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战争(一)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见在场的众人都没有一个敢站出来的,转过身去,看着那个眉清目秀的青年开口说道“云哥,我们先回去吧?!”

  白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好的,你把这两个人都装车上,至于死去的,是我们白家的,都带回去,发放重金给家属,然后尸体全部都待到我的炼制房去,至于不是白家的尸体,就”说着,转了转眼珠,想了想开口说道“算了,不是我们白家的也一并带回去,记住,车子能装多少就装多少,装不完就直接扔下悬崖。”

  白霸点了点头,转过身,对着白家所在的位置招了招手,然后走到了我的身前,一脸不屑的开口说道“哼!冷图影,我还以为你有多大的能耐,原来也就这样就晕了。”说着,一把拔出了插在我右手上的承影剑,拿着承影剑,但是下一刻,承影剑释放出了万丈寒芒,白云松开了拿着承影剑的手,看着自己的手已经被划出了几道口子,虎口处鲜血流出,笑了笑,开口说道“这把剑,居然有灵性,是一把有灵魂的剑。”

  说完,只见承影剑也化作一道道流光,射入了上空,消失不见。

  此时此刻,待到水陌心和花秋茗、离初见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了水家祖楼,五个人全部都躺在了地上,至于陌寒,花秋茗扫视了一下,发现伤势正在缓缓的恢复,走到另一半,看着满脸血腥的落子英,心疼的将其抱在了怀中,抽噎着,下一刻,离初见开口说道“哎,对了,图影呢?”

  说完,两女才反应过来,水陌心扫视了一下四周,发现都没有图影的踪迹,开口喊了句,“图影?!”

  见整个空旷的水家祖楼黑漆漆的,见没有回话,离初见顺藤摸瓜般的找到了电灯的按钮,打开了电灯,这时候,水陌心无力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看着四周,除了家具什么的,就只有五个人,没有图影的踪迹,水陌心刚一坐下来,先是发了一会儿呆,然后低下了头,用手捂住了脸,开始哭了起来。

  离初见也是很心疼,因为是图影和陌寒救了自己,落子英也是自己的好朋友,没想到,现在,都这样了,但是起码还知道有两个是受了重伤,还没有生命的危险,而图影,却是失踪不见了,走上前,蹲下了身子,拍了拍水陌心的肩膀,安慰道“别哭了陌心,没事的,我相信图影不会有事的!”

  水陌心抽噎着开口说道“呜呜呜,初初见,你看,我哥都重伤了,图影他他现在都不知道是生是死了!呜呜呜,你说他他呜呜呜!”

  离初见拍着水陌心的背,水陌心抬起了头,泪水满面,红着眼睛,看着离初见,然后抱了上去,哭着喊道“初见姐姐,图影,图影他!呜呜呜!他那么傻,该不会有事吧?”听着水陌心苦,花秋茗也是非常心态,虽然是抱着落子英,但是还是在看着水陌心,心中非常非常的苦。

  离初见抱着水陌心,满脸黑线,心中暗道“你这到底是在想着图影还是想说他傻啊?”想着,转了转眼珠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将陌心从胸口扶了起来,开口说道“陌心你想啊,有一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傻人有傻福,而图影他连掉下悬崖都没有死,你说是吧?”

  由于水陌心受伤昏迷,私下里陌寒和离初见他们说的,也没和水陌心提起过我掉下悬崖没死然后又复活的事情,这时候,水陌心知道了以后哭的更加强势,泪如泉涌的节奏,这时,离初见意识到了自己说错话了,无奈没办法,转头看向花秋茗,发出了求救的xìnhào。

  后边,花秋茗瞪大了眼睛,看着离初见,并没有责怪她的意思,因为毕竟水陌心是自己的姐妹,为了安慰自己的姐妹,常常会抓住细节,所以说这不能怪离初见,见离初见向着自己投来求救的目光,顿了顿,慢慢的放下了自己抱着的落子英,缓缓起身走向了离初见。

  坐在了地上,看着水陌心开口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了话,图影现在肯定没事,一定是被五家的人给带走了,我们现在主要是先想一下,把你哥哥陌寒和落子英先给恢复了,然后我们再商量商量,我们该怎么去救图影,所以说,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救人先。”

  水陌心慢慢的停止住了哭声,用手擦去了眼角的泪水,抽噎着声音开口说道“对,对,先救我哥先。”说着,走向了陌寒那里,灵机一动,像是想起来了什么,开口说道“对了!我一个办法可以快速的恢复他们!”花秋茗凑了上来开口说道“什么办法?”

  水陌心抬起头,目光看向楼上,那个异次元时空门,开口说道“去找那个老头帮忙想想办法!”说完,一把背起来了陌寒,直接冲着楼上的那个时空门狂奔而去,楼下,两女一脸黑线的看着狂奔中的水陌心,离初见抹了一把头上豆大的冷汗,看着水陌心开口说道“秋茗,敢敢情,陌心她她是不是疯了啊!力气这么大,而且她刚刚还在哭,是的软妹子的模式,怎么现在,成了女汉子了!我去!”

  同样一脸黑线的花秋茗对着一旁的离初见开口说道“呃,这种事情,我都经常见,那个以后我们经常的相处,你也会见到的,所以说,现在还是见怪不怪吧!”说着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

  直到到了那个异次元的空间门前,水陌心打开了们,弑瞳的能力释放,直接进入了那片世外桃源的空间,只见灵千桦站在了一条桥上,看着底下正在嬉戏的鱼儿,手上拿了一个碗,时不时的朝着里面挥洒着碗里的东西,可见这个是鱼粮。

  水陌心背着陌寒,在世外桃源的空间了找了半天,终于了看见了这个老头,在远处跑来的路上就在大喊道“臭老头!”

  灵千桦先是气息一震,开口骂道“是哪个人闯进了我的世外桃源,好敢骂我臭老头?!有没有素质和道德涵养?!”说完,正欲不理会这个闯进来的人,下一刻,突然打了个激灵,开口说道“这个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呢?好像是那个小妖女的声音啊!”说完,转过了头。

  这一转不要紧,很不要紧,只见水陌心满脸的怒色,看着这个灵千桦,灵千桦开口说道“小姑奶奶,你怎么来了啊?!”

  水陌心瞪着灵千桦,开口说道“你刚刚说,谁是小妖女?!你刚刚骂谁?!”

  灵千桦吓了一个激灵,一脸的猪肝色,下一秒,变成了一脸懵逼,再下一刻变得冤枉委屈的开口说道“呃,那个姑奶奶,你什么时候听见有人骂你了?是不是幻听了?我跟你说,在我这里还真的没人敢骂你,包括了我在内,也不敢骂你,我跟你说,你肯定是幻听了!你肯定是幻听了啦!你长的这么可爱,这么的好看,心底那是大大滴善良啊!”说着,在心中试问着自己“灵千桦啊灵千桦,你良性难道不痛么?”

  水陌心很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对,你说的对,我就是那样的人!”说着,笑得如三月花开一般,但是在下一刻,笑容消失了,灵千桦见此,看着水陌心开口说道”看你这个表情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来和我说一下。“说着似乎发现了什么,看向了水陌心背上已经重伤昏死过去的水陌寒。

  水陌心走到了桥上,缓缓的蹲下了身子,慢慢的将陌寒放在了地上,灵千桦见此,上去帮忙,扶下了陌寒,然后眼神扫视了一下陌寒的身体,对着水陌心开口说道”什么情况这是?怎么会伤成这个样子。“结果刚刚的sǎomiáo,灵千桦确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陌寒全身多出骨折,五脏六腑居然已经频频破碎,脸盆骨出一个裂痕,不过还好的是心脏周围有着寒气的保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水陌心抽噎着,对着灵千桦开口说道”我哥哥他,他到底怎么样了啊?“灵千桦目光凝重的开口将自己刚刚所扫视出来的结果,一五一十的对着水陌心说道”全身多出骨折,脸盆骨出碎裂,然后就是五脏六腑也是频频破碎,还好心脏周围没什么事,所以说,没有生命危险还是可以救的!“

  水陌心冲着灵千桦翻了个白眼开口说道”不是,老头,我是问你,我哥哥他是怎么样了的意思是,怎么救他,有什么办法?“灵千桦嘴巴哆嗦了一下,一时间语塞,但还是想起来了什么开口对着水陌心开口说道”对了,你先跟我说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伤成这样的?“

  水陌心点了点头,一五一十,三言两语,简简单单的把整个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全都复述了一遍,因为有些事情他还不知道,比如说九霄风雷动的事情,他就还不知道,所以说灵千桦也没知道,如果知道林韵来插手了,肯定是咋舌。

  灵千桦点了点头,看着陌寒开口说道”那你们是怎么活着回来的,还有就是,另外一个受伤的人呢?“

  这时,水陌心才意识过来还有一个落子英没带上来,开口说道”呃,那个人还在楼下躺着呢!至于怎么回来的,我只知道图影他,他就喊了一句话,我们眼前一阵天旋地转以后,就回来了。“

  灵千桦开口说道”什么话?“心中则是暗道”不可能吧,如果是那个小子带回来的,那他还真的是个妖怪了,这么快就把画瞳开启到那种境界了!“

  水陌心开口说道”好像是就是说,画瞳!带他们回去!然后说完,就是一阵天旋地转以后,就到了这了。“

  灵千桦瞪大了双眼,满脸黑线,开口说道”我去!这个妖孽啊!居然进步这么快!“

  水陌心件灵千桦说自己男朋友的坏话,本来是想把他给臭骂一顿的,然后又听见他说图影的进步快,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灵千桦觉得自己失态了,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咳嗽了两声,对着水陌心开口说道”我有办法救他们两个,你先去把另外一个人带上来,然后一起救治。“说完,水陌心点了点头,就闪人了。

  原地,灵千桦好像是在想着什么东西,心中暗道”居然会进步这么快,这有点不科学啊,难道是说,他来帮忙了?毕竟这五大神瞳是他交给我的,难道说“

  想着,伸出手,向前一挥,然后一个时空的画面框浮现,只听灵千桦对着里卖弄开口说道”齐天尊者在吗?“下一刻,画面框里面渐渐的浮现出来了一道身影,见此,灵千桦对里面行了一礼,画面框中,林韵的身影浮现,见灵千桦这样而且还是突然的联系自己,对着灵千桦开口说道”灵执找我有何事?“灵执的意思就是灵执掌,执掌自己的五大神瞳的人。

  灵千桦开口说道”那个齐天尊者,我已经帮你把五大神瞳都交付了出去,敢问尊者知否?“林韵开口说道”我已经知道了,之前我来过这,见过了画瞳的传承者,聊过,至于其他的,我也都见过了。“说着似乎知道了些什么事,开口说道”灵执,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那件事情我都了解过了,哎,没想到这次那个人会突然出现,本来好好的定数又被改变了!“

  灵千桦开口说道”那个尊者,这件事情我也知道了,现在其中的两个神瞳已经受了重伤,另外两个安然无恙,至于画瞳的传承者就“林韵表情很淡定开口说道”无妨,既然那个人能插手,我也可以,我已经将九霄风雷动的碎片之一交付给了图影,剩下的只能靠他们了,我们也只能是做到该做的事情了。“说完,林韵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