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灵动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居然被区区的一个剑气,给伤的如此的重,而且还是在林韵没有使用九霄风雷动的情况下。

  岁月不饶人啊!即使是自己的能力再强,岁月总是伤人的利器,但是灵千桦却是不后悔,想当年的自己也是有傲过,所以,也不曾后悔。

  没想到,区区的几十年的光景,自己居然连九霄风雷动的剑气都没办法支撑了,看着前方的插在地上,如同标兵一班直立的九霄风雷动,心中传来一种无法严明的感觉。

  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从很早就开始困扰着自己,今天,终于是明白了过来,那就是有割舍,才有开始。

  说着,看了看我和陌寒。

  这时,我见灵千桦居然这么虚弱的倒了下来,想到了些什么看着灵千桦,开口说道“老前辈,据我所知,只有林韵他承认的人,认同的人,才能拿着九霄风雷动,看前辈你刚刚拿着,难道说,你也是神瞳的传承者,或者是什么的传承者?”

  说着,感觉是明白了一些什么,随机,低下头看着灵千桦之前拿着九霄风雷动的那只手,顿时瞪大了眼睛,满脸惊讶。

  陌寒见我这样,也低下了头,看向来我的目光所在之处,灵千桦的手掌。

  只见灵千桦的手掌中,一道血痕划过,但是却没有流出鲜血,而是在那道血痕之中穿梭着,因为那道血痕中带着点浊黑,而且还有点白骨从那道血痕中透出,无疑,这血痕眼睛深可见骨,而且还带着点很奇特的剑气。

  见此,我看向了灵千桦,见他满脸苍白,开口说道“难道说,老前辈,你是去承受了九霄风雷动的剑气?”

  灵千桦苍白的脸上,缓缓的透露出了一丝不搭配现在脸色的笑意,缓缓的抬起了嘴唇,十分虚弱的开口说道“咳咳,哈哈,两位小伙子,你们不用担心,难道不知道老夫的实力么?”

  说着,暗中动用了自己本身的能量来恢复已经被伤的不能再伤的灵魂。

  当然,两人还不知道灵千桦被伤的是有多么的重,因为灵魂受伤,恢复是要消耗过多的能量,而且不是自己一时半会可以全部恢复回来的灵魂之力。

  见此,我伸出手,对着九霄风雷动,尝试着与其沟通着,顷刻间,九霄风雷动起初只是开始了晃动,接下来,从地上飞起,在我完全没想到的表情之下,居然真的飞到了自己是手中。

  在九霄风雷动飞出地面,离开地面的那一刻,整个空间又一次的动荡了起来,这次的动荡却很是不一样,这次的动荡变得更加的猛烈,更加的强大。

  见九霄风雷动飞到了自己的手中,灵千桦那是惊讶的无以复加,看着自己。

  我见灵千桦这个眼神,我笑了笑,没有说话,我表示自己也很懵逼,居然真的飞了过来了,然而当下这种当口,还是先救人药剂。

  说着,拿着九霄风雷动的手,紧了紧,横在胸前,另外一只手放在了九霄风雷动的剑尖处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下一刻,眼睛盟的睁开,万花筒般的眼珠,透露出了给人一种见而迷惘的感觉,会有着一丝丝的迷离。

  感觉眼前都视线已经成为了画瞳的万花筒视觉,随即,动用了画瞳的能力。

  顿时,属于五大神瞳之首的画瞳之力,侵入了九霄风雷动的剑身之内。

  顿时,一股股带着治愈七夕的剑气,从九霄风雷动中释放而出,金huángsè和银白色的光芒射出。

  见光芒射出的下一刻,我脸上也冒出来了一滴滴豆大的汗珠,顺着自己的脸颊滑落,滴在了地上。

  见此,陌寒看着我,闭上了眼睛下一刻,也是猛的一睁,顿时,黑色的眼珠已经渐渐的被渲染为蓝色,顿时,一股冰封千里的寒气释放而出,侵入了灵千桦的伤口内。

  因为在此之前,陌寒看见了灵千桦手掌拿到血痕中透露出来的气息,bàodòng且强大,而且很活泼,如果不将其冻住,那可能就很难复原,而且消耗也会非常的大。

  正是因为如此,陌寒才释放出来了自己泣瞳的能力,来封住了这暴躁的能量。

  灵千桦见习,满脸欣慰的看着两人,心中暗道“果然没有选错人,这两个小伙子看来是尊者故意改变的命运轨迹了,也不知道是多少年前就已经安排好了的。”心中不禁暗道林韵看似天真无邪,人畜无害的脸,其实是一头老狐狸。

  此时此刻,另外一个地方,虚空中,一个男子站立,双手附在身后,满脸淡漠的看着前方的一片星辰。

  突然,虚空猛的一阵晃动,那个男子面如止水的脸上,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仿佛泰山崩于前还是面不改色一般。

  后方,一道身影缓缓的冒了出来,一出来,便满脸悠闲自在加愉快的走向了那个男子,走近站立在了身旁。

  那个男子的表情在这另外一个男子的到来之后,还是面不改色,平静的脸色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仿佛天塌了下来,也不会有任何情绪。

  另外一个人看向了那个男的,笑着开口说道“如何,就算是你出手,终究还是不能改变那个人的命运轨迹,怎么样,输了吧?”说着,那个男的笑了笑,不带着任何其他不好的负面情绪。

  这个男子年龄大约在二十三、四岁,一头短发,透露出了这个年纪因有的风采,英俊的面容在头发的衬托下,显出了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成熟,一身潮流装扮,手中带着一个很奇特的手环。

  另外一个男子转头,撇了撇这个男子,开口说道“小韵看来,你现在已经够资格了。”说着,附在身后的双手动了动。

  灵千桦见我们这个表情,笑着开口说道“哈哈,两位小伙子不必如此,因为这个长城以北的古墓群,是早些年就存在的,是尊者设立的,里面本是放着五大神瞳的,用来考验世人的。”

  顿了顿,又开口道“但是,因为这一些事情,以及时光的消逝,还有一波又一波的人因为这个古墓群而死去。随后,尊者便改变了,这个古墓群本已经被尘封,但是,不知道为何,又突然的出现在了世人的眼前。”

  说着,看了看我和陌寒像是在听故事一样的表情,又开口说道“所以,你们的父母就是进去了,但是,不知道是生是死,因为那里有着尊者的能量封锁线,一般除了尊者,没人能进的去那个封锁线。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破开那个封锁线,但是我知道你们父母去了那个墓,我也上报尊者。”

  说着,又顺了顺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

  我开口问道“那为什么又给了我们五大神瞳呢?”

  灵千桦开口说道“那是因为,我上报完尊者,然后尊者知道以后,也是很惊讶,但是尊者自己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正是因为如此,尊这篇破坏了时空的秩序,所以说没有办法来插手,只能让他用他创造的东西来补偿你们,让你们去那个长城以北的古墓群去探索了。”说完,满脸期待的看向了我和陌寒。

  陌寒走了过来,开口说道“老前辈,你既然说,是这把强大的叫做九霄风雷动的剑的化身,那我们怎么可能?”

  灵千桦摆了摆手,他当然知道,陌寒想说什么,开口回答的说道“不,你不要想自己能不能过,只要心中想着自己的父母,要用内心去探索,五大神瞳的终极,就是心,不要用什么外物来接解决,重要的是靠着自己的那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