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冠军之箭 【654】经常来
作者:雨雪紫冰辰的小说      更新:2022-12-12

  小跑一阵走一阵,两人很快携手到了酒店门前,这不是他们第一次住酒店,不论是暑假出去玩,还是刚到杭城时都住过,这本也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

  可随着走近酒店,姜浅予却觉得像是有莫名的阴影在慢慢笼罩下来,心跳加快,脸颊发烫,有些慌张,像是喘不过来气一样,她下意识地反握住了林轩的手掌,往他身上靠了靠,似乎这样才能寻求到一些支撑与安慰,却忘了他才是万恶之源。

  林轩察觉到了她的不安,有些好笑地问道:“怎么啦?”

  姜浅予沉默地摇了摇头,林轩又问:“害羞啦?”

  小妮子红着脸瞪他一眼,见他脸上带着笑意,更觉得羞,于是用力地掐了他一下,林轩一阵呲牙咧嘴,松开她的手,搂着她纤细柔软的腰,问道:“这样是不是觉得自然多了?”

  “才不要呢,太轻浮了。”

  姜浅予嗔了一声,把他的手从腰上扒下来,重新握住,红着脸又瞪他一眼,然后拖着他大步朝酒店大门走去,明明是去宾馆,却生生走出了破釜沉舟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模样煞有气势。

  不过可惜,这股气势也就只支撑着她走到了酒店门前而已,感应门缓缓打开,她反而停下了脚步,扭头气鼓鼓地盯着林轩,林轩忍不住笑了一笑,反握住她的手走进酒店大堂。

  大概因为春节期间客人不多,大堂里很空旷,两个穿着制服的前台小姐见两人走进来,齐声问好,林轩坦然地拖着脸要发烧般地小妮子走了过去,问了句废话,“还有房间吗?”

  房间自然是有的,林轩选了个前台推荐的圆床主题房,小妮子羞得躲在后面直掐他,登记后领了房卡走进电梯,林轩刚刷了电梯卡,一对情侣挽着手机走了进来,原本想要说什么的小妮子于是闭上嘴巴,有些害羞,又努力作出一副很平常的表情来,有些好奇地偷偷打量着两人。

  这对情侣倒很淡定,并无任何局促或者羞怯的表现,还在低声说这些什么,只不过林轩发现男的似乎有些心不在焉,总会通过电梯反光偷偷打量小妮子,让他多少有些不快,却也难免有些男人的虚荣。

  他悄悄伸手搂住小妮子的腰,姜浅予白他一眼,眸波如水,半羞半嗔,稚嫩纯美中透出无限娇媚风情,林轩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有点蠢蠢欲动。

  电梯到了五楼停下,四人前后走出电梯,不知缘分还是巧合,林轩跟姜浅予找到自己房间的时候,走在前面的那对情侣刚好大概隔壁的房门进去,男生关房门前还特意往外看了眼林轩和姜浅予,目光含义不明。

  小妮子显然没注意到,等他们把房门关上后,就盯着林轩问:“你是不是经常带女孩子来?”

  林轩搂着她笑道:“以前没有,以后估计会经常来。

  姜浅予羞得脸通红,不住地掐他,却没有否认,林轩赶紧抓着她的手,免得继续遭殃,另外一只手刷了房卡,小妮子一路上都在眨着晶晶发亮的大眼很好奇地瞅着两旁的房间,可林轩打开了他们的房间,她却在门前望着房间中央极是醒目的大圆床踟蹰了一下,又探着脑袋打量了一阵,才任由林轩拉了进来。

  房间很是宽敞,装修不错,中间的大圆床上方垂着粉红色的纱帐,墙壁上挂着一幅男女热情相拥对视的油画,画中男女只有上半身,身无寸缕,女人修长的手臂环绕在男人脖颈上,天花板和墙壁上点缀小彩灯,氤氲的光彩中,淡淡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整个房间都被浓浓的暧昧氛围包围着。

  林轩关上门,转过身来见小妮子睁着澄澈明净的眸子望着自己,笑了一笑,伸手将她搂住揽入怀中,紧紧抱住,姜浅予也伸手环腰抱着他,都未做声。

  过了好半晌,林轩才松开她,手依旧放在她腰间,有些尴尬地道:“我去下厕所。”

  姜浅予有些忍俊不禁地笑了一声,又有些害羞,伸手轻轻打了他一下,林轩低头在她唇上亲了一下,转身去卫生间,再出来时,小妮子已经脱掉了羽绒服,正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万家灯火,林轩也把羽绒服脱掉,走到圆床前仰面躺下,双臂交叠枕在脑后,朝她挑了挑眉笑道:“过来。”

  姜浅予拉上窗帘,乖巧地走了过来,林轩伸出一只手将她拉进怀中,小妮子趴在他身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忽然抬头问:“你洗手了吗?”

  “当然洗了,不信你闻闻。”

  林轩把手往伸到她鼻子上,小妮子很嫌弃地把他的手按到一边,嗔了声“讨厌”,过了一会儿,又道:“你还没洗澡呢。”

  林轩翻过身将她压在身下,笑道:“一起?”

  姜浅予咬着唇道:“才不要呢,我吃完饭就洗过了好不好?”

  “那不一样,再洗一遍。”

  “不洗。”

  “那我昨天刚洗过,今天也不用洗了,免得浪费时间。”

  林轩说着坐了起来,把自己的鞋子脱掉,又去脱小妮子的鞋子,姜浅予任他把自己的鞋子脱掉,见他又要扒自己的裤子,羞得叫了一声,忙往后缩,林轩抓着她精致白嫩的脚丫,柔声哄道:“别动,早晚都要脱的,对不对?乖。”

  姜浅予咬着唇与他对视了两秒,终究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林轩还没来得及下手,她忽然飞快地把脚挣脱掉,缩了回去,红着脸道:“你转过身去,我自己脱。”

  林轩有些无奈,“你脱跟我脱不都一样嘛,这种事情交给我来就好了。”

  “不要。”

  “你不知道亲手把喜欢的女孩的衣服脱掉对男生来讲有多大的意义嘛?乖……”

  “不要!”

  不论林轩怎么说怎么哄,小妮子就是不答应,连看着她脱都不行,林轩无奈,只好转过身,还不忘叮嘱道:“你别都脱光啊。”

  姜浅予没有说话,这一刻时间流速变得极其缓慢,好容易听到她说好了的时候,林轩转过身,就见她已经缩到被窝里去了,连脑袋都没留在外面,他不由哑然失笑,把自己的裤子也脱掉随手丢一边,爬到床上,把被子掀开钻了进去。

  小妮子并未阻止,就跟个鸵鸟似的缩在那,察觉到他掀开被子的时候,扭过头看了一眼,又赶紧埋头继续当鸵鸟,大大的眼睛晶晶闪亮,七分羞涩中夹着两分好奇,林轩还没看清另外一分是什么,她就重新趴了下来,模样滑稽而又可爱。

  掀开被子的时候,林轩已经看到她只是脱了外衣,连保暖内衣都还穿着,这才放下心来,躺下来拉上被子,抱住了依旧缩在一旁的小妮子。姜浅予很顺从与配合地贴了过来,林轩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只是静静地抱着她,过了一会儿,小妮子忽然很小声地问了句什么,林轩正在纠结中,没听清楚,只好问道:“你说什么?”

  小妮子羞得掐了他一下,然后才小声地重复道:“你带……那个了吗?”

  林轩忍着笑问道:“带什么了吗?”

  姜浅予羞得不住地掐他,林轩疼得呲牙咧嘴,赶紧抓住她的手,笑道:“没事,用不着。”

  姜浅予抬眸看了他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脸颊红红地,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将娇柔的身子紧贴在他身上,没有了臃肿的外衣阻隔,胸前丰挺柔软的触感十分清晰,她显然已经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有了很清楚的认知,并不介意这样贴身相依,或许这也能算是前戏的一部分,效果很好,不需要更多的举动,林轩就觉得血脉偾张,身体反应十分强烈。

  小妮子显然察觉到了,身子因紧张而绷得紧紧地,然而过了好半晌林轩都没有什么动作,她才慢慢地舒缓了紧张的心情,又过了一会儿,林轩还是没动静,她终于忍不住小声问道:“你在想什么呢?”

  林轩跟头拱食的猪似地在她秀发间找到她柔嫩的耳朵,轻轻亲了一下,道:“在想到底要不要把你扒光。”

  姜浅予在他怀中抬起脸,眸光晶晶闪亮,有些羞涩,轻轻咬着嘴唇问:“那你想好了吗?”

  言下颇有鼓励之意。

  林轩点点头,望着她娇美的容颜、诱人的樱唇,忍不住凑了上去,小妮子睁着亮闪闪的眸子含羞望着他慢慢接近,轻轻地闭上了眼,很有一种任君施为的纵容味道,林轩却只在她唇上一触,就重新抬起头,笑道:“要是被你稍微一勾引,我就上钩,那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姜浅予重新睁开眼睛,澄净明眸里波光如水,一眨不眨地盯着他,轻轻咬了咬唇,“那你是要面子,还是要……呀?”

  她本就极美,此时初长成的稚嫩还未曾完全褪去,深藏于骨子里的女性的妩媚却已经被爱情所浸润催发了出来,清纯与诱惑并存,使得她愈发明艳动人,此情此境,佳人在前,软语温香,林轩真的几乎忍不住要不顾一切地按本能地欲望去行事,小妮子实在是太诱人了,他吞了吞口水,闭上眼睛不敢再看她,却还是忍不住用力将她娇柔的身子紧紧拥在怀里,深深地呼吸了两口,像是解释,更像是劝自己,道:“在这件事情上,我已经够无耻的了,我不想连这种事情都变成一种手段,相比之下,我宁愿当初精虫上脑把你给强奸了,也不愿意你现在心甘情愿地让我扒光。”

  姜浅予好久都没有再说话,只是用两条手臂紧紧地环抱在他腰间,将脸颊贴在他怀中,又过了一会儿,才闷闷地问道:“你说的当初是什么时候,医院吗?”

  林轩有点尴尬地答道:“怎么可能,我才亲了你一下,就挨了一巴掌,要是敢再做别的,还不得被你给阉了。”

  “谁说就亲了一下,你还……还……”

  小妮子终归没那个脸皮说出来,就轻轻在他后背掐了一下,顿了一顿,幽幽地问道:“你确定不会后悔吗?”

  此前林轩为了这一步没少费心思,就差用强了,然而自己现在愿意了,他却反而拒绝了,小妮子此刻心中多少有些感动,抱着林轩也只觉得温暖,林轩却觉得诱惑无处不在,身体一直在升温,所谓贱人就是矫情,他拒绝的话已经说出口,心里面却还在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半推半就,哪怕是反悔也行啊,毕竟这种事情上男人大多都没出息,而且早晚的事情,完全没有必要有什么心理负担,早享受而已……

  还没纠结出个结果,听小妮子这么问,就知道她被自己说服,准备放弃这个打算了,林轩心里哇凉,郁闷地直想撞墙,抱紧她无奈道:“我说完就已经后悔了……你就不能再坚持一下嘛!我发誓,你只要再勾引一下,哪怕犹豫一下都行,我肯定就范,乖乖地为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姜浅予又是害羞又是好笑,拿脑袋直往他胸口上撞,忍俊不禁地道:“活该!谁让你假惺惺的,后悔也没有用,现在已经晚啦。”

  林轩叹了一口气,抱着她半晌没有说话,小妮子扭了扭身子,小声问道:“你难受嘛?”

  林轩道:“你说呢?”

  小妮子撅着嘴不说话,用手指在他后背上画圈圈,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却忽然听到一阵古怪的呻吟声从隔壁传来,林轩不由心中一跳,小妮子显然也听到了,林轩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她脸颊在发烫。

  他凑到小妮子耳边道:“人家都开始了……”

  姜浅予羞得继续掐他,林轩握住她的手,继续在她耳边吹气,柔声道:“乖浅浅,再帮我一下好不好?”

  小妮子缩了缩脖子,毫不迟疑地道:“不好。”

  林轩低头在她耳垂上亲了亲,柔声哄道:“宝贝儿,你刚刚不都准备被我那个了嘛,现在就帮我解决一下……”

  大概觉得他说话太露骨,小妮子羞恼地掐了他一下,嗔道:“是你自己不愿意的。”

  “我现在后悔了。”

  “已经晚啦。”

  “可我总这样很难受啊,而且对身体也不好,要是真出了什么问题,以后吃亏的不还是你,对不对?”

  姜浅予又羞得掐他,过了一会儿,有些犹豫地小声问道:“真要人家帮你呀?”

  “当然啊。”

  小妮子把脸埋在他怀中,羞嗔道:“不要。”

  女孩子讲话的真正含义往往不是看内容,而是看语气,林轩自然明白她已经同意了,握着她柔弱无骨的小手往下身探去,姜浅予不再作声,很专心地帮忙,林轩的呼吸逐渐舒缓下来,看着她精致脱俗的容颜,终于还是按捺不住,抱住她低下头轻轻亲吻着,手也伸到了她丰盈坚挺的胸部,呼吸越来越粗重。

  姜浅予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撩人入骨的呻吟,娇躯瘫软,任他施为,林轩欲火勃发,知道这样下去肯定会忍不住,趁着理性还没崩溃,强自让自己冷静下来,喘息着停住,见小妮子瘫软在身下,眼波如水,目光迷离,脸颊潮红,凑到她耳朵上亲了亲,柔声问道:“是不是也想要了?”

  姜浅予犹豫着点了一下头,羞得赶紧把脸埋在他怀中不敢抬头,林轩决心下的很不容易,崩坏的却很轻松,抱着她伏在她耳边道:“那就给我吧,好不好?不管因为什么,我就是想要你,反正你早就已经是我的了……”

  姜浅予迟疑一阵,还是摇摇头。

  林轩有点郁闷,一开始是自己拒绝,现在倒好,自己上脑了,她又不愿意了,他有些不解地问道:“怎么又不愿意了?”

  姜浅予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他,有些羞涩地凑上来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柔声道:“反正早晚都是你的,不要这么着急好不好?”

  林轩自然明白她的担心,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小妮子见他应允,脸上浮现出一抹欢喜的、甜甜的笑容,林轩见她开心,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抚着她柔顺的长发,在她嘴唇上用力亲了一口,小妮子大概会错了意,撅了撅嘴,有些委屈与不满地瞪着他,最后白了他一眼,然后往被窝里面缩了下去,林轩一阵惊喜,不过迟疑了一下,还是抱住了她,叹息道:“算了,忍忍就过去了。”

  姜浅予任他抱着,过了一阵才道:“你想清楚了呀,等下再后悔就来不及啦。”嗓音娇甜脆嫩,透着些许欢喜的笑意。

  言下之意现在还来得及,林轩一阵神驰意动,心向往之,不过最后还是道:“我难得装回正人君子,索性就装彻底一点,就算后悔了,今天来不及,大不了明天重头再来……”

  话没说完,就被羞极了的小妮子给掐得呲牙咧嘴,林轩打定了主意要装正人君子,只好老老实实地躺着,为了避免自己再次禁不住诱惑,岔开了话题道:“你觉得爸妈现在在做什么?”

  姜浅予想了一下道:“不会还在吵架吧?也许爸已经睡了呢。”

  林轩道:“如果吵完的话,妈估计会打电话过来。”

  姜浅予仰脸望着他道:“你手机没关机吗?”

  林轩捏着她的脸颊道:“知道你肯定会打电话来,我哪敢关机啊。”

  姜浅予红着脸伏在他怀中,小声道:“我关机了。”

  林轩失笑道:“怕被打扰啊?可惜……”

  姜浅予掐了他一下,伸手抱住他道:“关灯。”

  “好。”

  林轩关了灯,房间里顿时被黑暗遮笼,小妮子扭着身子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闭着眼睛静静地躺在他怀里,过了一会儿,轻声道:“我喜欢躺在你怀里睡觉。”

  林轩抚着她柔顺的长发笑道:“我也喜欢抱着你睡觉。”顿了一顿,补充道:“事后更好。”

  “什么事后更好?”

  “你猜。”

  “讨厌。”

  林轩以为她说的讨厌就是回应,结果抱着她正心猿意马天人交战的时候,冷不丁被她掐了一下,就听她嗔道:“不要脸。”

  “什么不要脸?”

  “事后……”

  “你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姜浅予哼了一声,脑袋在他怀里拱了拱,腻声道:“我要睡觉了,不许吵我。”

  “好。”

  过了一会儿,她又问:“你胳膊酸不酸?”

  “没事,这个姿势压不到。”

  “嗯。”

  身体紧贴在一块,林轩实在是很难生出睡意,终于下定决心还是让她帮忙时,低下头想亲她,却发觉小妮子呼吸均匀,似乎已经睡着了,他轻轻喊了两声,小妮子才含含糊糊地应了句什么,完全听不清,她已经睡着了。

  小妮子睡着了,隔壁又开始不消停起来,林轩有些无奈与痛苦地在心中呻吟一声,告诉自己再忍忍,等睡着就好了,结果越是这样安慰,越是睡不着,越是睡不着,身体紧贴的触感就愈发清晰与强烈,不知道过了多久,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了睡意,就察觉到黑暗中似乎有亮光闪过,他反应极其迅速地睁开眼睛,就看到放在旁边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担心吵到小妮子,飞快地拿起来看了眼,铃声刚刚响起,电话就已经被接通。

  后妈打来的电话。

  小妮子还在熟睡,林轩不敢大声说话,可太小声又唯恐引起后妈的怀疑,于是接通电话的过程中,迅速地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和语气,作出一副情绪低落的样子,声音也自然随之低沉,轻轻喊了声:“妈。”

  “小轩,你们在哪呢?”

  姜雅的声音从手机里传了出来,林轩瞥了眼姜浅予,见她没有被吵醒,放下心来,依旧保持着情绪低落的语调回应道:“宾馆呢,我爸睡了吗?”

  姜雅道:“他刚睡下,你们赶紧回来吧。”

  林轩迟疑了一下才道:“浅浅估计已经睡了,我们明早就回去,您赶紧休息吧,不用担心我们。”

  姜雅叹了一口气,道:“你不是不知道你爸的性子,不要赌气了,赶紧回家吧,不然我不放心,听话。”

  林轩迟疑着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姜雅又道:“你一向懂事,不要让妈担心,好吗?”

  林轩无奈,只好道:“那好吧,我去喊浅浅,这就回去,您不要担心。”

  他两次都很自然地表露出我跟浅浅没住同一个房间的意思,以姜雅的细心自然察觉到了,听到林轩说这就回家,她“嗯”了一声,道:“那好……”

  话还没说完,趴在林轩怀里睡得正香的小妮子大概被吵到了,一直都有起床气的她有些不满地拖着尾音“嗯——”了一声,抬起头来,眨着朦胧的大眼盯着林轩,迷迷糊糊地问道:“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