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惊鸿一篇(后续)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进入后惊鸿发现这个装饰豪华,然后用神识一扫全是贵重的物品,在这后方还有一个宝库,放着不下宝箱的金币,惊鸿对剑魂说道“可不可以直接吸了这个地方的东西?”剑魂道“可以!”

  瞬间惊鸿丹田星辰轻羽决的星辰空间打开,剑魂释放魂力将其吸收,惊鸿见前方光芒一闪,瞬间整个店面的东西被吸收,空空荡荡的而且剑魂还将其装饰的金碧辉煌的物件全部变为最初,成立一个个闪闪发光金子。

  见到这个手法惊鸿竖起大拇指道“高高啊!”然后往惊家方向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惊家,惊风云房间中,惊风云正在喝着茶看着书,突然一阵风闪过,惊风云道“乖孙子你回来啦?”

  “恩,爷爷我带了一个惊喜给你!”惊鸿俏皮说道

  “哦什么惊喜?”惊风云好奇的看着惊鸿”

  下一刻,金光闪动,却是刚刚洗劫而来的东西惊鸿拿了一半出来放在了惊风云的大院中,之所以拿一半出来也是有他的道理的。

  因为惊鸿阁刚创立不久,财产和屋子都很欠缺,所以拿一半补充其欠缺,惊鸿拱手道“爷爷请!”惊风云走出房门看见大院的一切目光一僵。

  然后问惊鸿到“你这么多东西哪里来的?”惊鸿笑着道“刚刚从任家那里洗劫来的”惊风云道“哈哈哈哈!好!很好真给爷爷我长脸!”然后传讯给下人来处理一下。

  然后和惊鸿一同进了房间。

  房间中,惊鸿开口说道“爷爷我想出去闯一番”

  惊风云道“哈哈哈,终究是小小的地方容不下你啊,哼,臭小子要闯就要闯大的!和你爹当年一样成为一个人物真正的人物!”

  惊鸿笑着说“爷爷放心,这次青年大赛我一定给惊家长脸!”随即又说道“爷爷我们今晚夜袭任家怎么样?”

  惊风云道“任家底细有点不大清楚可以从他的商业下手,今晚,我们可以去夜袭任家少爷看管的矿脉!”随即两人相识一笑。

  夜晚,今天的夜晚阴雨蒙蒙,惊鸿灵气护体站在惊风云的房间门前,双手附在身后,待到惊风云走了出来惊鸿转头一看满脸黑线说道“爷爷,你这个”

  “如何?是不是很帅啊?”惊风云得意道

  “是很帅,但是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啊?”惊鸿满脸黑线的说道

  “怎么了?穿这个不行啊多潇洒呢?”惊风云撇嘴说道,剑魂在惊鸿神识空间中已经捧腹大笑。

  因为惊风云穿的是睡衣和拖鞋,惊鸿在心中对剑魂说道“笑笑笑,笑你个鬼啊!”

  闻言剑魂笑得更盛说了句“哎呀我去笑死我了,有其爷必有其孙啊!哈哈哈哈哈哈”随即惊风云的手搭在惊鸿的肩上道“走吧!出发!”两人就在这雨中消失不见。

  下一刻出现,惊鸿和惊风云出现在一个空地上,这个空地大约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宽广,四面面都是被大块的岩石所围住,以挡住夜间出动的野兽,而这里,也是任家那些守矿和挖矿的弟子们的住处。

  宽阔的空地上整齐的坐落着数十个大小不一的帐篷,帐篷与帐篷之间皆有一条约一丈宽的过道,而每个过道也有一个用铁皮和木头所弄的架子,架子上有着一块拳头大小的晶石,发出耀眼的白光。

  那种晶石被称为夜明晶石,夜明晶石在白天吸收了足够的阳光后在夜晚会发出刺眼的白光用来tígòng夜间照明。

  时不时的帐篷里有人影冒出巡逻,每隔一会就有人出来,好像是按在什么规律一样,此时此刻,惊鸿爷孙两站在一块岩石背后,这时候敌暗我明偷袭很容易成功。

  此时,惊鸿却不在意这些,眼睛瞟了瞟里的稍微远一些的一个帐篷,正想闪身过去,但是一旁突然传来一个打呼噜的声音,却是惊风云居然靠在石头旁睡着了。

  惊鸿满脸黑线道“见过可以站着睡觉的没见过可以这样站着靠在石头上睡觉的,而且还是下雨天。”

  惊鸿也没管惊风云直接一个闪身到了那个帐篷后面看见前方一个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巡逻着。

  惊鸿瞬间上去“嘶”一声捂住那个人的最划破喉咙,星辰轻羽决御动吸收瞬间成了一具干尸,做完这些惊鸿将耳朵凑进帐篷一听然后无语了半天。

  却是帐篷中的两个人再聊着男女之间的那些事,惊鸿也没兴趣听直接闪身进去“嘶”的两声房间中的声音又归于安静,你说这些事有啥用?你又找不到,何必呢?

  轻而易举的做完这些惊鸿也没那雅兴慢慢玩,直接的用神识一扫,迅速找到了矿石所在地方然后毫不顾忌的走了过去,巡逻弟子看见惊鸿,正在诧异这个人是谁的时候,突然后方传来一个声音“不好啦!不好啦!死人了!”

  随即所有帐篷窜动了起来,一群人走了出来,刚刚那个人对着惊鸿道“你是谁?为什么来这?”之所以不知道这个人是谁那是因为之前惊鸿的事情他们还不知道所以也不认为这个人可以造成什么危险,所以也就释然了。

  “我?是一个人”惊鸿挑眉说道,随即转向那个放着矿石的帐篷,利用剑魂的魂力直接吸收进星辰空间。

  看见惊鸿这个一做出来却是大惊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来我们任家矿产,还有把矿石还回来!”

  “我是谁等你们死了就知道了,至于这个矿石,不好意思,我收下了!”惊鸿淡淡的说道

  随即正要离去,但是哪有这么容易刚刚那个说话的人说道“这这可是我们辛辛苦苦挖了那么久的,你不能带走!不然我们就得被家长处死,与其这样,兄弟们上!抢回来!”一声话落。

  下一刻一群人红了眼抽刀拔剑的冲了上去,好像惊鸿给他们的老婆,杀了他们全家一样,一起呐喊道“小子,还我们东西!”

  惊鸿嘴角一扬,“既然你们这么想送死,那我就送你们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