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龙门宴会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低下了头,楚楚可怜的说道“我还真的不知道呀!”陌寒叹了一口气说道“算了着不怪你。”然后对着我说道“看今晚的龙门酒店格外的美。”

  随后我看向前方发现今天晚上星光璀璨,人声鼎沸。前面的服务区镜心湖边的金色大宫殿被装扮得光彩夺目,从清幽的沿湖小道一路走来,处处可见盛装打扮的酒店服务员,一洗繁重的感觉使其压抑,男生们个个英姿飒爽,女生们个个美丽动人,隔得远远的就能看到金色大宫殿那里辉煌的灯火照亮了星塔上空整片天鹅绒般蓝幽幽的夜空。

  见到这种美丽的场景,我不禁的“哇!”了一声。然后转头说道“唉,陌寒,你说弄个这么大的地方,要多少钱啊?”陌寒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然后陌寒又说道“走吧,进去看看。”我点了点头说道“恩,走吧。”

  穿过了宽阔的广场,来到宫殿内,却是发现,宫殿内的面积也是很大,装饰是带着西欧风范。

  进去后,先是一个中年男子拿着一个红酒杯,慢慢的向我走来,见到我然后笑着问道“那个这位帅哥你是哪个家族的人?”我笑了笑说道“冷家。”那个中年男子大吃一惊说道“冷家,那你一定是冷家少爷冷图影了对吧?”我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对,没错,就是我。”

  那个中年男子听见我说的话以后,伸出右手说道“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伸出右手和他握了握,然后说道“那你的家族是什么?”那个中年男子笑了笑“我是林家的。”然后笑着看向一旁的陌寒说道“这位是?”

  我笑了笑,正想说话,陌寒开口说道“我的名字是水陌寒。”那个林家的中年男子瞪大了眼睛,说道“你就是那个盗墓界的精英水陌寒是吧?”陌寒点了点头,那个林家的中年男子笑道“哈哈,今天真是开了眼界了,能有幸碰见二位,真是三生有幸了啊。”然后与陌寒握完手后,便转身离开了。

  我和陌寒走到一旁的桌子那,由于我不会喝酒,就拿了杯饮料,然后看向陌寒问道“陌寒,你喝酒吗?”陌寒摇了摇头说道“不喝。”于是乎,我又拿了被饮料,然后递给陌寒。

  陌寒接过后,我们两个碰了碰杯子,我装着很高尚的抿了抿嘴,说道“嗯,好饮料,好饮料。”陌寒长大了嘴看着我说道“还真的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这么个极品男人都有,也是没谁了。”然后我就和陌寒百般无聊的到处闲逛。

  下一刻,门被推开,好奇的我转头看了看便呆住了,门外,是四个身影,毫无疑问,两男两女,站在门外,两个男的英俊潇洒,气度非凡,女的美若天仙,气质动人,这便是传说中的冥门四大天王。

  见到这四个人,宫殿里的男男女女也是唏嘘不已,有的是讨论其样貌,有的讨论其背景故事,有有的女的满眼都是爱心,有的男的眼睛已经不轨的看着,神态各异。

  而我,则是呆滞的站在原地,不发一言,一旁陌寒却是拿着装饮料的杯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一边喝一边四处张望,好像并没有被冥门四大天王所震惊。

  四人走进宫殿后,过了少许,神态各异的一群吃瓜群众才散去,吃东西的吃东西,喝东西的喝东西,跳舞的跳舞,聊天的聊天。

  过了一会,我从呆立中回过神来,然后说道“陌寒你觉得...”然后转头一看,却是发现陌寒已经不见了,身边站着几个年轻女子。

  那几个年轻女子中有一个人眼睛正好与我四目相对,然后我先把头转向一边,然后感觉脸很烫,确实已经红了。

  却是刚刚那位女子体态轻盈柔美象受惊后翩翩飞起的鸿雁,身体健美柔曲象腾空嬉戏的游龙;容颜鲜明光彩象秋天盛开的菊花,青春华美繁盛如春天茂密的青松;行止若有若无象,薄云轻轻掩住了明月,形象飘荡不定如流风吹起了回旋的雪花,丰满苗条恰

  到好处,高矮胖瘦符合美感;肩部美丽象是削成一样,腰部苗条如一束纤细的白绢;脖颈

  细长,下颚美丽,白嫩的肌肤微微显露;不施香水,不敷脂粉;修长的细眉微微弯曲;在明亮的丹唇里洁白的牙齿鲜明呈现;晶亮动人的眼眸顾盼多姿,两只美丽的酒窝儿隐现在脸颊;她姿态奇美,明艳高雅,仪容安静,体态娴淑;情态柔顺宽和妩媚,用语言难以形容;穿着奇特人间罕见,骨骼相貌象画中的仙女。

  似乎是发现了我脸红,那个美女走了过来说道“那个,这位帅哥,你怎么了嘛?”声音娟娟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我酝酿了一下,然后微笑着抬头说道“没有,那个,你不对,我...”那个女子娇笑了一声说道“啊?你怎么了嘛?”

  我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噎住了一样说不出话来,然后转身朝着厕所跑去,一边跑心里一边说道“该死啊,这个是什么情况,居然说不出话来,坑爹啊!”然后心中又暗道“跑快点,跑快点啊我的脚!让我离开这尴尬的场面吧!”

  原地那个美女一脸懵说道“呃,这个人怎么了呀?”然后又说道“不过跑的倒是很快,国家队的吧?”然后天真无邪的想了一下,然后离开。

  碰到厕所的我双手按在洗手池边上,然后照了照镜子,然后拍了拍脸说道“丢死人了!丢死人了!关键时刻掉链子,唉呀唉!天啊,地啊!这太尴尬了,居然在一位美女面前丢了脸,太尴尬了!无语,真的是无语了!”

  突然,感到一股称重,却是肩膀一跨,转身正想说“谁啊,没看见我站在抒情吗?”然后嘴巴一收,却是陌寒无声无息的站着我背后,我说道“呃,干啥子?”陌寒说道“没事,我看你在这手舞足蹈,嘴里一个劲的说着一些奇怪的话,还以为你羊癫疯又发作了。”

  我听见以后笑了笑“没啥,怎么可能羊癫疯发作了呢?”然后收回笑容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然后指了指陌寒的鼻子,又指了指自己的鼻子骂道“你才羊癫疯发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