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两百五十二章 绝命偷袭!【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嘎吱——

  皮卡车在一处盘山土路高处,刹住了车停稳。

  “没有发生战斗,之前那村落的超级高手还未曾赶到!”

  咔嚓。

  白武荣都不听贾珑多说什么,一手抓起随身携带的95式步枪,再跨上战术背包,直接打开车门,人窜身而下。

  “你把车停在更隐蔽点的地方,自己照顾好自己,我去去就来。”

  当贾珑回过神之时,对方已然如一只灵活的猫科动物,沿山路径直跃下凹陷地带的小村落。

  嘭!——

  显而易见的是,五公里之外的战斗,早已让这片山村有了防备,白武荣刚下到坡路底下,就有战斗声浪传来。

  “交给他应该没问题吧,也希望不会有红眼人来找我们麻烦,不然就累人咯。”

  贾珑启动汽车,让皮卡沿公路往前行驶,接着卡到两块绿色山林深处,尽量隐藏了车体,这才关停引擎。

  因为昨天的无的之失,贾珑认识到这样的战斗,不是自己想帮忙出力就绝对好事,所以她知错就改,今天是绝对不想插手了。

  噗轰轰轰——

  哐——

  轰隆隆——

  山下村落内,不时传来阵阵枪炮阵响,地面还偶尔震动一下,皮卡附近的山体,甚至有几块半人高巨石,被这震动给震得滚下山,差点砸车上。

  “哇,这战斗真激烈,差点害我们被殃及池鱼了,真惊险。”

  贾珑吓一大跳,幸亏两块巨石滚到皮卡车前,遭遇小树阻挡,不然好不容易斩获的座驾,非得面目全非不可。

  无人机底部弹幕上,不时闪耀出观众们的交谈。

  大家都议论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其中说的最多就是,白武荣是否有点过于自大了?

  他一个人,还是一个受了伤的人,居然敢单枪匹马朝红眼人部队的一个小型巢穴攻去,这莫不是在送死吗?

  “你们别小看老白,他非常厉害的。”

  贾珑看了看弹幕,反正百无聊赖,就与大家伙交流起来。

  最近她都忙于战斗或者与其他队友交流,所以与观众们的交流,其实变少了很多,所以有这样的休闲机会,自然不能错过。

  “哈哈,你们说他受了伤,已经不厉害了?错啦,老白真的很厉害的,我怀疑啊,他很可能如他自己所言,是一位超级高手呢。”

  “没骗你们啊,至于他为什么受伤,嗯……大概是他落地的时候,与一位红眼人里面很厉害的超级战士打了一场吧。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大家别太当真。”

  贾珑一边与观众们聊天扯皮,一边通过车窗,观望无法看到的山坡之下,那不时汹汹升起的烟尘。

  她有点心不在焉。

  这场战斗,完全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的状态,那位龙夏青年长官白武荣,是否能够战胜,连贾珑都不敢保证。

  毕竟他受了伤。

  可战斗一直在持续,而且变幻场地的速度极其快速,贾珑大致能够猜测出,白武荣采取的是游击战的方式,充分利用了自己的速度优势,在敌人包抄中打来去如风的速度型战斗。

  如果叫贾珑的女武神模式来选,她也肯定会选择这种战斗方法。

  “其实红眼人部队错就错在,明知有敌军高手来临,还不离开村落,如果离开村落,在平坦无掩体的地势进行决战,哪怕换成是我师傅女武神,都得饮恨。”

  贾珑托着自己香腮,咬着一块能量饼干,一边腮邦子鼓鼓的咀嚼,一边解说。

  她还挺享受现在这种坐山观虎斗的意境,这让她化身旁观者,可以指点江山。

  当然了,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她很明白,如果叫她自己去参战,估计不会比老白做的好多少。

  这老白,还真是挺厉害的超级高手啊。

  贾珑正想多感慨两句,还顺便让直播间里面,大量说‘女武神才不会饮恨’的观众们理解一下,空旷场地再厉害也得嗝屁这个道理。

  唿——

  突然的,她只觉自己脖颈,整个一凉……

  “什么?!”

  来自警觉技能的惊天警告,让姑娘心头大骇。

  她下意识的,连忙低下头来。

  当!

  一道锋利的白色匕首,刺在贾珑身边的皮卡车A柱上。

  接着,此匕首轻轻一削,看似极为灵巧的一个用力,居然把车辆承重能力极强的A大柱,给直接削断了。

  咔嚓。

  车体发出不堪重负的惨响。

  可姑娘来不及心痛这辆皮卡车了,她自己都性命朝不保夕。

  “女武神模式!”

  在躲避刹那,姑娘自心底大叫出女武神模式之语。

  接着,瞬间一阵的剧痛,如电流般滑过身体。

  “嗯?”

  身后袭击者,仿佛亦在这一顿之间,微微一怔。

  可对方并未因此出现丝毫失误,而是手腕一翻,将切断了老皮卡A柱的匕首,给一刀回斩。

  这匕首就像活过来的蛇,朝着贾珑再次一口咬来。

  “毛毛!”

  姑娘只觉自己头皮都微微发凉,居然被这偷袭者,给一刀斩去了几十根秀发。

  切换成女武神模式的她,并未选择自己反击,因为这会让大家伙看出,她的实际战斗力来。

  所以她叫唤毛毛。

  “嗷!”

  那位偷袭者,来无影去无踪,速度更是快到出奇。

  两刀不中,对方正兀自惊讶中,却猛然感觉到,在皮卡车的后座上,升起一道前所未有的危险感觉。

  然后,一只个头不大,凶戾感与速度,都惊人无比的小家伙,闪电般自后排跳将而起。

  “熊……是那只小白熊?!”

  偷袭者神情大变,接着连忙人一矮身。

  一只锋利轻快的熊爪子,扫着其脑海上方刮过,而且暴力无比的,一爪子扫到皮卡车副驾车门,咔嚓一声,把副驾都抓出一个大洞来。

  看到这爪子,就像是抓泥巴一样,一爪子抓透了车门,那位自副驾车窗轻巧跃进车内的偷袭者,整个人近乎吓到。

  “嗷嗷!”

  分明刚把爪子抓进车门的小白熊,奶声奶气大吼,居然间不容发的又用另一只爪子拍到那道人影身上来。

  对方的速度亦不是盖的,在无比惊险之际,把匕首横到自己身前来。

  当——

  双方一触即发。

  碰撞的声浪,就像是敲响了大钟,而且火花阵阵。

  天知道一只血肉构造的熊爪,为什么能够与真正的钢铁刀身的匕首碰撞,能撞出火花来。

  反正双方这一碰后,那个偷袭人影居然挡不住小熊的狂暴巨力,人被拍向副驾车门处,咔嚓一声,后背撞烂了车门,身体再仿佛炮弹一般,径直撞出车外!

  “哇靠……毛毛你力气真大。”

  飞起的小家伙,正是毛毛无误。

  而它这一刹那电光火石的交手,连贾珑都看得有点龇牙咧嘴。

  这小东西,力气是一天一天见长,如今贾珑看了都感觉毛骨悚然。

  力大无穷啊这是。

  连女武神模式下的她,不用特殊武技与内力的时候,都达不到这种力气。

  不过也正常,战宠与女武神的战斗力,几乎是对等的,女武神有多强大,战宠就有多强大,哪怕因为缺少了武技和内力,会差一点点,也差不太多。

  “嘻嘻嘻,毛毛腻大古穷!”

  毛毛听了贾珑的夸奖,顿时喜笑颜开。

  然后小家伙继续表功,沿着破烂掉的副驾车门,追向那道被撞飞的偷袭者。

  “这刀痕,原来之前的就是她?”

  书客居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