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无边际 第四次四十章 胡思乱想
作者:八鲜过海的小说      更新:2018-11-18

  柏亦脱着裤子,可把躲在墙角抱着双膝的歌丽丝吓住了。

  她想跑,但是发现没有地方跑,眼看着柏亦笑着靠近,她着急的说道:“木白,别这样行吗,我……”

  “我什么我,别叫啊,要是被别人听到我可不管。”柏亦一副饿狼般的摸样。

  说话间柏亦就抓住了歌丽丝白玉般的手,将她提起来之后推到了床上。歌丽丝倒在床上就开始爬着,但被柏亦抓住了脚踝还能往哪里爬。

  “木白,木白你听我说。”歌丽丝挣扎着想说话,但是柏亦已经上床了,开始一把按住脸就吻了上来。

  “唔唔唔……”

  歌丽丝在柏亦手里哪里能挣扎,被按住就是一顿强吻,吻到后来都喘息了起来。

  突然感受到探入了睡裙里面的手,歌丽丝立马夹紧双腿,有些颤抖的说道:“木白,木白!算我求你了,能不能别这样……”声音都有些抽泣了。

  柏亦摸着她光洁大腿的手没有停,揉了几下然后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脑袋,起身坐在一旁笑道:“跟你开玩笑的,你还真以为我会强行把你给那个了?”

  笑了之后就躺在了歌丽丝又软又香的床上,他自己的床都没有这么舒服,只是很普通的硬木床。

  很软的床,整个人都仿佛陷了进去,还有很好闻的香味,不刺鼻,淡淡的香,让人有些迷醉。

  歌丽丝红着脸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然后恶狠狠的瞪了柏亦一眼又踢了一脚,泄了泄愤之后这才整理着被柏亦差点掀起来的睡裙。

  “好舒服,我觉得我也应该换一张床了。”柏亦躺在床上感叹了一句,紧接着他又说道:“要不就别浪费了,以后我也睡这儿?”

  “不行不行!”歌丽丝立马回绝,说着就用力推着柏亦,想将他推下去。

  柏亦笑道:“好了好了,开玩笑的,你是奥莱家的大小姐,是明星,要是被别人知道你和一个男人整天睡在一起,又不知道会有多少难听的网络绯闻。”

  歌丽丝本来就是一个很受争议的人,要是这种事情被爆出去了,那估计满世界都是那些恶心的文章。

  可能以歌丽丝这个爱乱想的性子,要不了两天就会上吊自杀。毕竟网络的力量还是很大的,可以瞬间造就一个人,也可以瞬间毁掉一个人。

  “哼!”歌丽丝瞪了柏亦一眼,然后这才蜷着双腿,靠着床头坐着。

  看着歌丽丝这副委屈的摸样,柏亦就是觉得好笑,好像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就觉得歌丽丝气愤的摸样很可爱。

  可能也正是如此,他才经常逗弄这个大明星少女,让她很多次都非常的气愤。

  柏亦侧着身,看着穿着丝质睡裙坐在床头很漂亮可爱的歌丽丝开口说道:“你又在多想些什么了?我说你是不是整天都杞人忧天的?告诉你啊,这样你老的很快的。”

  “要你管!”歌丽丝气愤的说了一句。

  柏亦笑了笑,然后往歌丽丝身边拱了拱,嗅着歌丽丝身上的香气,然后才轻柔的说道:“我不管你,谁管你?”

  很随意的一句话,或许柏亦实在开玩笑,但却很触动歌丽丝的内心。

  看着闭着眼睛嗅着自己体香的柏亦,她突然可爱的皱了皱鼻子,然后捏住了柏亦的鼻子。

  “真是大色狼,要是被夏淼知道你是这样的性子,估计她会很看不起你。”捏着柏亦的鼻子,歌丽丝轻哼着说到。

  柏亦的鼻子被捏住了,他笑着一把搂过了歌丽丝,将她抱在怀里,然后就身手瞎摸着。

  “啊啊啊~你在弄我要叫了啊!”

  “叫吧叫吧,叫破喉咙也没有人理你。”

  “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没有人。”

  两人在床上打闹着,直到歌丽丝睡裙都有点乱了之后,两人才停下,都侧身躺在床上看着对方。

  不过两个拳头的距离,都能感受到彼此呼出的热气。

  彼此注视着彼此,许久之后歌丽丝动了动,她红着脸往柏亦怀里挪了挪,然后伸手搂住了柏亦的腰,闭上了眼睛抚摸着柏亦的后背。

  终于摸到了那个还没有愈合的血洞,她的手才轻轻一颤,然后在伤口边上慢慢的抚摸着。

  “我不想再看见你受伤了,不想任何人为了我受伤……”歌丽丝声音很柔弱。

  柏亦也伸手搂着她,用手轻轻抚摸着她散乱的发丝,嗅着发香说道:“放心吧,他们可伤不了我的,我是故意让他们打的。”

  歌丽丝抚摸柏亦后背的纤纤玉手停下了,她看着尽在咫尺的柏亦疑问道:“故意的?为什么?”

  “你白痴啊,故意示弱,隐藏自己实力,是修行者必备的条件之一。你想想,要是他们连用枪都伤不到我一点儿,那我在他们心里的实力又会拔高,那样对我没有利。”

  “啊?还能这样?”

  “那不然呢?你以为就这些普通人,架着杆枪就能杀我了?”

  “可是让他们知道你的实力,然后吓退他们不好吗?”

  “白痴,你的脑子长哪里了?”

  “哼~你又不是不知道,不是在胸上嘛!”

  “诶哟~别掐别掐,要是把他们都吓跑了,我抓谁给你当保镖?”

  “可是你不怕,那小石头他们呢?万一他们被我连累了怎么办?”

  “小石头?放心吧,一年之内如果不出问题,他会变的很厉害,哪里还用人保护。夏淼也没什么问题,就是你,要是多长点儿脑子就好了。”

  “难道,你不喜欢多长长胸?”

  “咳咳……”

  亲密的谈话,这时如果被人看见的话,很明显就会认为两人是情侣。

  其实虽然两人都没有说破,但是自从上次飞船上的事情之后,关系真的变的很微妙了。

  要不然如果以前柏亦对歌丽丝这样又亲又摸,歌丽丝早就真正的愤怒了。

  搞的柏亦现在想逗逗歌丽丝,都只能用更狠的方式了,要不然歌丽丝都只是害羞一笑,最多也只是瞪他一眼。

  “你以后别多想,要不然我还只有把你打傻才行。”柏亦也很无奈,他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整天担惊受怕的人。

  “打傻之后,你还想听歌吗?”歌丽丝反驳道。

  “就是!我养了你这么久,你都还没有唱歌给我听啊!”柏亦想起了正事。

  “哈哈,就不唱,我告诉你,你以后再敢欺负我,我就不唱给你听了!”歌丽丝找到了威胁的方法。

  柏亦当然不受威胁,他的手直接一巴掌拍在了歌丽丝的翘臀上,打的啪的一声。

  “唱不唱。”

  “你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

  啪!

  “唱不唱!”

  “我唱,我以后唱给你听还不行嘛!”

  威胁不成,反而挨了两巴掌,更让歌丽丝没有想到的是,最后巴掌落下之后柏亦就不挪开了,任凭她怎么挣扎都不行。

  身体慢慢的变得有些酥软,全身无力,小口的喘息着说道:“你都教他们,也不教教我,我也想变强。”

  “教?教啊,当然教!”柏亦很耿直的说道。

  “真的?那你觉得我怎么样才能变强?”歌丽丝欣喜的问道,小脸早已红的不行,也不在理会柏亦那不安分的手。

  “很简单啊,唱歌呗。”柏亦随口说道。

  “哎呀,我是认真的!”歌丽丝有些受不了了。

  “我也是认真的跟你说啊,难道你以为‘强’就只是打打杀杀?比谁的力气大?比谁的肌肉大?”柏亦当然是认真的,从一开始他就已经对歌丽丝说过了。

  “可是不那样的话比什么?”歌丽丝不明白,她是真的不懂。

  柏亦有些无奈,他又给了歌丽丝的翘臀一巴掌,然后坐起身来说道:“给你举几个更明白的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