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冠军之箭 【123】小黄和摩拜
作者:雨雪紫冰辰的小说      更新:2022-12-12

  “爽……”

  被泉水金光射杀的瞬间,对方基地水晶直接爆炸,林轩看着屏幕上的胜利标识,手指交叉伸了个懒腰,随后转头瞥了眼姜浅予,见小妮子又在静音看辰语轩直播,忍不住失笑。

  姜浅予看着辰语轩的难看脸色正喜笑颜开,然后听到了林轩的笑声,回头瞪他一眼,然后皱皱鼻子,关掉去看自己直播间,反正脸都打过了,记住巴掌抽在对面脸上时那一声声“啪”“啪”的爽感就够了,没必要再去看对方的脸肿成什么样子。

  林轩看了看弹幕,不少粉丝在鼓掌喝彩,也有一些水军或者从辰语轩直播间过来的,各种怒喷带节奏,他也懒得跟这些没脑子的家伙见识,目光回到游戏结束后的战绩面板,看到对面的泽拉斯打字说要加好友,正在打字途中,就看到原本要辰语轩好友位的自家贾克斯也打字:“大舅子,我也求个好友位。”

  林轩有点无语,这个家伙立场也太不坚定了,随后看到对方辅助也跟着发了句求好友,统一打字回复:“这不是我的号,加了也没用。”

  然后点开继续下一局,选了下中两个位置开始组队,人就往宽厚柔软的椅背上一靠,朝姜浅予抬抬下巴,“帮我拿瓶水去。”

  姜浅予翻着白眼瞅他,明净眸子里似乎有两簇小火苗在燃烧,“你再说一遍。”

  “拿水去。”

  “你还敢使唤我!”

  姜浅予站起来抓起垫在屁股下的靠枕就砸在林轩脸上,“打死你,打死你!”

  林轩实在没想到小妮子在直播前就敢动手,刚张嘴就被抱枕给砸脸上,他没好气“呸呸”两声,道:“你这枕头放哪的,就敢往我脸上砸,是不是垫屁股下面的?”

  姜浅予愣了愣,脸颊一红,又忍俊不禁地“扑哧”笑起来,抓着靠枕丢到林轩脑袋上,趁机往包厢外跑,嘻嘻笑道:“我去厕所。”

  虽然包厢里每天都有人专门维护卫生,但丢在椅子上的靠枕鬼知道多久换洗一次,林轩又“呸呸”两声,用手抹了一下,这才重新直起腰来,结果就看到弹幕满屏“污污污”,更有甚者,还有人在刷“把枕头给我”“换我来”。

  “你们特么敢不敢正常点?”

  林轩也忍不住爆粗口了,重新在位置上坐下,然后再看弹幕,忽然就看到了一条有些扎眼的:“大舅子要去sky?”

  随后这类弹幕就多了起来。

  “小雪开播说陈慕雨邀请大舅子去sky战队”

  “小雪直播澄清说没开脚本”

  “所以大舅子要去打职业了?”

  “哇,大舅子你快走吧,浅浅终于是我的了”

  ……

  林轩从弹幕上看到这些,于是直接打开金龙tv直播间,输入江映雪的游戏昵称“ice”搜索,结果打开直播间后,发现根本就没开播,一些不了解情况的直播间观众直接就吐槽起来。

  “我去,这谁搞事啊?”

  “小雪人呢?”

  “说好的小雪开播澄清呢?”

  ……

  然后是一些看到了直播的观众进行解释,很快把事情说清,林轩不禁有些错愕,因为从这些情况来看,江映雪开直播分明就是为了给自己澄清的嘛。

  不过直接就把陈慕雨邀请自己去sky的事情说出来,这就有点冒失了吧?

  林轩已经明确回绝了陈慕雨,不过看来江映雪应该是还不知情的,否则不可能为了佐证自己没开挂就把这种事情说出来,可这样的话他就不太好回答这件事情了。

  江映雪那边才说出这件事情没几分钟,如果马上就说已经拒绝,难免不会被人带节奏说瞧不上sky或者踩sky上位,他倒不在乎电竞圈怎么看自己,但对sky战队影响也不好,陈慕雨毕竟算是帮了自己,而且还是金龙tv的老板,这样做多少有点不合适。

  游戏恰好组队完成,林轩点击进入扳选界面,看到弹幕上很多人都在追问,想了想道:“确实收到了sky战队的邀请。”

  弹幕上一片恭喜,然后再有人问是不是已经答应了,林轩就没再回答,避开了这件事情不答,等过段时间热度冷却后再说拒绝的事情不迟,而且那时候也未必还有人记得这件事情。

  他这局排到了中路,心里还在想会不会又巧合排到辰语轩,如果是中路对局就更有意思了,结果自然是没能排到,倒是选人刚刚结束后,姜浅予推门进来,手里拿着瓶矿泉水给他放到手边,引得弹幕一阵爆炸。

  “卧槽,浅浅这么听话?”

  “劳资想要去砍大舅子,这样使唤我家浅浅?”

  “哇,我也好想要一个这么漂亮还这么乖的妹妹”

  “浅浅果然还是懂事啊,跟大舅子闹还是会帮忙拿水,好乖,想亲一下”

  “话说浅浅刚刚是说去厕所的吧,然后拿来一瓶水?原谅我……”

  “呃……”

  “前面哪个想对我媳妇图谋不轨的,拖出来打死!!”

  ……

  这些弹幕林轩就没搭理了,拧开水喝了两口,然后问姜浅予道:“打完这局要不一块玩?”

  重新在他旁边位置上坐了下来的姜浅予摇头道:“不要,我在这里看着你玩就好。”

  “好吧。”

  林轩也就不再说什么,又认真打完两局,随后看时间已经九点多,也就打算关直播,看直播间在线人数已经有五万多人,就笑着道:“喜欢看我直播的观众朋友们可以点一下关注,虽然这不是我的直播间,这样有点委屈你们,但为了能经常看到我,也就只好委屈你们了……”

  话都没说完,就看到弹幕上一片“丑拒”,多半都是被一些老观众给带起来的节奏。

  “都特么是来看谁的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原本已经点了关注,听到这句话吓得我马上退订了”

  ……

  话这样说,直播间关注还是在飞快上涨,姜浅予也甜甜笑着挥手说晚安,重复了一遍让帮忙点关注的话,然后等关掉直播后看了一下,关注人数已经逼临三十万了。

  “那个小雪直播帮你澄清,还说邀请你去sky的事情?”关掉电脑后,姜浅予就问道。

  “嗯。”

  林轩把她的包给拿过来,然后一块走出包厢,“多半是为了证明我没开挂,所以有点冒失,直接把邀请我去打职业的事情也说出来了,赶在这个节骨眼上,我就没说拒绝的事情,过段时间……”

  姜浅予忽然就止步,睁大眼睛瞪他:“谁问你这个啦,我是问她为什么要帮你?”

  “呃……”林轩摸摸鼻子,“多半是看我长得帅……”

  姜浅予看傻子似的瞥他一眼,然后哼了一声,头发一甩,就自己走了,轻盈柔软的小白鞋都能在地板上踩出“咚”“咚”“咚”的动静来。

  林轩无奈摇摇头,加快脚步跟上去,出了网咖,见小妮子跑到路边拿手机扫自行车,就也找了辆车跟上,喊道:“你慢点。”

  姜浅予回头瞥了他一眼,然后又哼了一声,蹬着自行车往前,“你是小黄,我是摩拜,咱俩不是一路的。”

  林轩啼笑皆非,蹬了两下就追上姜浅予,迎着清爽夜风并肩穿行在路灯下,转头望着她笑道:“用力,我看你能骑多快。”

  姜浅予穿着裙子,自然不可能骑快的,闻言微红着脸啐道:“臭不要脸。”

  “你自己笨。”

  裙裾被风吹着贴身,显出修长而笔直的小腿轮廓,裙裾下一截小腿与脚踝,肌肤如玉,夜色都遮掩不住的白嫩,林轩平静收回目光,咳了一声,道:“骑车的时候短裙比长裙更安全都不知道吗?”

  “要你管啊。”

  姜浅予皱皱鼻子,很淑女也很慢地骑行,林轩也就慢悠悠地陪她一路闲聊着骑回家,网咖在外国语学校旁边,原本就有段距离,小妮子又是龟爬速度,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快十一点了,洗了澡就直接睡觉。

  第二天早上醒来打开手机,意料之中的电竞圈持续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