,应该属于女武神。

  而且来到她直播间喧闹的网民里,确实有大部分,更想见到女武神。

  但不论如何,不可否认的是,连女武神小姐姐本人,都是因为有珑爷直播间,才会进入大众视野。

  所以珑爷直播间,功不可没。

  可惜的是,今夜这喧嚣,以及各国紧急发布的‘联军’动态,贾珑暂时没有见到。

  因为疲劳一整天的她,早已进入了困顿的休憩状态之中。

  天大地大,只要没有出现威胁性命的危险,她才不想放弃大好睡眠,来听什么‘联军’的事呢。

  可以预见的是,即便知晓龙夏成功组成‘联合军’,贾珑也最多惊叹一下,然后继续以自己如今的节奏在南大洲行事。

  超级高手来了?

  来就来呗,又不是来跟她组队行动的,所以跟她没有丝毫关系。

  “嗷呜……睡的真舒服。”

  “嗷嗷……”

  一大早,一人一宠自舒适的睡袋中挣扎着起身。

  大早上的,自然睡眼惺忪。

  可当起床打开直播后,女孩看完一部分弹幕,美眸一睁,仿佛睡意都消散不少。

  因为她见着了满屏在对自己‘汇报’情况。

  “联军呀,而且昨天发布联合声明,晚上就有超级高手来南大洲了吗?行事还真挺有效率的,不愧是龙夏速度。”

  贾珑惊奇了一瞬,之后居然不再关注此话题,自顾自的刷起一排整齐的小白牙来。

  “唔唔唔……你门……闻我……”

  她一对美丽的大眼睛看着无人机屏幕,又想刷牙又想说话,搞得一片泡沫从嘴角喷出来。

  “咕嘟咕嘟咕咕……”

  连忙放弃说话,用清水漱口,吐出满是泡泡的刷牙水后,她又仰起螓首。

  “你们问我怎么不高兴吗?怎么说呢,高兴自然是高兴的,这些超级高手来到南大洲,明显会分散新世国注意力,降低我的压力。不过……怎么说呢,我与他们还是有本质不同的,我有我的目的,他们有他们的目的,走不到一块。”

  贾珑可知道,自己最后的任务,是摧毁那什么‘新世塔’。

  至于联军方面,很可能只是拖滞新世国的整合南大洲速度,然后给联军大部队登陆营造时间与空间罢了。

  双方也许本质而言,都是为了打倒新世国与红眼人。

  可细节上的不同,会导致他们不可能真走到一起。

  甚至在某些局势下,还会成为仇敌也说不定。

  “耙耙呀,毛毛抓牙牙!”

  毛毛看贾珑喷泡泡喷的好玩,在她身边上窜下跳,也要刷牙。

  对这小家伙来说,每天的刷牙就是一种玩乐,已经养成习惯了,早晚不刷都不舒服。

  “好好,给你刷。”

  贾珑连忙低头,拿出毛毛专用的牙刷,替它刷刷上排下排的尖利兽齿来。

  洗漱完毕,贾珑一边轻松的整理着营地行囊,一边继续有一句没一句,与直播间里的观众们聊着天。

  她差不多八点半开播,这时间换算成龙夏时区,就是首都时间半夜两点半,这种时间段,本不应该有太多观众的才对。

  但贾珑聊了几句,发现直播间竟一直维持在一千万人以上,甚至有渐渐越来越多在线观众的趋势。

  今天人这么多?

  莫非昨天联合军的建成,给我带来超出想像的巨大观注度不成?

  她心头嘀咕。

  其实贾珑猜的没错。

  她自己还不知道,一个以一臂之力,造成历史都可能改写的‘网红’,会有多么巨大的舆论观注量。

  这还是她身处南大洲,如果在龙夏,估计她那半隐蔽的租住小别墅,都会被不知多少慕名而来的媒体或粉丝踏破门槛。

  这还是在贾珑身为龙夏官方保护的情况,若换成一般的网红,红到她这种中外皆知程度,连家人都会受到大众瞩目,变成大名人。

  好在起码贾家人还未有这种困扰。

  “走咯,感觉有那些超级高手前辈们的帮助,我未来的路不会跟昨天那么危险了,嘿嘿,说起来真要多谢他们。”

  时间才过去半个多小时,九点多一点的时候,贾珑就整装待发。

  这还是她疲惫感仍在,动作速度变慢的情况下,如果换成平常,她简单整理一番营地,再加上吃点昨天准备好的食物,可能不用半小时就可以出发了。

  当然,一片狼藉是在所难免。

  噗哧。

  只是当贾珑与毛毛,一前一后步出废弃的营地后,对比外界的狼藉,营地里那么些人造垃圾,就不算什么了。

  “全是动物尸体么?”

  贾珑脸色凝重的蹲下地来,检查地面上,一头早已失去生命气息的野狐狸。

  她慢慢检查。

  尸体已经被各种动物,啃咬得支离破碎,但好在还留有大致体貌。

  这些体貌特征,也让贾珑可以分析出它真正死因来。

  “用刀子的么?而且这一刀,凶戾无声,我昨夜居然什么声音都没听见。”

  “那边还有……呃……居然是孟加拉虎!”

  女孩奔走间,呆若木鸡。

  她昨天就发现自己的周围,可能存在某些厉害敌人。

  但万万没想到,敌人厉害成这种程度。

  杀了如此多动物,甚至包括一头猛虎在内,居然也没被她察觉到丝毫动静。

  这种刺杀能力的敌人,若突然袭击没切换为女武神模式的她,只要出其不意,很可能在贾珑来不及升起切换女武神模式念头前,就把她杀死。

  比如用枪。

  姑娘神情凝重起来。

  幸好昨天没动手呀,当然了,看这家伙行事方针,应该也是不喜欢用枪的,有点像是昨天遭遇的两个忍者,喜欢用冷兵器。

  彰显身份么。

  不管对方是什么人,这倒是可以利用的一点。

  贾珑又端详了好一会儿,再发现四只类似死亡情况的野生动物,其中两只为拥有耐寒能力的鹿类,另两只则是野猪。

  这四只动物与野狐和孟加拉虎一样,全死在见血封喉的利刃类武器上。

  “这利刃武器肯定很锋利,然后上面有一定可能抹了毒,这种对手太难对付了。”

  贾珑从最后一只死亡多时的野猪尸身旁,站起身来。

  剩余的死亡动物她不想看了,想必都差不多。

  “毛毛,这些动物有毒,别舔。”

  发现作死熊毛毛,居然跑到足足两百斤以上的肥头大耳黑色野猪身旁,去舔其伤口,似是想啃一口,贾珑吓一大跳。

  “毛毛比舔,毛毛乖。”

  “真乖就走吧,别看。”

  贾珑无奈连忙带它开始行程。

  反正这片尸首遍地的沼泽地四周,也没更多情报了。

  检视过那么多只动物,贾珑也已得出大致想要的线索。

  “照我刚才的观察,这些动物尸首,都死亡超过六个小时,甚至可能在我昨夜睡觉前,它们就已经死了。若四周没有其他新鲜动物尸体,说明敌人在杀死这些动物之后,就离开了这里。”

  “那么他是为什么离开的,又是否有可能回来?”

  贾珑屏气凝神,与通过无人机,伴随自己冒险的广大观众们,进行探讨。

  不过这种探讨是没有丝毫意义的。

  贾珑连那神秘人是男是女,是新世国的人还是某些不知名方面来客,都不清楚,又谈何分分析对方。

  而且让她哭笑不得的是,弹幕中与贾珑凝重的思维不同,大部分网民粉丝们,居然都认定,杀戮动物的,应该是女武神小姐姐。

  理由太简单了,女武神小姐姐在保护自家徒弟啊。

  何况女武神本来就跟随在贾珑身边,有敌人摸来堂堂天下第一高手会不知道?

  贾珑凭什么觉得不是师傅做的,而去怀疑其他莫须有敌人?

  弹幕里有些不爽的网民,甚至在抹黑贾珑,说贾珑什么为了直播效果,把大家当猴子耍。

  还有些抹黑更严重,讲那些死亡的动物,压根是贾珑自己下播了,跑营地外头杀死的,然后给今天的直播营造恐怖气氛。

  我特么累都累死了,营造个屁的气氛!

  贾珑发现这些弹幕的时候,鼻子都快气歪。

  有些喷子之类的人群,总能找些喷的点,她无聊不无聊,跑来搞这些什么‘直播效果’,想弄这些东西,她何必到南大洲这种步步惊心的大凶之地。

  贾珑不是自吹自擂,真想老老实实赚钱赚名气,她直接在龙夏做户外直播,以自己如今的声望,每年赚普通人几辈子花不完的钱,还是简简单单的事情。

  对付这样的喷子无脑黑,她还不好怼,一怼这样的人,他们越起劲,直播间帮自己骂喷子的,或者其他跑出来带节奏的人士,将飞快搞得整个直播间一团糟。

  毕竟是做了很久直播的大主播,她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这方法的核心,就是不闻不问。

  有些一时兴起的喷子们,喷了发现没人搭理他们,就会自己消停。

  至于别有目的,甚至拿了某些方面工资的那些,自有柳笙笙那边的团队来帮忙禁言。

  甚至柳笙笙团队禁不过来的部分,还有东娱,以及几个监管部门在效劳。

  毕竟贾珑这直播间,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不是她一个人的直播间了,有些时候还关系到国际局势、龙夏的面子、以及对新世国战略方针等等影响,谁都不敢放任出问题。

  所以贾珑一不搭理,马上会有人接手管制这些喷子与无脑黑人士。

  “嗯……我看看今天的行程如何安排。”

  贾珑拿出自己那台得自狩猎组织,专供于她的定制型卫星导航仪。

  她在地图上用白皙纤细的手指头点点画画,看无人机趁上前来,还连忙抱住屏幕挡着。

  “不给你们看!”

  她护食小母鸡似的昂起头。

  倒并非姑娘又膨胀了,而是今天的行程,她真不准备再让观众们看出端倪来。

  不止今天,接下去的行程,虽然大致方向会被人知道,她却不会透露具体路线。

  因为前几天陪老张艰苦跋涉,几度遭遇的危险,给了她前车之鉴。

  “你们都别生气啊,我不给大家看也是有苦衷的,你们想想,前几天为什么新世国老能找着我?还不是看了我的直播找上门来的。”

  “而且这些天我一直走在山区或森林居多地形,接下去地形将变成其他模式,没有树木做为遮挡,再被他们打上门来,我真的会成枪耙子的,大家也不想看到我和毛毛死在南大洲吧,所以见谅啦!”

  她一套一套道理说出来,还真就打消了观众们的不爽。

  接着,贾珑防小偷似防着无人机跟随拍摄,自己在巴掌大小的卫星导航上这里点点,那里点点,最后露出一抹笑容来。

  “好啦,我确定接下来一段地形要走什么路了,嘿嘿,你们没看见吧?要是看见了,可得替我保密,嘘……”

  女孩煞有介事般的食指竖起,让观众们别吱声。

  这么顽皮可爱形像,顿时让大家伙忘记她藏着掖着的态度,让大家伙笑骂着‘可爱珑’‘皮皮珑’之类言辞,把刚才这波节奏又带了过去。

  这就是如今成为大主播的贾珑,转移观众注意力能力。

  相比刚开始直播的她,仿佛判若两人,毕竟,人都是会成长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