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得到藏宝图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听陌寒这么说,我点了点头心中想到“难道刚刚经历的是假的?根本没有发生这事情,可是怎么感觉又那么的真实呢?”随后看着陌寒开口说道“陌寒,萧霸主去哪里了呢?”

  陌寒摇了摇头,开口说道“醒的时候萧霸主他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话音刚落,前方浮现出了一道巨门,陌寒走了过去对着我和水陌心开口说道“走吧跟上!”说完一把推开那道门,先进了进去。

  我和水陌心跟了上去,一边走,我摸了摸口袋,发现那个东西还在,证明了刚才不是做梦,而是真的经历过,一边走,一边想着,陌寒在前面开口说道“图影,走快点。”见我没有回答,陌寒走了过来,对着我开口说道“喂!图影,你在想什么?”

  这时,我才反应了过来,开口说道“没,没在想什么。”

  见陌寒和水陌心没有起疑,我们三人便走在了这个过道之中,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前方传来了一阵阴风,我朝着前方看了看,发现貌似有一个什么东西朝着我们飘了过来,对是飘着,陌寒也感觉前方有什么不对,很直接的拿出轩辕剑,一道剑风斩了过去,带着“簌簌!”风声,仿佛撕破了空气。

  当然,并不是因为有什么神力,而是因为,陌寒的轩辕剑和我的承影剑是华夏十大神剑之一,也是刚刚被那个萧霸主称作是九霄的神剑,所以说在阴曹地府当然还有这种能力罢了,见那道漂浮的声音被这么一刀就给轻易的斩断了,陌寒收起了轩辕剑,继续带着我们走向前面。

  走到了走廊的尽头,前方没有任何的路,是一道墙,陌寒用手去推,发现是道实质的墙,见此,很简单粗暴的再次拔出轩辕剑,这时轩辕剑突然金光大胜,这是来自天地间日月山川草木的力量。

  提剑向前,自然是要说妖魔鬼怪快离开了,轻轻的威震,然后前方的墙被拉开,顿时可以感受到前方的气息越来越凝厚,进去,只看见十个位置摆放在自己的眼前,四周如同梦幻般,这十个人陌寒和水陌心自然是没有见过,而我却是见过,这十个就是刚刚的那十大阎罗王。

  他们自然没有面对林韵时的惧怕,其中一个开口说道“你们就是斗门的传承人?”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的,敢问,你们就是十大阎罗王?”

  见他们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那我们父亲留给我们的是什么东西?还有他们人现在在哪里?”

  十大阎罗王其中一个站了起来,走向我们开口说道”你们父亲留给你们的东西是一个盒子,至于里面是什么,我表示我们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说完,手中一阵光芒流转,一个盒子出现在了手中,陌寒正想伸出手去接过,那个阎罗王开口说道”哎,等等,你父亲可是有交代的,要想得到这个盒子,你要再次来挑战挑战我。“说完摆出了一副单挑的姿势,陌寒顺势拔出了轩辕剑,那个阎罗王手上“呼呼!几声作响,一把长长的镰刀出现在手中,镰刀上面有一个阎罗图案,仿佛被盯上就立刻被夺取性命一样。

  自然,我敢肯定了出来,冥界四大天王的无常之弑肯定就是跟这个二愣子学习的了!

  想完,陌寒便和那个阎罗王打在一起了,镰刀与剑的摩擦声响彻,“咔嚓咔嚓!”传出摩擦的声音,没想到原来阎罗王这么的垃圾,还没刚刚那个萧霸主厉害,但是却是得知是十大阎罗王用精血来炼化的以后也就释然了,因为须知,十大阎罗王的能力和本源是连载在一起的,一滴精血百年时间,更何况是两个人,所以实力相对减落,再加上刚刚和着林韵帮我升级画瞳能力自然是已经快到最弱,估计是恢复之时我们走了进来,但是终究是受人之托,必当终人之事。

  这里,我可以看出这阎罗王对我们父母的诚信,也可以看出那份勇敢,即便我是受了伤,为了对人的承诺,我奋力一战,我问心无愧,对得起自己,这才是真正的男人。

  陌寒见有点不对,怎么可能十大阎罗王会突然这么的弱鸡,即便是给了精血,对付现在的自己那不是绰绰有余的,为什么会这么的不堪一击,难道是因为什么?

  说完,冷瞳在下一秒没被察觉的情况下释放而出,看着这个阎罗王,却是发现此时此刻,这个阎罗王体内的能力所剩无几,随即,放下了剑对着阎罗王做了个手势开口说道“好了!停!”

  那个阎罗王开口说道“怎么了?怂了啊?”

  陌寒开口说道”你现在身体不是最好状态,我不想趁人之危。我打不过你。“说完收起了轩辕剑,转身正欲离去,那个阎罗王大笑道”哈哈哈哈!水公子无需谦虚你既然可以和神荼鬼帝抗衡岂能会打不过我区区一个阎罗王呢?“

  说完,上前,将盒子递给了陌寒开口说道”拿着吧,至于你们父亲的下落,我还真的是不知道,当年就留下个盒子,说你们会来,就不知道了。这些年也没见到他们。“

  我走了上去开口说道”你很希望在这见到他们吗?“

  那个阎罗王本想点点头,突然感觉不对劲,才意思自己说错话了,尴尬的笑了笑,开口说道”哦,不不不不,是我说错话了,几位,你们既然已经拿了这个东西,就赶紧离这里吧!须知在阴曹地府呆久了,会耗尽阳气的。“

  说完,手一挥,一个大门浮现,指了指这个大门对着我们说道”这个大门是通往你们人间的,赶紧去吧!“

  .........................................................................................................

  此时此刻,原来的那个小馆子中,花秋茗、落子英、离初见被绑在了一起,原地,几个黑衣人前面,老婆婆和她的女儿坐着,只见老婆婆撕下了人皮面具,开口说道”姐姐。这三个人就是大人说要抓的吗?“

  另外一个女的也就是妹妹开口说道”对啊!可惜了还放走了三个!不过嘛,他们可能不能或者回来了,须知那个地方,可是被大人设置了阵法,是通往阴曹地府的,我估计现在,他们可能已经是里面的孤魂野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