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是时候该回去了!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见茶杯渐渐的满上,就那么刚好的到注满,不漏出一滴,刚刚好处于一种水平线,慢慢的放下了茶杯,伸出刚刚拿着茶杯的那只手,稳稳的拿起来了茶杯,放入嘴唇边上,轻轻地抿了抿一口后,缓缓的放在了桌子上,目视前方,没有说话,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波动。

  少许,灵千桦缓缓的走上前,看着地上的惊鸿,本想伸出手,去搀扶一波的,但是,就在下一刻只见地板上,惊鸿全身光芒四射,几分钟过后,只见惊鸿全身化作一道长芒,冲向了亭子,下一刻,立住以后,站在了创世神的面前,身体的光芒消失不见,全身恢复如初。

  林韵见此,扯了扯嘴角,心中想着,自己刚刚辛苦了半天的拳脚相向,就这么快就恢复好了啊?!想着,手中光芒四射,七彩的光芒旋转了一圈又一圈,渐渐地,光芒流转在手中,形成了一把剑的雏形,下一秒,光芒流转着银白色和金黄色的九霄风雷动出现在了手中。

  这次,空间并没有震荡起来,因为林韵刻意压制住了九霄风雷动,使其不释放出神剑该有的气息,顿了顿,不怀好意的瞥眼看向了惊鸿,创世神伸出手,挡住自己的手,开口说道“小韵,先别激动,你们两个要想打,等等出去单挑去,别特么的在灵执的这个空间单挑!”

  说完,看向惊鸿,双手附在身后,缓缓的站了起来,开口说道“好久不见啊,怎么样?这几年如何?”说完,挑眉看着和自己有着八分相像的惊鸿,淡淡的说着。

  惊鸿撇了撇嘴,无语的看着和自己不仅是年龄像,长的也像的父亲,缓缓的开口说道“额,也没多久不见吧?我记得上次你老爸你似乎有装着街上的乞丐神马的来看我啊,我这都可以感觉的到呢!”说着,不禁暗自偷笑,想着自己的老爸上次在街头假装着乞丐,给人歧视的样子,就笑的不亦乐乎。

  创世神不禁老脸一红,尴尬的咳了咳,但是就在下一刻,表情变为了冰冷,淡淡的开口说道“怎么了?这么久不见,不仅嘴巴会损人了,连基本的礼仪都不知道了吗?!”说完,目光寒冷,顿时,一股强大气息从创世神的身上释放而出,以创世神为一个整体,扩散而出,

  震的整片空间都在颤抖,林韵和灵千桦一个激灵,只见灵千桦伸出手向前一挥出,气盾形成,挡住了这一波的气劲,林韵则是纵容了一点,缓缓的拿着手中的九霄风雷动,轻轻地释放出了一波的能量,抵消了创世神的气息。

  当然,这波气息不是针对着其他人的,而是针对着惊鸿的,因为他的能量波动最强大的是汇聚于惊鸿的身上,其他人则只是被这股强大到无法言明的能量波动给波及到了罢了。

  被这么突然的一波能量充斥,整个大脑包括着身体瞬间膨胀了起来,缓缓的蹲下身子,抱着头,面部扭曲痛苦了起来,整个人仿佛已经成了一滩软泥,在创世神的精神威压之下,无法动弹。

  见此,创世神缓缓的将气息散去,满脸的冷色,开口说道“怎么?还是不知道礼这个字的含义么?需要我再教教你吗?!”说完,走上前了一步,语气中,夹杂着自己的精神威压。

  惊鸿一愣,缓缓的站了起来,刚刚才恢复好的身子给这么的一句话,吓得有点懵逼,就在几秒钟过后,很将礼的弯下身子,行了一礼以后,开口说道“父亲大人,好久不见,甚是想念,不得不说,您最近又变帅了!”说完,站了起来,看着创世神。

  只见此时此刻的创世神,面部的淡漠缓缓的消失,但还是面无表情的坐到了一旁的石凳上,看着前方的惊鸿,缓缓的开口说道“如何?这次下来,给灵执添了不少的麻烦,你是不是应该来解释一波,你这些年的干的好事了?”说完,蹬着惊鸿,好像是想要把他吃了一样。

  惊鸿顿了顿,开口说道“父亲大人,其实也没什么吧,我也没那么的皮好不好,也总比你假装,哦不对,也总比你来无影,去无踪的好吧?”说完,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

  创世神看着惊鸿,开口说道“算了,反正你也是这个样子,你啊你,什么时候可以像你姐姐一样,让我不用这么的担心费事呢?还有,你做过的事情我也都知道了,你就吊儿郎当的吧!”说完,无奈的摇了摇头。

  一旁,林韵拿着九霄风雷动的手挥了挥,站了起来,走像了灵千桦开口问道“灵执,告诉我一下,你们的试炼场在哪里啊?我要去练练手。”说完,将九霄风雷动扛在了肩膀上。

  灵千桦顿了顿,对着林韵伸出手,划出了一道空间裂缝,对着林韵毕恭毕敬的开口说道“尊者,你走进去即可,里面就是试炼场了!”说完,对着那个空间裂缝指了指。

  林韵笑了笑,点了点头,也不在说什么,一只脚踏入,随即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原地,惊鸿撇了撇嘴,扭头看着林韵消失的地方,随即,开口说道“这个,韵叔还是这么的装逼啊!哎,看来还是喜欢装小年轻。”说完,转头看向了创世神。

  创世神见他说话都这么的不讲礼貌,也是很无语,敢情基因这种东西还真的是可以遗传的,这个惊鸿和当年的自己真的是像的不能再像了,连着这股吊儿郎当的样子都是一样的。

  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看着惊鸿,开口说道“既然,你玩也玩了,闹也闹了,装也装了,也是该跟我回去了吧?”说完,目光中似乎有着什么不怀好意的意味。

  惊鸿撇了撇嘴,开口说道“啊嘞?这么快就回去了?回去干嘛啊?很无聊的,父亲大人你也不是不知道,回去见到那几个老油条,你儿子我还真的是受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