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简单阿文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阿文是一个略带呆萌的人,大的鼻子,眼睛再配上一对浓密的眉毛,圆o型嘴巴无时无刻不在于吐露滑稽的黑色笑话,让人忘记失望悲伤,用笑声迎接美好的希望。

  阿文的性格温柔何雅,对待人或物总是以宽容的心和坦荡的情来处理,这样他会觉得朋友满世界都是,小草小花都在他的步伐下舞逸。反之若是对方傲然屹立,阿文也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当然这样的人也少,阿文也不会愿意这样做。

  阿文对于自己的梦想,有过许多星星眨眼的时光。很多人定义梦想为理想,用汗水来让他生根发芽。而阿文不同,他也曾效仿一样,不过更多的是将它当做自己的小伙伴,不抛弃,不放弃,让它随着自己的年龄而不断的赋予新的时代气息。

  阿文对于身边的人也有着自己的处理方式,亲人间阿文总会去爱护他们,时常电话送去温暖问候,或者前往居住地和他们唠叨一下,解释一下久违思念的心。爱人之间阿文相信着其真挚的爱情,不太需要轰轰烈烈和资源耗竭般的震天地,平常的时候和她一起散散步,吃吃东西,见不到时亲切qq一下即可。因为他相信生活是最好的媒人,不经过它的考验,又怎会成就日后的相濡以沫呢。

  阿文的行李就只有他自己,漫长的旅途中用心去感受一点一滴,假使若隐若现中遇到了海市蜃楼,他也就当时傻瓜了一点,时候仍旧会继续正确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