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无边际 第七十五 败
作者:八鲜过海的小说      更新:2018-11-18

  柏有成在养伤,离最后一场比赛还有十天,在柳玉精心的照料下他恢复的很好。

  好朋友都来看他,柏有成感觉非常好,甚至已经有了一种获胜之后的自豪感,胜利,他要的就是完美的胜利!

  “哥,能赢吗?不能赢就算了吧……”还有两天就要比赛了,一个漂亮的女子看着正在活动的柏有成小声的说道。

  柏有成扭了扭脖子,笑着看着自己的妹妹:“你也对我没信心?”

  柏依低着头,撇子撇嘴:“那不然呢?你也真是的,别人打假赛管你什么事儿,还跟被人堵十个人,哼。”非常的不满。

  柏有成走到妹妹身边,按着她的肩膀说道:“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人站出来的话,永远会笼罩在黑暗之中,我有这个能力,当然要做该做的事啊。”

  柏依不说话,她与哥哥相依为命,她一直都很为哥哥这种性格担心。爱打抱不平,从来不会听取别人的意见,这次甚至都已经受伤了,她越来越担心。

  “好了好了,你之前不是说你男朋友要钱投资什么事业?卡在这里,你拿去吧。”柏有成拿出了自己的银行卡,直接递给了自己的妹妹。

  柏依犹豫了一下才接住了卡,然后撇着小嘴说道:“那你不准输。”

  “放心,哥不会输的,从来都不可能输。”柏有成捏了捏柏依的脸。

  柏依离开之后,柳玉进来了,他给柏有成带饭来了,看着柏依拿着卡离开了,很温柔的对柏依笑了笑,可是柏依却冷哼一声就离开了。

  柏依不喜欢这个大嫂,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反正看见就很讨厌,甚至都没有正眼看柳玉一眼。

  柳玉也不在意,她把饭菜放在桌上,慢慢端出来说道:“小依找你什么事儿?”

  柏有成毫不在意的说道:“也没什么,只是来看看我。”

  柳玉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叮嘱道:“马上要比赛了,多吃点,准备准备。”

  “是!老婆大人!”柏有成嬉皮笑脸的说道。

  柏有成从来没有想过会输,无论面对什么样的敌人,他都有信心一战!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他上了擂台,今天是格外的热闹,很多人都在关注着。

  这一次,王家找来的人有些奇怪,是个看起来很年轻却满头白头发的家伙,一身都透露着冰寒之气,那种气息让这里的空气都变得冷了起来。

  柏有成上了擂台之后,非常自信的说道:“我叫柏有成,碎心脚的唯一传人,你是谁?”

  白发男子平淡的看着柏有成,目光中什么也没有,很平淡的说了一句:“开始吧。”这副轻蔑的摸样,仿佛根本没有将柏有成放在眼里。

  柏有成也不生气,只是摆出了一个请的手势,他没有打算率先出手。

  白发男子却看了看柏有成,眼中出现了一丝情绪,这是一种不耐烦的情绪。

  刹那之间,空气冻结,温度骤降,整个地下格斗场犹如来到了冰天雪地的世界!

  空气温度急剧下降,都没有欢呼的人了,看台栏杆上正在结霜,钢管冷的无法触碰。

  啪~

  头顶的灯壳直接被冻裂了,变成了粉碎,洋洋洒洒的落在擂台中央。

  柏有成感受到了极致的寒冷,这种冷让他感觉身体都变僵了,他心头瞬间就有了一个直觉,眼前这人非常非常强!

  战斗开始了,那人一抬手,柏有成脚下身体周围出现了冰,这些冰以无法阻挡的速度将柏有成包裹了起来。

  几乎就是在白发男子抬手的一瞬间,博有成就被冰封了,随着男子拳头一握,冰封柏有成的冰块急剧缩小。

  柏有成感觉就像是被捆在了钢铁之中,压力越来越大,仿佛被一座山压着,身体都快碎了!

  从来没有面对过这种情况,对方轻轻一抬手,就有这种恐怖的攻击,柏有成在心中大吼一声,用尽了全身的力量,挣脱了封锁他的巨大冰块。

  嘭!

  冰块碎裂,柏有成挣扎了出来,想都没有想就朝白发男子攻了过去,他知道不能大意,这人与之前的九人完全不同,不是一个等级的!

  可是他才冲出两米不到,头顶一块巨大冰迎头砸下,根本避无可避,仿佛一开始就在那里,等着他一样。

  轰!

  冰块落下,堪比几十吨的钢铁块,落下之后擂台都直接碎裂了,被砸下去了半米深!

  在场的所有人都懵了,这什么情况?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强大的能力,冰块几乎是瞬间凝成,直接落下!

  别说人了,就是一辆装甲战车,也会直接被压扁!

  可是在所有人震惊的时候,巨大的冰块竟然碎裂了!

  “碎心脚第八式!”柏有成站在了废墟之中,他身上的衣衫全部破碎了,可是身体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

  白发男子有些惊诧,他感觉到了柏有成身体没有任何的源力,但是却有一种勇往无敌的气势。

  所有人震惊的时候,柏有成心头同样震惊,他竟然一开始就被逼得使出了绝招!对方仅仅是一个抬手攻击,他竟然就已经逼到了这种地步。

  “这人到底是谁?怎么会这么强?”柏有成震撼不已,同时心中的战火被点燃了,战意从未有过的强烈,仿佛连周围的寒冰都快融化了。

  白发男子好像来了兴趣,五指向下一抓,空中又出现了数不清的坚冰,犹如炮弹般的轰落而下。

  这爆冰轰炸的范围,直接覆盖了整个格斗区域,如果不是有意为之,就连看台也会遭殃,所有人都会死在这里。

  柏有成遭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这杂落的碎冰竟然能够伤到他,而且这还仅仅是对方抬手的攻击!

  “不行,必须用全力了,对方不是简单的人物!”柏有成心中已经明白了,眼前的白发男子的实力远远超乎想象。

  血液都仿佛沸腾起来了,柏有成要使出自己的终极杀招,他不知道能不能赢,但至少那样才可能一拼。

  可是就在他使出杀招的那一刻,心脏仿佛遭到了重击,整个人剧烈一阵,一口血喷了出来!

  噗~

  血直接洒在了擂台之上,他的身体一软就直接倒下了,这让格斗场都安静了,柏有成竟然吐血倒地了!

  碎冰风暴停了,柏有成趴在废墟之中,全身无力,他竟然站都站不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用不上力了?”柏有成试了几下,但是都爬不起来。

  白发男子也已经停手了,他看着趴在地上无力挣扎的柏有成,微微皱了皱眉头,有些不爽的看了看王家人所在的方向,他知道怎么回事,柏有成被下毒了。

  不过白发男子也只是有些不愉快,因为在他眼里,柏有成无论用什么手段都不可能赢的。这种小地方,根本就不存在能赢他的人,如果不是必须来,他才不想干这种无聊的事情。

  白发男子走到了柏有成身前,依然冷淡没有情绪:“你是被谁下毒了吧?”

  柏有成听了之后一惊,他望着站在自己身体的白发男子,有些不相信这句话。

  “不过也无所谓了,下不下毒都一样,你不可能赢我的。”白发男子根本不在意,因为柏有成至始至终就不在他眼里。

  可是白发男子最后还是说了一句:“我叫冷天,来自自在城。”仿佛是给柏有成的奖赏,说完这句话之后,他就离开了。

  柏有成输了,别人都看不出来,白发男子也懒得说破,但是他真的输了。

  谁都能看出来,白发男子的实力远远超过了柏有成,所以没有人去怀疑柏有成会被下毒。

  本来期待柏有成的人都变成了失望,什么天才,什么强者,什么一打十,全都是笑话,这场许多人关注的战斗也都是笑话。

  柏有成败了,彻底败了,败了之后一无所有,连之前来看他讨好他的朋友些也变少了,谁都不想为了一个失败者去招惹王家。

  还好,最后还有柳玉陪着,柏有成,在医院一直照顾着柏有成。

  可是直到有一天,柏有成接到了一个电话,他妹妹出事了,倒在了咖啡店。

  头部受了重创,满地是血,伤还没有好的柏有成疯了一样,可是她的妹妹也挽救不回来了。

  他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是柏依的男朋友抢了柏依的钱,被柏依阻拦的时候才恼怒的打伤了柏依。

  柏有成为了给柏依报仇,他找到了那个人,可是他绝对没有想到,原来这是一个陷进,是王家人报复的陷进!

  本来伤就没有好,单独一个人又怎么赢的了王家?

  仓库内,他被抓住了,腿被放在大型机械下面,机械臂落下,他的脚断了。

  他自以为傲的双脚,这一次被废了!

  “你不是很牛吗?在牛气给我看看?”王家的大公子哥狂笑了起来。

  柏有成的身体即便在抗打,但是也扛不住大型机械,而且是砸的关节,他被废了,无坚不摧的身体被废了。

  临走时来了一个人,正是柳玉,王家大公子看见柳玉笑了起来,然后对柏有成说道:“听说你要和她结婚了?”

  柏有成看见了柳玉,他害怕的说道:“别伤害她!你要我做什么我都做,别伤害她!”

  王家大公子看见柏有成着急的样子,更是畅快的大笑了起来:“嗯,那跪下给我磕头,使劲求我。”

  柏有成的一直脚都被折断了,他半跪在地上,拼命的磕着头:“求你,求你,求你别伤害她!”

  柏有成什么都没有了,朋友都因为他失败而走了,他只剩下了柳玉一个人,他最爱的一个人。

  “嗯,没有诚意,你就算把地面磕坏脑袋也没问题,哎,真是没有诚意啊。”王家大公子感叹了起来。

  柏有成还在求着:“你要我做什么都行,求你别伤害她!”他这一生,从来就没有低过头,这是第一次!

  他以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可是终究他还是有怕的东西,他这次是真的怕了,因为他也有最最最爱的人。

  王家大公子看着柏有成,看着看着就狂笑了起来:“哈哈哈,放心,我不会伤害她的,不过还别说,她的床上功夫还真不错,差点就把老.子榨干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