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鬼帝欠钱?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水陌心急忙爬了起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直接一把推开了门,我站了起来,开口说道”陌心,我......“

  说完,出了门,见离初见已经洗好了澡,然后水陌新走了进去,我急忙飞奔下楼,找到了水陌心的行李箱,拿了起来,暗道”怎么这么轻?”拿起迅速的跑上了楼,到了浴室门口,将箱子放在了门口对着里面的水陌心开口说道”那个陌辛,我把箱子放在这门口了啊?”

  水陌心从里面开口说道”哦好!”声音突然比以前女汉子的时候,还好听了万倍有余,而且非常的酥,听人让人感到很舒服。

  听水陌心这么说,我走了开来,去了水陌心的房间,把那茶杯给拿了起来,然后瓢羹带上,下了楼。

  到了楼下,我惊呆了,桌子上,满是琳琅满目的菜肴,堪比传说中可以用萝卜做出来的满汉全席了!其中,我发现了荔枝肉的色泽鲜美,那个龙虾做的香飘四溢,那个螃蟹,我去?是传说中的帝王蟹么?

  见厨房还在冒着火光,我走了进去,发现陌寒居然还在炒菜,我走到了洗手池那里,从一旁挤了一点的洗洁精,然后洗碗,甩了甩手后,走向了陌寒,看着陌寒开口问道”这么多菜了还要再炒菜么?“

  陌寒一遍翻锅,一边开口说道”我怕是不够。“

  我一脸狐疑的看着陌寒开口说道”啊?你这么能吃还是谁这么能吃啊?“

  陌寒见我这么说”哦?为什么这么说?“

  我开口说道”看你这么怪,我很怀疑是你最能吃啊!“

  陌寒撇了撇嘴,菜刚好炒完,转过头来开口说道”你帮我拿个盘子,记住要洗一下。“

  我四处看了看,找到了放盘子的支架,走上前,拿了一个,去洗手盘那里洗了一下以后,递给了陌寒,陌寒开口说道”这个菜是里面最能补充营养的了!“说完递给了我。

  我接过了盘子,瞬间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陌寒开口说道”没想到啊没想到,陌寒你居然好这口,喜欢吃这种东西?“

  只见盘子里,满是蝉蛹、蚂蚱、小蝎子等一些传说中在山中才能见到的山珍海味,瞬间感到一阵反胃。

  陌寒把锅洗完了,然后将手洗干净了以后,抓起了一颗蝉蛹直接吃了进去,开口说道”不错,好吃。“

  我瞪大了眼睛看着陌寒,张大了嘴,陌寒见我这样,开口说道”你也要出啊?“说完,直接拿起一只蚂蚱,直接对着我的嘴,直接一投。

  我总感觉嘴里进了一个东西,我闭上了嘴,喉咙”咕咚!“一声,我就把这个直接连咬都没咬的吞了进去,我瞪大了双眼,摸着自己的喉咙,死命的咳嗽开口说道”woc?陌寒你干嘛啊?自己吃这种恶心的东西就算了,还给我啊?“

  陌寒一脸懵逼的开口说道”神马?你自己张开了嘴,我还以为你要吃,要我给你来一个呢。“

  说完,我瞬间感觉自己的胃里已经开始了一阵血液翻涌,将盘子递给了陌寒,直接冲上了楼,见到了水陌心,水陌心似乎还有话想对我说,但是我很直接的绕过了她,往厕所里面冲刺而去,到了马桶边上,直接吐了出来,把自己早上吃的,与刚刚吃的那个蚂蚱全部吐了出来。

  如果地上不湿了话,我还真的要坐在地上了,仿佛连自己的胃酸都吐了出来。

  外边,水陌心一脸懵逼的听着厕所里的情况,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回了自己的房间,把行李放在了一边,出了房间的门,关上门,走下了楼梯。

  到了楼下,发现满桌的佳肴,看向一旁在拿着一样东西在细细的端倪着的陌寒,走上前,水陌心开口说道”哥,你在干嘛呢?“说完,看向了陌寒手上的东西。

  这不望不要紧,一望那就是吓一跳,目光紧紧的盯着陌寒身上的那杆轩辕战枪,开口对着陌寒问道”哥,你这是?“

  陌寒笑了笑,将轩辕战枪插在了水陌心的跟前,开口说道”轩辕战枪!“说完,眼中释放出一点寒芒,身体出形成了一点点光芒,缓缓的凝聚成了一套金黄色的铠甲,水陌心简直惊呆了,不可置信的看着陌寒,很激动的开口说道”哇塞,哥,你升级了啊?“见陌寒点了点头,水陌心抱了上去。

  陌寒轩辕帝铠消散,然后见水陌心保住了自己,笑着开口说道”好啦,你先去吃点东西吧?“水陌心点了点头走向了餐桌,随即转过了头,看道了门口那边有一道尸体躺在了一张桌子上,便迈步走了过去。到了那个尸体以后,捂住了嘴,退后了几步开口说道”神荼?“

  陌寒见水陌心这样的反应,走上前开口说道”陌心千万别伤心啊,冷静冷静,不然等等又急火攻心了。“

  水陌心则是很冷静,看着陌寒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又指了指神荼的,开口说道”我伤心?我呸!王八蛋,这个神荼一个鬼帝,上次还来找我借钱你知道么?我就问道你一个阴曹地府的大帝要人间的钱干嘛?他说他要用,就把我的银行卡拿走了,一声不吭的,我去,现在死了,害的我那张两百多万的银行卡没了,我真的,当时要不是找不到他,我肯定要揍死这个人!“说完,恶狠狠的盯着神荼的遗体。

  陌寒满头冷汗,看着水陌心,抹去了头上一把冷汗,开口说道”呃这个,陌,陌心啊,既然他已经走了,他欠你的钱,哥哥我还给你吧。“说完,掏出手机开口说道”要....要多少?“

  水陌心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个计算机,然后在上面七按八按的按了一下,开口说道”也不贵,就这个价钱吧。“说完,把计算机给了陌寒,瞬间,陌寒手机掉在了地上,看着上面的数字,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咕咚!“一声,陌寒咽下了一口唾沫。

  微风习习,陌寒捡起手机,看着神荼开口说道”你怎么能这样呢?欠了我表妹钱还不还!...............“

  说完,转过身去看着水陌心开口说道”没事,陌心,别生气,反正他迟早是要还的!“说完,闪人。

  无奈水陌心走去了饭桌上,然后看见了传说中山中的山珍海味,也不惧怕那些虫子什么的,但是也是很讲究卫生,去厨房洗了个手以后,回到了桌子前,把那盘装着山珍海味的盘子拿了起来,稳了一下,香。

  我从厕所出来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仿如隔世,扶着墙,走到了栏杆那里,往下一看,顿时傻眼,水陌心一边拿着一个传说中山里的山珍海味中的一条面包虫,直接往嘴里一扔,我看着她居然吃虫吃的这么开心,陌寒从一旁走了上来,见我这么惊惧的表情,开口说道”啥情况你?“

  我扭过头来,看向陌寒开口说道”你们还真的是一家子的人才啊!“说完竖起了大拇指,想起刚刚和水陌心的那一亲,顿时先是感觉到了不好意思,然后想起来,”我去?什么情况,我刚刚还亲了她一下,我日!“说完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这没啥,她刚刚还说神荼欠了她八位数的钱呢。“说完,朝着属于自己的房间走去。

  原地,我傻了眼,转过头来看着水陌心的背影,开口说道”什么?神荼堂堂一个鬼帝居然是去借了我们人间的钱,是要去干嘛,玩呢还是吃呢,还是去做慈善啊?“见陌寒已经走远,我站了起来,但是,还是无法接受自己刚刚吃下了一条虫,对于从小就怕虫的自己,也是一种挑战了。

  扶着扶手走了下去,轻手轻脚的走到了水陌心的背后,开口说道”呃,陌心,刚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