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冠军之箭 【253】你爱不爱我
作者:雨雪紫冰辰的小说      更新:2022-12-12

  “二楼是like啊”

  “排到的是like跟hope小号,在直播呢”

  “我靠,大舅子这么吊,跟like说包赢?”

  “大舅哥你悠着点,那是like啊,话别乱说”

  “果然没有姜景白不敢装的逼”

  ……

  直播间弹幕不停的在刷,林轩发完那句“包赢”,然后看到提醒说遇见的是LPL旗帜人物之一的like,也有些意外,倒是没其他什么感觉,更不可能要好友位或者怎样。

  他咳嗽一声,笑道:“你们不要跟我说排到的是谁,就算排到的是陈慕雨,该装的我也得装……呸!该说的我也得说完,抢位置的时候还管是谁啊?这时候怎么吹比较唬人就怎么吹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通过语音能清楚听到他说话的小妮子撇撇嘴,见自己直播弹幕上都在刷“666”,于是就又哼了一声,表示对这种行为的不屑。

  不知是因为林轩刚刚的善意提醒,还是她很明白自己眼下正在坐享其成,所以倒没再补一句“不要脸”。

  “包赢?”

  虽说打得是小号,但毕竟是大师局,又不是说青铜白银的代练局,居然敢放出这种话来,like也是忍不住失笑,“这人有点骚啊,这也太真实了吧?”

  hope直播间里,因为刚刚说的那句要跟妹子一块玩,弹幕上的提醒倒是更详细一些。

  “你想多了,浅浅是我的”

  “妹子跟人双排的”

  “哇,没想到hope你居然是这种张晔”

  “hopo不认得id吗?三楼是脚本怪啊,妹子是他妹妹”

  “脚本怪脚本怪”

  “不好意思请注意用词,那是我大舅子,客气点谢谢”

  ……

  hope看到弹幕内容,也有些吃惊的表情,又确认了一下,才转头朝like说道:“他们说三楼是脚本怪啊,就前段时间很火的那个。”

  like回头道:“脚本怪是谁,很厉害吗?”

  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没听过这个名字,还是单纯在直播里说骚话,不过确实一下子就让弹幕多了起来。

  “我靠,拉客这么骚?”

  “不会吧like你没听过脚本怪?我这半年没碰过游戏的都听过啊”

  “去问问旁边的bubble,他应该比较清楚,刚被虐了一句”

  “因为太厉害被职业选手举报,其中就包括你的韩国爹……不好意思我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我错了求别泰拳”

  ……

  hope看到弹幕上提到了bubble,就又问了一遍,结果还真有人知道,估计是从林轩或者bubble直播间过来的人,立即就有人把刚刚韩服排位里发生的事情给简单说了下。

  “我靠,他们说这人薇恩虐爆了bubble的金克丝啊?”

  hope瞪大了眼睛,叫了一句,看着倒是有些幸灾乐祸,bubble并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但跟hope的关系非常好,一方面源于hope性格就很活泼,而不得不说的是,他的个人实力更强,几乎可以说是公认的LPL第一辅助。

  这是连其他战队辅助粉丝都不会去反驳的事情。

  hope一边说着,一边就凑到旁边bubble的屏幕前,见他还是选的金克丝,已经是5-1-6的碾压局势了,就拍拍他的肩膀问他刚刚是不是被薇恩虐了,还举报人家开挂。

  两人关系不错,平日也经常交流,bubble虽然汉语很差,但听他说话倒是经常都能明白,在听hope确认了“vayne”这个名字后,也就点点头。

  hope就很没形象的哈哈哈笑了起来。

  bubble莫名其妙,hope也不跟他说,又问他是不是真的举报人家开挂了,问的时候还在笑个不停。

  “这么吊的吗这个人?那干嘛不来打职业啊?”

  like也从弹幕上得知了脚本怪的事迹,尤其是刚刚连续被金太君,李智赫和bubble当成脚本的事情,不过捧得有点高,就有些让人怀疑真实性。

  like扳掉了个打野的盲僧后,又问道:“这人不会是真的脚本吧?”

  这事已经被江映雪澄清过,林轩也曾露手直播,弹幕上自然就有很多人帮着说话,like“啧”了一声,连续说了两声“有点吊”,然后道:“那让了让了,这局等躺就行。”

  “你让个毛线啊,我的ad位好不好?”

  hope又皮了一句,然后打字道:“ok,你下。”

  接着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继续打字:“可是我想中路啊怎么办?”

  于是很快就看到没吱声过的一楼打字道:“我去上,给你中。”

  然后继续打字:“能不能求个好友位?”

  hope如何回应这个可能是粉丝的队友就没人关注了,林轩直播间这边在看到hope给位置后,就有不少人在刷“姜景白有牌面”了。

  这当然不能代表什么,可在直播中遇见,基本都是路人和主播跟职业选手让位置,职业选手主动让位置的倒还不多见,有人这样说自然也就不算多意外。

  林轩也就发了句多谢,随后果断选了个锤石。

  “什么鬼?”

  “哎?他不是ad吗?”

  like跟hope两个人一开始都还没在意,结果等选人都结束了后,也没见这个脚本怪跟他妹妹交换英雄,一下子就叫了起来,“不是,什么情况啊?他不是打ad很吊吗?”

  hope去看弹幕,结果看到一堆“哈哈哈哈”。

  “这怎么能叫欺骗?”

  林轩看着自己弹幕一堆“欺骗”“套路”,一脸理所当然地反驳,“主播说的话能叫欺骗吗?我一没说自己打ad二没说给谁五百万,能叫欺骗吗?”

  这次连姜浅予都没忍住又骂了他一声:“不要脸。”

  林轩笑道:“我要,或者不要脸,脸就在那里,不离不弃。就像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心就在你的心里,不舍不弃。来我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心里,默然相爱,寂静喜欢。”

  他带着玩笑与调侃的笑意,可这首本名的虽然被他改了前面几句,但后面诗歌所蕴含的感情与旋律出来,自然而然就会让人感受到一种优美与深情。

  两个直播间加在一块十多万观众已经目瞪口呆。

  “我尼玛姜景白你要干嘛?”

  “卧槽”

  “丧心病狂姜景白,连自己妹妹都撩啊”

  “那可是你妹妹啊”

  “吃瓜群众表示已经目瞪狗呆”

  “见过撩妹的,没见过这样撩妹的,问题你特么撩妹就算了,居然还撩自己妹妹!!!”

  “姜景白你再不住手我要给岳母打人打电话了”

  “来啊!把老夫新铸的狗头铡抬上来……什么?没磨好?砍头不利索锯腿总行吧”

  “姜景白:我发起疯,哦不,发起情来连自己妹妹都撩”

  “喂,妖妖灵嘛?对对对又是我,还是我媳妇……不不不,没被她哥上身,被他哥撩了,我知道你们不管这个,我就想咨询一下,如果我替我岳父大人把大舅子腿打断,犯法吗?”

  “喂,喂,hello!德国骨科吗?我先预定个床位,不不不是本人,给我大舅子订的,对,他腿马上就要断了,粉碎性的那种,你们能治吗?能啊?那拜拜,我换一家。”

  “哇心都碎了,我浅居然脸红了,肯定是被撩到了呜呜呜呜我的女神”

  ……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