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偷袭失误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见前方紫气袭来,速度快如闪电,只见惊阁主无奈的摇了摇头,缓缓的,身体渐渐的消失不见,又是来了一招影身。

  见一剑刺出,居然没刺着,神荼顿了顿,看着四周已经没有了这个人的身影,目光顿时一冷,暗道“不愧是影身,居然能这么快的就消失不见,挺快的!”

  当然,神荼也不可谓不机制,影身一出来,他就知道了,缓缓的瞥见地上跟着带动的残影,知道了影身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可以在地上或者墙上看见影子,当然这只是一个小缺点,真正的缺点还是后话的,见影子四处飘散,速度快到某种极端,手中的紫色长剑紧了紧。

  刹那间,猛的抓住了一个地方的空缺短暂,手中剑后仰,紫气一纵,横在胸前,无巧不巧的挡住了一把扇子虚影,紫气一盛,一剑划出,带起紫色剑影,紫气所到之处,带起片片惊鸿,“咔擦!”的一声,似乎滑到了什么东西,手中沉稳拿着的剑缓缓的和什么东西撞击在了一起。

  “当!”的一声。

  只见用气息凝聚而成的紫色长剑一颤抖,顷刻间,断成了两截,下一刻,神荼只感觉前方一阵巨力袭击而来,“轰!”的一声,踢在了神荼的胸口出,神荼猛的被这股巨力击中,踉跄了几步后,缓缓的停了下来,用着手中的断剑撑着地面,目光冷冽的看着前方。

  只见前方,一个被灯光照耀着的地上,只能看见一道影子虚影,却看不见其人在的位置,只见影子站立,双手附在身后,缓缓的,一阵光芒闪烁,惊阁主浮现在了眼前,只见其满脸不屑,看着神荼,开口问道“如何,你还要来报仇吗?”说着,挑眉看向了神荼,其实目光是瞥向了陌寒。

  一旁,陌寒见神荼败退,没有轻举妄动,想看着局势的发展,如果这个人没有动手,那自己可以试试看,如果动手了,须当看地上影子飘向何处后,给予准确的一击,因为,如果此时此刻出手,不动点脑子,随时得要准备被团灭的节奏。

  神荼听完前方这个人的话以后,还是没有多少的表情波动,依旧是冷冽的看着前方,开口说道“呵呵,那必须的,当年的事情,我必须报仇,如果不是你,如画不会离开我这么久,大帝就不会耗费那么多的能量来重新秩序!”说完,用断剑撑起身子,缓缓的站了起来。

  下一刻,身子如同标枪一般的挺立,看着前方,手中的紫色长剑被一抹淡紫色的气息笼罩,缓缓的,只见残剑渐渐地变成了原来那个样子的长剑,目光冰冷非常,紧了紧手中的紫色长剑,缓缓的开口“你现在还要用影身么?”说完,一脸不屑。

  无疑,这个正是传说中的挑衅,也是另类的激将法,意思就是说,你丫有本事就别给我用影身,咋们来正面的刚一刚,看看谁跟6一点。

  惊阁主也不是不聪明的人,见其这么说,也是感觉很不屑,因为自己就算不用影身,自己也是一个有师傅的人,自己学到的也是很多,影身只是当初得到的一个秘法罢了。

  伸出拿着扇子的那只手,对前面勾了勾,挑衅了一波,缓缓的挑起自己的眉,开口问道“你们两个,是要一起上,还是说,慢慢的一个一个来啊?”

  陌寒手中紧了紧轩辕战枪,二话不说,抢在了神荼前一枪扫出,砸在了前方惊阁主的扇子上,因为就在刚刚,我莫名其妙的听到外面有点不对劲后,正想起来,但是,见落子英摸着胸口走了进来,顿时猛的一怔,抽出了放在在一旁桌子上的承影剑,起身,一个箭步,出了门口,看着下方的情况。

  顿了顿,见陌寒的眼角余光瞥到了自己,我点了点头,陌寒手中手指动了动,示意ok后,就当我正欲纵身而下的时候,只见那个人开口说话了,我也就顿了顿,见陌寒眼中冷光乍现,旋转着手中的轩辕战枪,金黄色的光芒一盛,一枪扫出去。

  见这个情况,我蹬地一跃,手中的承影剑在光芒的照耀上,若隐若现的剑身浮现,一剑斩了出去,当然,气势和配合是足了,下一刻,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下面,陌寒的轩辕战枪刚一砸在了那个人扇子上,自己刚要飞到,下一刻,惊阁主见局势有点不对,头上有破空声响起,伸出另外一只手抓住了陌寒的轩辕战枪,然后抬腿一个标准的一字马,踢在了轩辕战枪之上。

  “轰!”的一声,轩辕战枪砸在了我的承影剑上,我顿时被一个反弹,砸向了天空,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是很崩溃的,好不容易来了一波漂亮的偷袭加爆头,可是谁知,居然被这么的一波给尴尬了一下,猛的弹起以后,本来想来个漂亮的落地的,可是谁知刚刚的那个人早就出现在了我的旁边,身体悬空,看傻子似的看着自己,我凶了他一波。

  结果,换来的却是一脚袭来,踢在自己的背上“轰!”的一声,我砸在了地上,面部向下,表情僵硬的砸在了地上,心中有着一万只传说中的神兽跑过,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头,见自己的鼻血又被打出来了,伸出手,很气概的一把抹去,鲜血滴在了承影剑若隐若现的剑身上,但是就在下一刻,就被滴血不粘的承影剑给抹去。

  见前方的一道黑影袭来,猝不及防的情况下,一时间也是很懵逼,但是,陌寒和神荼还是反应过来了,陌寒快速的一枪刺出,枪尖挡住以后,神荼抓住了这个机会,踩在了枪身之上,陌寒见此,抓住时机,猛的挑起枪身,神荼飞在了高空,随即紫色长剑一飘,猛的就是来了一招紫气东来!

  顿时,磅礴无边的一种奇妙意境从东方袭来,仿佛雨也在此时此刻静止了一样,东边,在夜色蒙蒙中,紫气袭来,能量强于之前和罗刹鬼王的那一招紫气东来,此时此刻,夜空中,被渲染了一片紫色,美丽的如同幻境一般,飘逸无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