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五十章 潜藏人影……【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与其说大家伙是喜欢珑爷,或者喜欢女武神,不如说大部分网友们,蜂拥来到珑爷直播间,是求一份情报,了解真正的战事进度。

  比如今天,在南大洲孤军奋战的珑爷,刚刚送走了老张,却又迎来了另一位联合军的‘白长官’。

  这样的情报,对许多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就说明了,确实有诸国联合军在往南大洲反击。

  通过贾珑的直播间,人心也会变得安定下来。

  这大概就是龙夏当局,让贾珑这么个特立独行主播,一直开着直播的最大理由吧。

  噼啪

  夜半时分,女孩关闭帐篷内的帐篷灯。

  直播早已关闭,她抱着小毛毛,黑灯瞎火的,在帐篷里用烧热的水,进行身体擦拭与洗涤。

  “对了,一直没有机会问老白,他既然是超级高手,那么伤到他的人,到底是谁?莫非真的是昨夜在我帐篷外游荡的家伙么……”

  贾珑心底疑窦一直存在。

  特别知道了白武荣是一位超级高手后,她对这位高手怎么受的伤,非常在意。

  因为白武荣的速度证明了,他与自己先前看到或者战斗过的一众超级高手,都不同,起码战斗力上,好像要高出一个档次。

  但就这样的一个青年人,居然在刚刚降落的时候,就受了伤,据他自己所言,只是一个对手造成的,那就颇值得玩味了。

  “要是伤他的人,也是昨夜放弃攻击我,反而离去的神秘人,那这家伙的战斗力可不容小觑,起码……有送离老张之战时,第一个被我杀死的超级高手忍者那么厉害吧,至于有没有上藤井一的实力,未见到真人前就不好比较了。”

  贾珑简简单单,就让自己清爽的洗漱完毕。

  关于让自己干净整洁这点,她最初是因为直播需求,但后面就变成了自己的习惯,每天不洗一下就浑身难受。

  “毛毛白白,耙耙比白白!”

  毛毛也洗了一下,没多久毛发又蓬松柔软起来,很是洋洋自得。

  反正它也不知从哪听来的,知道白就是美,所以对此臭屁的很,还嘲笑贾珑近来不够白了。

  “好好,你白,你漂亮。”

  “嘻嘻嘻,毛毛漂酿。”

  毛毛高兴得就差原地翻滚。

  “毛毛,今晚吃饱没有呀,明天可能又要打仗咯,不吃饱会没力气打坏人哦。”

  “毛毛七饱哪,毛毛明颠打坏能!”

  毛毛听到明日可能有战斗,眼睛里充满了战斗的渴望。

  它不管有多懂事又多聪明,但还是难掩它是一只好斗野生动物的事实,所以听闻到有战斗,它就跃跃欲试。

  何况以往的战斗里,毛毛又没吃到什么亏。

  “好,明天咱们也出点力吧。”

  贾珑开始检修系丝充手枪、弹药、手榴弹、战斗携行具、防弹衣等装备。

  每一件都仔细观察,擦拭了表面尘土之类,这才小心翼翼放好。

  战斗力这种东西,本来就不能用简单的数据做为论证,就像她说是女武神,但一个不小心,也有可能被一发普普通通的步枪子弹给一枪撂倒,甚至有可能,会因为自身装备出问题,而导致死伤。

  所以整修装备是极其重要的。

  “耙耙,毛毛想睡觉觉哪……”

  “爸爸要过一会儿,你先睡吧,乖。”

  “嗯,毛毛鸡己睡,毛毛很乖。”

  贾珑发现,小毛毛不仅个头越长越大,最近通过心灵感应说话的腔调,也愈发正常顺畅。

  小孩子的生长,永远如此让人惊讶啊。

  当然了,看着孩子的成长,亦会让人察觉,时间过去的是多么快速。

  “老了呢。”

  某个二十二岁的小女孩,开始在帐篷里感叹自己老了。

  别说她挂着红扑扑婴儿肥双颊,长得跟个十六七岁的小女孩一样,只说此话传出去,将让多少直播间里的大龄粉丝们想揍她,都证明女孩此话,简直是胡言乱语。

  二十二岁,还是个孩子呢。

  当然了,贾珑承受了其他二十二岁人士,不可能承受的巨大压力就是了。

  帐篷内因为整理装备,而亮起的灯光,直到夜半十一点多,才终于熄灭。

  倏……

  她不知道的是,当她关闭灯光,一道窈窕的黑色人影,自草丛内轻声游荡而过。

  与此同时,仰躺于皮卡车内的白武荣,双眼遽然间睁开。

  但睁开一段时间,侧耳倾听之后,他又微微一冷笑,重新阂合上自己的双眼。

  ……

  氤氲遍布的天空,一抹光彩洒下大地。

  先前笼罩天际的那些氤氲,仿佛瞬间消散,飘荡不见。

  光彩洒下的金色光华,造成了贫瘠大地霞光阵阵,预兆着今日又是一个大好晴天。

  这便是希里盆地的曦阳,除了稀少的阴天与雨天外,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注定到来。

  对当地人而言,这轮明亮的晨阳,是习以为常之物,可对外来者来说,这种异大陆的清晨,是非常独特的体验。

  “起床了,准备出动。”

  “嗯?好的,我出动……”

  帐篷里传来昏昏沉沉回应。

  “哇,毛毛,你压住我衣服了,呜呜呜,我的衣服。”

  “嗷嗷嗷……”

  里面一大一小明显开始吵架,白武荣连忙明智的撤离开一段距离。

  女孩子起床气很大,这位萌珑珑的起床气,他更是通过直播间看到过,所以不敢在这种情况下触楣头。

  吱

  没多久,帐篷拉链被拉开,从里面露出一张宜喜宜嗔的娇俏小脸蛋。

  只是这脸蛋上,挂起一抹怒意的样子。

  贾珑一向有起床气,何况昨夜忙活到半夜,今天这么早就被吵醒。

  “才五点多呀,虽然天亮了点,但你这么早吵人起床干嘛。”

  贾珑白眼用力瞪白武荣。

  “对不起,珑爷,但你还记不记得,我昨天说过,今天必须早点行动的……”

  白武荣看她一派想揍人的样子,忍不住又往后退两步。

  “啊?昨天说过吗?好像是哦。”

  女孩歪着脑袋,然后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用力点头。

  她想起来了,今天是得要早点起床的。

  “那我刷个牙,然后马上整理东西出发,可以再等我二十分钟吗?”

  “好的。”

  白武荣很想说:二十分钟啊,太长了。

  可看到女孩那随时可能发怒的脸蛋,他就放弃了埋怨言辞。

  女人很可怕,有一定战斗力的女人更可怕。

  他深黯此道理,所以不准备跟贾珑讲道理了。

  哗哗……

  刷刷刷。

  “毛毛快点。”

  好在,姑娘的速度真不慢,没让白武荣等十五分钟,她已经是刷好牙,然后手臂化为残影般,飞快整理帐篷、装备、还有满地的垃圾都捡起来。

  【.】嗡嗡嗡

  在女孩把大包小包往皮卡车后排上搬运的时候,她顺手按下了一架无人机的开播键。

  “大家好,我是就贾珑,我身边的是来自我们龙夏的高手战士白武荣。我们今天的任务,是要如昨天一样,去捣毁破坏几处红眼人军营,希望今天能一切顺利。”

  她又开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