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惊鸿阁来历(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须臾,待到深夜,一桌又一桌喝醉的人都陆陆续续的走出了惊鸿阁,还有些喝的走不动倒在地上、桌子上的人,惊鸿都安排了客房便命令了下人将他们带回房间。

  但就在下一刻,他却满脸黑线,因为那些人吃完喝完就算了,地上、桌子上、草丛中,全是吐出来的东西和各种吃剩下的的骨头。

  惊鸿撇了撇嘴,变对一旁正在吩咐下人的吕寒风道“寒风你过来一下。”吕寒风闻言便跑了过来对着惊鸿道“少主,哦不对,阁主,有什么事吗?”

  随即一股恶臭传来,便看见和刚刚惊鸿看见的一样,从而只见惊鸿对吕寒风使了个眼色,吕寒风就知道他什么意思了便对下们洪声道“走,我们有事情干了!”

  惊鸿看见吕寒风他们开始收拾了便走出了大院,在一个过道上走着,心中无限感慨,这么个大院怎么就给柳家的人糟蹋了呢?

  就在这时,耳朵一动,目光一凝朝一个方向看去,却是发现一个黑影站在那里,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

  随即两人双眼对视了几秒钟,那个黑衣伸出手指勾了勾,就朝着一个方向飞去。

  惊鸿一笑,蹬地一跃跟了过去,那道黑影速度并不快,有意无意的会放慢速度,似乎是在等又像是在调戏后面的惊鸿。

  两人就这么在夜空中飞行,直到飞到了一个森林,前方黑衣男子停在了一棵树上,惊鸿则是停在他后面那棵树上面色平静的说道“你是谁?找我到这有什么事吗?”

  随即黑影说道“哼哼,我是谁不重要,如果你今天可以从我手中逃了我就告诉你!”

  随即手中剑光一盛,一把黑色的剑出现在手朝惊鸿一剑刺去,见到这样犀利的出招。

  惊鸿一愣随即飞退一段距离然后手中金光一盛,轩辕剑出现在手也是一剑刺了过去。

  两道剑光在树林飞窜,剑气纵横这片森林,很多妖兽感受到都苍忙逃脱,深怕被这两道剑气所波及。

  不一会两道影子对立,手中剑和眼中神,都带着一种桀骜不驯的气势。

  随即黑影手中剑一转,剑气瞬间纵横飞舞,口中道“笑看苍穹风云变,只凭手中玉墨断肠剑!”

  话落周围无数小点汇聚在一处,只见一剑轰出剑气长虹,面对这种不下于柳逸阳的剑气惊鸿先是想借着十里清风躲掉。

  但是就在下一刻却是发现对方剑气与剑技所造成的范围过大,任由惊鸿左闪右躲也还是躲不掉。

  没法,只好御动星辰轻羽决,加上自己的修为也不弱于对方多少。

  随即纵身一跃剑气纵横,手中轩辕剑化作一道金光,道“剑气纵横三千里,一剑霜寒十四州!”

  便是一道剑光射出带着寒冷的杀意面向扑面而来的黑影。

  见此黑影目光一凝,不进反退,的飞退一段距离并且一道剑斩横着劈了过去,抵消了惊鸿的那一剑。

  见此惊鸿稍稍一愣没想到这人就这一劈就抵消了自己的剑气不简单啊!

  黑影与手中的剑在月光之下黑夜之中是那么的协调,惊鸿站在一边静静的不发一言。

  “你倒是有点意思,是我做了这么久shāshǒu中第一个和我打了这么久的人。”黑影笑着说道

  “如果当时你没有释放气息让我注意到可以我就死在你手上了。”惊鸿淡淡的说道

  “但是,不得不承认你很不错,值得我这么做,不像我听说的那样。”黑影说道

  “哦?听说的哪样?”惊鸿说道

  “是那样的玩世不恭,连一星灵气都觉醒不出来的垃圾废物,那样的不堪,不过从听说你们惊家灭了柳家加上你在第二天把柳家变为自己的并且还自己创立了一个惊鸿阁,还是个阁主,我就知道,你很不简单”

  然后又说道“而且你城府很深,心机很重可以假装没有修为到现在,而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惊鸿了那个惊家的废物少爷,难道不是吗?”黑衣挑眉反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惊鸿大笑道但就在下一刻惊鸿意识到了什么,满脸黑线的道“我去你的!你才城府深!你才心机重!”

  闻言黑影稍稍的无语了一会变是一道闪亮的剑花轮出,打破了这份尴尬,随即惊鸿也意思道了什么,手中轩辕剑也是一道剑花轮出。

  就在下一刻,两人同时飞出,两道剑气所产生的气浪一阵又一阵的向周围扩散而去,惊的一片又一片草丛中的妖兽逃窜。

  片刻后,两人躺在地上,黑影最先开口道“你很不错,即使只有靈魄中阶的修为”惊鸿道“哼,你也不错!”

  随即黑衣翻起了身子,准备离开惊鸿道“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那道黑衣笑道随即黑衣一扯。

  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子一头蓝色的头发,缓缓开口道“我叫蓝烟枫,你的对手!希望这次青年大赛可以看见你!”

  话落,人变化作一道光芒射向远方。原处,惊鸿回味着蓝烟枫留下的那句话“蓝烟枫,我的对手,我的对手”

  随即变大笑了起来“我的对手,哈哈哈我的对手,好!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打败你!”

  随即便起身回了惊家,此时此刻,惊家,收拾完一切的吕寒风正走在回房休息的路上。

  见到一道黑影闪过,变吓了一跳道“我嘞个去!谁啊!”

  便撸起袖子想把那个人打一顿,就气冲冲的走到了黑影身后喊道“你知不知道半夜这样子很吓人啊!信不信我收拾你我!”

  但是就在下一刻,黑影转过身道“可惜,我还真的不知道!”

  等到吕寒风看见了那道黑影的真正样子,便是腿肚子一软弱弱的道“阁主好好巧啊!”

  便只听一声惨叫,以及惊鸿的谩骂声“要收拾我是吧?要打我一顿是吧?反了你还,今天刚成立惊鸿阁你就想着造反,厉害了你!”

  须臾,待到惊鸿收拾完吕寒风之后,感觉今天累了一天了变回到了屋子睡觉去了。

  地上被打的不可描述的吕寒风晕倒在原地口吐白沫,还喃喃道“阁主,你真狠!”话落便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