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好大的老虎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说完,前方的七彩光芒凝聚成的四行字体,渐渐的,变得更加的醒目了起来,看着前方的一切,自己也是想着这几句刚刚想起来的话,顿了顿,转过头去,缓缓的坐了下来。

  后边,灵千桦震惊的看着创世神,其实是看着前方的那四行字:图里画中一点通,影渡云霄亮长空,陌上花开谁知香?寒风流云自飘摇!这首诗的意思,一时间,连一直以聪明为本的灵千桦也感觉突然间的智商全无,看着前方的四行大字,只是呆呆的,没有说话。

  下一刻,突然的,整个空间开始了剧烈的抖动了起来,前方的四行大字,也在顷刻间化为一道道能量光芒,消失不见,只见在惊鸿的左边,创世神的斜边,也就是刚刚灵千桦划出时空通道的那个地方,林韵消失的地方,突然浮现出来了一道黑洞,充斥着整个空间。

  那个黑洞中,只听见急匆匆的奔跑声,渐渐地,声音越来越近后,开始多出了两道声音,一是林韵的咆哮声,二是一声沉重的虎啸声,每一下,都会使整个空间剧烈的颤抖那么一下下。

  见此,原地,灵千桦愣了愣,直到听见了林韵的骂人声后,瞬间满脸黑线,呆呆的站在了原地。

  只听林韵破口大骂道“灵执!你个坑爹的老王八蛋!你不是说是试炼场吗?为什么会给我跑出了个屠天战虎?!你是在跟我搞笑吗?!”说完,只见一道流光从黑洞中闪出,渐渐地化作一道人形轮廓。

  这道流光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落在了灵千桦的面前,只见灵千桦满脸黑线,因为前方的那道流光的主人,正是林韵,此时此刻,林韵浑身浴血,衣服从上往下破了好几个窟窿,只见其拿着九霄风雷动的那只手的虎口处,鲜血流出,此时此刻像极了从战场上浴血奋战以后的败兵。

  这个时候的林韵,满脸怒意的看着灵千桦,这个表情搞笑至极,惹得一旁的惊鸿捧腹大笑,林韵顿了顿,看着灵千桦,开口问道“灵执,你老实跟我说一件事情,我是不是哪里惹你不舒服了,你丫的要这么坑我啊!”

  灵千桦抹去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看着前方的林韵,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开口说道“没有啊尊者,敢问发生了什么事?不就是试炼场里面有一只老虎吗?”说完,看着林韵,感觉这个尊者有点大惊小怪的意味。

  只听林韵怪叫了一声,“哎呦呵?你确定是一只老虎?”说完,紧了紧手中的九霄风雷动。

  灵千桦点了点头,显得有恃无恐的,因为自己记得,那里面,就放了一只老虎罢了,为什么会给尊者搞成这样呢?自己还无缘无故被骂了,当然,之前林韵喊的屠天战虎,灵千桦表示老了,不中用了,耳朵不好了。

  林韵愤怒的咆哮了一声,开口说道“什么叫做只是一只老虎,你家老虎这么厉害?居然可以变异成屠天战虎?!”说完,指了指一旁已经飞出来的一只通体被寒光充斥着的老虎。

  见此,灵千桦转过头去,感受了一番这股强大的气息,一旁,创世神皱眉,缓缓的站了起来,淡淡的开口说道“好大的一只老虎。”说完,走上前了一步后,对着后边的三人说道“你们三个走开一点,我那里正好缺这么一品种的屠天战虎,这只,就当是灵执你留下惊鸿的礼物了。”

  说完,手中白色的气息围绕全身,渐渐地,白色的气息顺着手臂,在手中变为了一把通体雪白的长剑,看着前方的屠天战虎,也是不敢正面应对,说白了,想收服那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由于这片空间的次元承受不住自己的攻击,而自己的攻击受到了限制,所以说要速战速决。

  手中雪白的长剑一舞,带起片片残影,所到之处,抡起了片片如同雪花般的圣洁纯白,一剑刺出,整片空间都响起来了一种无法承受着的破碎声,但是,在创世神强大的能量下,顷刻间便修复完成。

  屠天战虎似乎感觉前方的这一剑,危机四伏,怒吼一声,声浪撼天,传出道道音波,渐渐地只见前方创世神的一剑被抵消。

  见此,创世神并没有多大的表情波动,眼看这个屠天战虎速战速决确实是可以收服,但是还是有点难对付,因为毕竟是神兽级别的,还是宇宙中变异出来的。

  顿了顿,开口说道”既然如此,那就迅速的解决了你吧?“

  说完,在三人震惊的目光之下,只见创世神浑身被白色的光芒充斥,身体渐渐地悬浮了起来,下一刻,只见创世神背后浮现出了一道白色印记,懑吼一声,“惊鸿印!”瞬间,只见创世神全身上下的白色光芒化作一把把虚幻缥缈的白色长剑,直接冲向了屠天战虎,同时,目光锁定住了屠天战虎,使其无法动弹。

  “咔擦!唰唰唰唰唰唰!”

  只听穿透声响起,只见前方的屠天战虎,顿时被一剑又一剑的穿透了身体,在最后一把白色光剑穿透了以后,顿时生机全无,倒在地上,无法动弹。

  创世神见此,缓缓的从空中落在了地上,看着前方已经死去的屠天战虎,无奈的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哎,你要是不动,让我收服,不就不会死去了吗?真的是,没意思,没意思。”说完。

  缓缓的扭过身来,看着后边已经完全呆立不动的三人,只听“轰!”的一声,林韵倒在了地上抽搐着,开口说道“什么情况?敢情我打了半天对这个老虎没什么用,你就这么一下子就解决了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秒杀么?看来之前和他单挑,也许只是玩玩罢了。”说完,身体不停的抽搐着。

  创世神淡淡的一笑,开口说道“我还没用二成能力,你惊讶什么?如果灵执这里空间次元再高一点,或许可以承受我二成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