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夏随笔 加油!2018年!
作者:萧来声的小说      更新:2019-02-26

  长路漫漫,相逢2017的岁月,努力2018的时光,马不停歇下的是毛爷爷红色革命下的热情的鼓舞,一声声爆竹夹杂着亲人们年味的浓密,七大姑八大姨的亲切慰问,让你知道年龄的增大,往往增加了肩膀上担子的沉重。

  在宁静的阳光下,没有一点杂音,尽情吸收温暖,深吸一口气,吐出来会感觉好点,其实生活还真的是苦口良药,让人百感沧桑。

  有时候我们去思考人生,想着以后的生活。你会迷茫,在这漫长的斗争中,又会妥协着生活无奈,是呀,若是我们强大,何必要尝尽人间百态。可是不去改变,会让你变成别人眼里一个失去信念的人。

  失去信念,就像一晚无色无味的面条,食之以腹后会产生可有可无的感觉,存在于虚幻的人生。这种生活前期可能让你生活平淡无奇,可是时间久了,就会让你感觉到自己也在虚度光阴。

  陷入理想与被理想的状态,是时间与岁月磨合的结果,让理想在社会与生活中更好的融合,才是我们取得成功的不二法则。比如你想处理好友谊问题,可以借鉴前辈们的经验与朋友的爱好,来综合融合出更科学合理的方案来达到本次友谊的联欢,让朋友们能更加愿意与你一起工作,一起休闲。又比如亲戚们的慰问,看上去是无情的审问,其实是在间接性提醒你在近些时日里,自己应该去完成哪些工作问题,合理规划,让大目标中的小目标在今年2018年年末实现,一直等到2019年,你会主动和亲戚们说我今年完成了这件事,亲戚们一听,小伙子,可以有!然后都会纷纷竖起大拇指,化被动为主动,往往会让你更加兴奋的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心态是处理问题的关键,我们年轻所以一直在努力完善着自己,相信在2018年中,你们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属于自己的骄傲,为什么这么肯定?因为哥(姐)自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