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把他抓过来见我!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听到灵千桦这么说,惊阁主抬起圆溜圆溜的双眼,看着灵千桦,抱住灵千桦的手紧了紧,就是不说一句话,这么的抱着。

  灵千桦心中也是感到一阵憋屈,这还第一次出来,就遇到了这种尴尬的事情,一旁,我和陌寒他们完全的看呆了,神荼上前一步,看着灵千桦,再看看惊阁主,冲着灵千桦开口问道“老前辈,你和,你和这个人是什么关系?!”说完,目瞪口呆,因为他刚刚也听见了师傅两个字,但是还是不确定他们是不是师徒关系。

  灵千桦伸出了藏在袖子中的手,顺了顺自己的花白胡子,笑了笑,淡淡的开口说道“我和他是师徒关系,而他呢,就是我唯一的一个徒弟,惊鸿!”说完,看了看我们几个,缓缓的开口说道“各位,我的徒弟给各位惹麻烦了,还请各位见谅,不要和他太过计较,因为年纪小,不懂事,太年轻!”

  说完,摸了摸惊鸿的头发,对着惊鸿开口说道“来,你跟他们道歉一下,顺便你跟我说说,为师的让你在外面游历这么多年,你都干了些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说完,表情渐渐的从一开始的欢喜,变为了严肃,看着惊鸿。

  惊鸿抬起头,放开了手,后退了一步,缓缓的开口说道“那个,师傅啊,我这些年也没干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啊,也就是学习你跟我说的孙悟空,齐天大圣,大闹了一场罢了啊!”说完,目光从灵千桦身上,瞟向了我们几个,又弱弱的开口说道“也不就是创立了一个阁罢了,赚点钱,可是谁知道在这碰见了师傅你哇!”说完,满脸的正气,挥了挥手中的扇子,气息缓缓的释放而出。

  见气息释放而出,充斥了整个水家阁楼,三楼,房间中,创世神满脸的愤怒,不禁手紧了紧后,手握成拳,猛的一下敲击在了桌子上,脸上一点也没有所谓的高手大能的气派,“轰!”的一声,桌子上的茶杯颤了颤,一旁,林韵还用手托着自己的腮帮子思考着人生的种种意义。

  猛的一下被创世神这一波震动给搞得,吓得一个激灵,腮帮子从手掌中滑落而下,猛的一顿,差那么一点就砸在了桌子上,抬起头,瞥眼看向了一旁满脸怒意的创世神,挑眉跟看猴子似的看着创世神,开口问道“你什么情况啊?是不是你韵哥我说你几句,你就跟吃了炸药了一样啊?须知突然的一下敲击,害的你韵哥我差点就一下磕在了这个桌子上,你知不知道灵执这里的桌子是有多么的坚硬,差点就毁了你韵哥我这么帅气的脸庞!”说完,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

  创世神顿了顿,被这么自恋加怼人的语气给搞得一个激灵,但是没有理会林韵,开口骂道“这个孽障,居然还敢威胁自己的师傅,还释放出自己那不堪入目的气息,真的是气死我了!”说完,又是一下拍在了桌子上。

  桌子又是的颤了颤,桌子上的茶杯来了一波日常抖三抖,林韵这下更无语了,但是还是没说什么,因为他看得出来,如果自己再说下去,可能就要被这个可怕的男人给吊着打了,平时自己虽然是吊儿郎当,但是关键时刻,自己的嘴还是可以管住的。

  顿了顿,创世神目光中充满着愤怒,眼神突然变得如同万千星空汇聚于一眼之中,其实是在传讯给了灵千桦,第一句话就是“灵执!灵执!你是不是和那个小兔崽子在一起?!”说完,又敲了一下桌子。

  此时此刻,外边,楼下,灵千桦刚刚还被惊鸿这突然释放出来一波的灵气给震了震,本来还想来谆谆教诲一波这个几年不见的徒弟,可是谁知道,下一刻,脑海中传来了创世神的声音,一开听到叫自己的时候,还是很震静的,但是听到下面的话以后。

  不禁额角冒出几条黑线,听见了创世神爆粗口也是感觉百年难得一见,灵千桦伸出手,抹去了额头上的冷汗,心中回话,开口说道“额回禀创世神大人,惊鸿他,他确实是站在我的面前,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需要我帮你转达吗?”说完,看着惊鸿,感觉是不是要发生什么大事了。

  当然,灵千桦并没有觉得刚刚释放而出的气势是冲着自己的,而创世神则不一样了,他肯定以及确定外加肯定的认定了这波气势是冲着灵千桦来的,所以非常的生气,在此之前他早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儿子在外边干了些什么事情,见现在出去游历了几年以后就这么的没有当时的懂事了,固然非常的生气。

  另一边,创世神语气阴仄仄的开口说道“灵执,传话就不必了,你只要帮我一个忙就好了!”说完,只听那边安静了一下。

  灵千桦顿了顿,回话,开口说道“额,创世神大人,你想要我帮你什么忙啊?”

  见那边突然的一下安静,感觉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只听创世神那边,突然的传来了一句很高分贝的传讯,“把他抓过来见我!我要好好教训教训,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小兔崽子到底最近是不是有长进了,看看是他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剑了!”

  传讯到此,见创世神那边就没有任何的声音了,灵千桦长大了自己被花白胡子包围住的嘴巴,看着惊鸿,一脸的怜悯,开口说道“哎,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们师徒俩刚见面,就要阴阳两隔了啊!”说完,无奈了叹了一口气。

  前方,惊鸿正在缓缓的、慢慢的挥舞着扇子,见灵千桦突然这么说,黛眉微微蹙起,手抖了抖,扇子差点去地板上玩游戏,满脸黑线的看着灵千桦,缓缓的开口问道“师傅,什么情况啊?是不是我干了什么事,又或者是你知道了些什么,突然的说出这么一句话,吓得我差点扇子掉在了地上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