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之全能至尊 上架感言
作者:小项圈的小说      更新:2021-02-11

  似乎上架的作品都会有这么一出,已成惯例了?咱也不能免俗。

  首先一波感谢:感谢起点平台给予咱的机会,感谢编辑大大的看中和栽培,感谢一路以来各位读者的支持……

  咱是第一次正式写到这么多字的小说,其实心里很忐忑,有种摸石头过河的不踏实感。这本书对于咱而言,是一份很重要的尝试和期盼,如果能够取得些成绩的话,对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支持。

  听说首订对一本书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直接体现了书的人气,关系到了以后的VIP推荐,首订数据优秀的书能更有希望上网站首页封推,为书作宣传进一步搜集人气。

  嘛…咱对自己写得怎么样其实心里也有数啦,不敢奢求太多,只是也希望自己的第一本书能够稍微在数据上好看一点,亲爱的书友们,至少给个面子,让首订数能上百好吗_(:з」∠)_…

  嗯,最后说下大家比较关心的更新,保底两更,跟往常一样。然后看订阅数来决定是否加更,如果要加会定在第二天,时间一般是早上。

  具体标准是多少嘛?暂定为当天的均订如果能够有五百的订阅量,第二天就三更。

  顺便,关于群:①一⑨伍零巴零①玖,有兴趣的可以加一下,欢迎老司机加盟~

  ——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