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无边际 第三百三十五站 魔猿—母体
作者:八鲜过海的小说      更新:2018-11-18

  徐婀的失态,让在场的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徐婀会这般摸样。

  也只有少数的人懂,比如叶飞,比如一直是金鸦小队队长的梁默离。前者快一百岁了,后者则是队长,涉及的知识肯定多。

  “你知道这些怪物?”云初好奇的问道。

  徐婀气急败坏的说道:“怪物?这是妖!这些全都是妖!而且是大妖!”

  看着云初他们一脸不解的样子,徐婀明白在如何说也是白瞎,只能仅仅的握着拳头,看着那些只在资料或者说传说里面存在的妖物。

  然而就在他们还在为面前的情景震惊时,又出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画面,天空中出现了十二个骑着黑色四翼怪鸟的人出现了。

  那十二个人统统都是气息强大,肩上扛着长枪,全身漆黑的铠甲,连脸部都遮掩了看不清面貌,甚至连他们到底是不是人都不清楚。

  突然到来的这么多援军,让众人欣喜不已,目光转向恒立峰的时候更是充满了感激敬畏之情,特别是那些还活着的军人。

  就在此时,母体尖啸了起来,她不在理会挑衅他的两个小蚂蚁,转而把目标定在了面前的恒立峰身上。

  愤怒的她发丝飞舞,同时爆发了刺眼的能量,好似一轮曜日,数不清的光芒射向四面八方,又是一副世界毁灭的景象。

  恒立峰看着那些被毁掉的城市,眉头稍微皱了皱,缓缓的抬起了头。

  果然他不是死人,只是检测不到能量而已。只见他注视着母体,轻轻抬起了手,指了指母体,就好像是一位至高无上的帝王,在发号施令一样。

  看见他的手势,独角妖怪噬魔率先动了,然而就在他行动的时候,在山鬼肩上的六臂魔猿一声咆哮震天动地。

  声音如同天雷不断炸响,一吼之下甚至有云开雾散的态势。

  六臂魔猿一声咆哮,刚想行动的噬魔也是一愣,回头就是一声咆哮,这副摸样显然是两个大妖起了争执。

  “噬魔,吞尽万物,为吞而生。六臂魔猿,好勇斗狠,敢挑战一切敌人。”徐婀喃喃自语的说道,仿佛是在说给旁边不懂的人听。

  “这么厉害?”云初惊愕的问道。

  徐婀依然注视着天空,继续喃喃的说道:“这已经不是单单厉害就能形容的,他们随便一个都是灾难的代名词……”

  “灾难?”有军人有些诧异,然后疑问道:“可是将军不是能够命令他们吗?”

  “这……”徐婀刚想说些什么,刚才被母体差点儿杀掉的斯恩和玫瑰已经回来了。

  斯恩吐了一口气,非常郁闷的说道:“果然不是一个级别……”

  “切,怎么可能是一个级别?你开玩笑吧?”玫瑰不以为然的说道。

  这种力量,可不是人力能做到的,就算是以毁灭为能力的乌鸦,也不可能造成这种恐怖的破坏。

  而且他们都非常的明白,母体只是在玩儿他们,根本就没有认真。真正能让母体认真的,也就只有远处那些人了。

  在短暂的争吵之后,噬魔终于是后退了一步,六臂魔猿兴奋的咆哮了起来。

  手中漆黑的棒子往天上一扔,六只手臂使劲的拍打着胸膛,就像是雷鸣打鼓一样,发出了咚咚咚咚咚的沉闷声响。

  简直就像是他为自己敲响的战鼓,热血激昂,只为战!

  双腿一蹬,山鬼的身体都是微微往后一仰,手中接住落下的棍子,朝着天空中的母体直杀而去。

  母体愤怒的尖啸,同时触手般的头发全部对准了六臂魔猿。红色能量瞬间凝聚,顷刻间就喷射而出。

  千百道光线直指一个六臂魔猿,然而六臂魔猿根本不虚,巨大的黑色长棍在手中舞动,紧接着六臂紧握棍子,一棍抡了出去。

  棍子与光线对轰,顿时在天际炸响,恐怖的冲击波当场冲向四方。

  轰……隆!

  如同一颗毁灭级的炸弹在空中爆炸,掀起了千层气浪!

  猛烈的碰撞下,光线被打散,而六臂魔猿也轰然落下,狠狠的砸在了废墟之中。

  所有人都看得心惊肉跳,刚才那一次对撞,不管是哪一方,都可能要了他们几百次性命。

  看着地面扬起的尘土,他们自然不认为那六臂魔猿死了,但是那出现的一幕实在让他们震撼。

  尘土还未落下,魔猿再次冲天而起,一跃就是百米,如同炮弹一般的飞向了母体。

  母体刚露出了笑容,魔猿就已经冲到了近前,还没有做出反应,魔猿就是一棒子抡出!

  看似平淡无奇的一棒子,打在母体的身体上之后,瞬间让那红色的肉体爆裂。被抡到的一小块地方,如同注入了超高效炸药,爆炸出了很大的一片区域。

  “呀………………………………”

  母体愤怒的尖啸,发丝舞动,将那些爆碎的血肉吞噬,然后在众众目睽睽之下,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开始生长。

  魔猿也是有些惊讶,还没有等他落地,母体就把目光转向了他,赤红色的双眼中出现了真正的杀机。

  手臂一挥,还在空中的魔猿就被无数的丝线缠住了,丝线缠住魔猿,另外一头则扎根在大地四周。

  身形刚落地,就被束缚住了身形,母体没有丝毫的迟疑,张开了巨大的嘴巴,血红色的能量开始凝聚。

  吼!

  魔猿挣扎着,但是丝线的坚固远超想象,在他的挣扎之中,扎根在大地里的丝线将整片大地都扯的震动。

  这震动简直堪比地震,让人站都站不稳。就这魔猿挣扎的时候,恐怖的红色能量已经从母体口中喷射而出。

  能量如柱,其威势比制裁之星还恐怖,轰然间命中了那还在挣扎的六臂魔猿。

  轰隆!~

  又是如同毁灭级别炸弹的爆炸,火光冲天,砂石激射如同子弹,冲击波扩散而出,一朵红色的蘑菇云升腾而起。

  云初他们倒在了地上,用源力护住身体,可是那些激射而来的石头就像是子弹一样,甚至打伤了不少人。

  看着他升腾而起的蘑菇云,看着那已经成为了岩浆火海的城市,他们这时才真切的感受到了什么叫超量级别。

  这种战斗哪里是人力能相抗的,这可是战争级别!

  就好比你一个人,去和十几万的满编军队作战,面对母体就是这种差距,而且差距更加的大。

  因为母体随时都能使用毁灭级别的力量,而军队根本无法做到这么灵活。如果母体和十几万满编军作战,那绝对能够毁灭那个军队。

  以一敌十万,甚至可以说达到了无视人数的地步,这就是现在的母体!曾经的母体也可以,甚至更强,但是那种发展方式和现在的根本不能作比较。

  就在所有人震撼的早已忘了一切的时候,蘑菇云开始消散了,渐渐的能看见那几百米大小的坑洞,里面还有赤红的岩浆。

  还没有烟消云散,就是一声震天的咆哮,随后就是激昂的战鼓声。

  云初他们全都呆滞了:“什么!这都没死?这怎么可能!”

  他们无法想象,相当于毁灭级别的炸弹一击,竟然没有杀死魔猿,这到底如何做到的?

  看不见身影,但是能听见响声,只感受到大地微微一颤,一道影子冲破的厌恶,直射苍穹,正是六臂魔猿。

  他的身上有些灼伤,皮毛都焦黑了还有血渗出,他受伤了,但是眼中的战意更强!

  如同炮弹一般直射母体,手中握着棍子,明显还想给母体一棍子。可是红色的丝线再现,如同层层蜘蛛网一样,拦住了他前进的路。

  丝线交织的网变形,但是在一层层的防御下,还是拦住了六臂魔猿。就在拦住之后丝线缠绕,再次将六臂魔猿捆了起来。

  母体张开了大嘴,又一次的凝聚能量,再一次的喷发!

  恐怖的场景再现,云初他们都尽量趴在地上,源力护体,顽强的抵抗着冲击。

  可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次母体不是攻击一次就停下,而是连续不断的攻击!

  轰……

  轰……

  轰……

  如同世界毁灭的场景,有的人甚是惊嚎着哭了起来,他们现在只希望这是一场梦,只希望能赶快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