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神剑争夺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话罢,那个白袍男子放下手,然后欣慰的笑了笑,即便他们现在已经失踪不见,不过留下了你们两个年轻的后代真是不错啊。

  听完,我震惊的看着陌寒,可是让我意外的是,他居然纹丝不动的,跟块五年冰山似得,淡定若素,仿佛在他意料之中一样。

  然后我想了想“也对,他既然在盗墓界那么有名,肯定知道的很多,唉,怪我学业繁忙啊!”

  这时,那个白袍男子又开口说道“今天叫各位来不只是说这个地图这么简单,还有一件事情就是关于华夏十大古剑之首的轩辕剑继承的事情。”

  话音刚落,众人皆是皱眉以待,可唯独陌寒确实安之若素的,好像什么事都跟他没关系一样的,拿着桌子上的茶,一口又一口的喝着。

  然后,其中一个人站了起来说道“要不这样,咋们投票决定如何?”

  刚说完,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人就拍案而起说道“哼!投票有啥卵子用,奶奶个熊,我觉得,既然是华夏十大神剑之首,就应该用武力取胜!”然后抹了一下鼻子坐了下去。一看就是个有勇无谋的莽夫。

  然后冥门的一个青年站起说道“我觉得黑熊哥这话不错,既然是神剑,就应该要用最原始的方法来解决。”

  然后刚刚说话的那个男子就摊了摊手,无奈的摇着头坐了下去。

  白袍男子听完开口说道“既然这样大家也没什么意见了话,就按照你们的方法武力解决吧。”

  然后转身指了指天花板上的一个地方说道“哈,轩辕剑就在那里面,谁先拿到就是谁的了!”

  话音刚落,刚刚那个男子直接一脚将椅子以一种优雅的方式后踢直接踢飞,然后踩着桌子往上面飞。

  就在他将要离近的时候,突然,一个类似暗器的东西“咻”的一声,直接从他肩旁划过,“嗤”的一声衣服袖子直接被划破鲜血流出,然后一个空旋落地用一只手撑地。

  “啪”的一声,刚刚划破他手臂的那个暗器也掉落在地,碎的一地都是,一看,原来是茶杯上的那个盖子。

  白袍男子眼睛一眯,然后笑着说道“不错不错,这力度都快赶上你父亲了,陌,寒。”

  “陌寒?”众人都疑惑不解的看着陌寒。

  原来就在刚才,陌寒眼睛瞟了一样那个冥门的人然后一只手上拿着茶杯,另外一只手上用两个指头拿着的茶杯盖子轻轻的那么一甩,就直接扔重了。

  我心中也是一惊,没想到陌寒手的力度居然这么大,看似无力的手轻轻的一甩,其实是将力气作用在两指之间然后一甩就达成了刚刚到那个效果。

  只见陌寒在众人疑惑不解的目光下站起,然后说道“你,不配拿那把剑!”然后径直走向放着轩辕剑的那个地方。

  这时,一个宽大的身影直接性的挡住了陌寒的去路,却是刚刚那个被叫做黑熊的莽夫,他身高差不多一米九以上,脸如黑炭,要是是在晚上,不龇牙咧嘴,然后穿着夜行衣的,估计没人看得见或是说能发现他的存在。

  我歪脑仔细一看很不绅士的说道“难怪这么眼熟,好像张飞啊!一样的黑不溜秋!”

  我刚说完,众人先是安静了一会,然后瞬间哄堂大笑,笑声在空气中回荡着,如澎湃的音乐一般。

  就连那冥门的连着半蹲在地的四个,也都捂嘴偷笑着。

  下一刻,我突然感觉背心一寒,却是那个叫黑熊的用一种吃人的表情看着我。

  我咽下一口唾沫,正想闪人,可那黑熊却是先发制人的开口冲着我喊道“臭小子!你早死!”然后正想朝我冲过来,但却是刚踏出一步就再也动不了了。

  定睛一看,确实陌寒用左手直接的挡在他的身上,然后眼光狠厉的说道“给你一次机会,是自己滚,还是我帮你?”

  那个黑熊说道“臭小子你也早死?还敢叫你你熊爷爷滚?我看你是活腻歪了吧?”

  陌寒的眼神渐渐的冰冷起来,然后抬头,看着黑熊,说道“你滚!”

  “轰!哒哒哒哒!砰!”

  只见话音刚落,黑熊瞬间被陌寒一拳轰飞,直接把后面那扇门轰出了一个人形窟窿出来。

  然后,陌寒不屑的“哼!”了一声,径直走向那个放着轩辕剑的地方。

  下一刻,两道“咻”声传来,然后两道身影出现在陌寒面前,来的两人是属于奇门的人。刚刚到突然出现看恐怕也是用奇门遁甲之术。

  这次来的人其中一人后背一把桃木剑,另外一个人手拿一个罗盘,像极了江湖术士一样。

  然后其中一个背着桃木剑的男子彬彬有礼的开口说道“水公子,这把剑让给贫道如何?贫道用一样东西与你交换如何?”

  然后陌寒低下了头,然后几秒钟后抬头看着刚刚说话的那个中年说道“哈,想要我让出轩辕剑,唯一只有一样东西可以换。”

  刚刚那个男子以为有戏开口说道“快说,是什么东西?”

  陌寒冷冰冰的开口说道“什么东西?很简单,就是你的命!”

  刚刚那个说话的男子开口说道“你!”然后另外一个奇门男子开口说道“唉,师兄,既然他敬酒不吃吃罚酒,那我们也不必和他客气,就送他去阴间见他那个死老鬼父亲去!”

  话音刚落,陌寒冷冷的开口说道“你,等等会死的很难看。”

  然后一个箭步上前,一只手撑地一脚甩向那个刚刚说话的那个男子,那个男子侧身一闪,然后陌寒迅速脚落地来了个秋风扫落叶,直接将那个男子绊倒在地,然后左手抓着那个男的衣领来了个过肩摔直接摔在了地上。

  被摔在地上以后,那个奇门的男的也是叫苦不迭,在地上和杀猪似得惨叫。

  然后另外一个男的拿出了一张黄符,贴在了那把桃木剑上面,然后做出了一种结印然后说道“起!”

  一瞬间,那把桃木剑瞬间变成一把火剑,然后那个奇门的人拿着火剑直接冲向陌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