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走!!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两腿撞击在一起的瞬间,两股巨力传出,白林的腿法虽然是白家最猛、最厉害的,但是陌寒的腿法也不差,两条腿在纠缠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是开始了互怼。

  准确的来说,是刚接触的时候,陌寒一脚踢飞白林以后,自己也少不得后退一段距离,这时候,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一拳又轰在了陌寒的枪上,这样,两种力量夹杂在一起,使陌寒的身形更加显得如一头小小的虫子,被一只宽大有力的大手掌,伸出两只手指,那么轻轻地一捏,然后瞬间用力直接弹了出去一般。

  被一拳震飞出去以后,两只脚在地上已经磨出了火花,两双鞋子也都如同那些在工地辛勤劳作的工人一般,在地上经过时间的洗练变成了那种黄不拉几的样子,满是泥土,泥土上除了雨水,还混合着的就是那遍地血腥流动,所沾染上的斑斑血迹。

  见此,陌寒轩辕战枪猛的一插地面,缓缓的停了下来,看着前方的三个人,轩辕战枪立在了身前,目光咄咄逼人,眯了眯,开口说道“你们三个还真的是会玩啊!一起来,要脸不要脸啊?就不能等等再来吗?”

  白云冷笑一声,看着陌寒现在的样子开口说道“水陌寒,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像那种落水狗,你知不知道?”

  我目光瞟向了白云开口说道“呵呵,我就算是狗,也比你这个猪狗不如的好!”

  白霸听陌寒这么说,开口对着白云,目光却是看着陌寒,开口说道“大哥还和他废什么话啊?直接把他干掉了,然后我们就拿他拿去炼尸,然后再慢慢的折磨他,岂不快哉?”

  白林附和着,开口说道“对啊,大哥,直接把他给干掉,然后再折磨他,正所谓,痛打落水狗啊!”

  白云摆了摆手,对着白霸和白林开口说道“哎,你们怎么可以这样,他可是斗门水家的新的掌门人啊!你要知道,他老子,可是已经不见了哦!”说着,还故意的带着一种挑逗的意味,而且声音还渐渐的越放越大。

  一旁,白霸与白林听了会意,白霸眼珠转了转,抢在正欲开口的白林前面,开口说道“哟,水家少爷,怎么了啊?刚刚以以第三的气势呢?怎么没了啊?那你是不是也要和你老子一样,上天了啊?!”

  白林上前一步,清了清嗓子,正欲开口说话,这时候,一道黑影浮现在白林的身前,一脚直接将其踢飞了出去,由于是腹部,加上是没有任何防备的一脚,而且这一脚,非常的重,直接喷血而飞。

  无疑,刚刚陌寒是在开启泣瞳的能力,而由于是刚恢复了身体,重新的开启,还是有些会显得很缓慢,但是由于刚刚白云与白霸的那些挑衅的话,所以心中气急,怒火中烧,猛的直接开启了泣瞳的能力,不过还是要谢谢刚刚白云和白霸的叫骂声,能让自己很快的开启。

  转过头,目光冰冷,狠厉的看着白云和白霸,白霸见白林就这么突然的被一脚踢飞了出去,一拳挥出,陌寒抓住了拳头,背对着白霸,用自己的肘部对着白霸的胸口处,用力的朝着那边猛的撞击,白霸被陌寒这么快速而有力的砸在胸口处,瞪大了眼睛,伸出手向着前方,看着样子,眼睛都快要瞪出来了。

  陌寒捶打完以后,见他疼的眼睛都瞪出来了,手都伸直了,用肘部捶打着白霸的手反转,抓住了他的颈部,面部表情一用力,直接从自己的身上翻转了一圈,砸在了地上,溅起了水花,然后一脚猛的直接飞出,朝着白霸的胸口处踢去,白霸虽然是被砸的有点懵逼,但是见这一脚飞出,带着劲风,下一个反应就是伸出手手臂,一挡,顷刻间,感觉手臂骨,如同土崩瓦解一般,碎裂发出了“咔擦!”的声音。

  疼的直抽凉气,在地上摩擦出了一条新长的痕迹,后方,白云一**刺来,陌寒感觉背心一凉,一**带着的劲风传来,陌寒猛的一转,一旋转踢,踢在了白云的脸上,正中面目后,抓住了白云的头发飞过了以后,来了个空中版的胯下之辱后,双脚合一,朝着背后猛的一踢,白云就这样向前一倾,脸正中了地板,摔了个狗吃屎。

  陌寒转过头,开口说道“我去?白家的三个少爷****啦!!!”高分贝的叫喊了一声以后,看着地板上的三个人,走向了白云,蹲下身来,看着白云开口说道“白家****的大少爷啊,我告诉你啊,有时候呢,做人话别说的太满,因为,物极必反啊!”说完,按了按白云砸在地上的头,站了起来,走向了轩辕战枪立在的地方,一把拔了起来,转身,看向了尸音宝盒,一枪砸了下去。

  另外一边,我被神荼给按在了地上,此时此刻的我,衣服已经破烂不堪了,由于刚刚战斗过于激烈,衣服被撕咬和撕破出来了几个洞,但是我都不在乎这些,重点是,神荼现在压着我,将我两只手按在了两边,我心中那个无语啊,就当他仰天长啸了一声,准备来给我个致命一击的时候,哦不对是致命的一咬的时候,我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世界上最后被雨水击打着的净土,浑身感受着,我全身如蛇一般开始了挪动。

  下一刻,本以为已经要上天了,但是下一刻,场面却是安静了下去,我睁开了眼,发现神荼已经倒在了一边,一动不动,回归了死人状态了,抬起头,看见了陌寒正在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目光看着我,目光复杂且奇怪,表情扭曲且变态,陌寒对着我开口说道“你是不是变态啊?在地板上那样的挪动。”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看着陌寒,一时间说不出话来,陌寒蹲下,一把将我直接硬生生的拉了起来,我缓缓的站了起来,看着身上已经被雨水全部的浸透了,而且再加上那如同种米田共一般的东西黏在了我的身上,我感觉一阵反胃,随即,我看着陌寒开口说道“我去,这么快就解决了啊?”说着,我反手拿着承影剑。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啊,终于砸了那个尸音宝盒,结束了,我们赶紧的先走吧,你上!把神荼带走吧先!”说着,陌寒看着我,指着地板上的神荼。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陌寒,开口说道“啥?你说啥?要我去干啥?你有种的,再说一遍啊?!”

  陌寒走进了我一步,开口说道“你!赶紧去,把他背起来,带走!跟着我!”说完,陌寒头也不回的将轩辕战枪附在了自己的身后。

  我看着陌寒离去的背影,满脸萧条,我指了指自己,再看了看地上的神荼,开口说道“什么鬼啊?为什么是我背他啊?他刚刚还打我来着的,要不是你在那一刻砸了尸音宝盒,这个老油条刚刚还想着把我给灭口了呢!你现在叫我把他背走,要是他尸变了怎么办啊?”

  说完,我转头看向了陌寒,只见陌寒不带着任何情感的背影,渐渐地离我而去,我这个气啊,也不在抱怨了,蹲下了身子,一把背起了神荼,紧了紧以后,找了个很舒服的姿势,跑向了陌寒。

  见陌寒站了了一个大楼的门口,我气喘吁吁的跑了过去,对着陌寒开口说道“走走,这么快干嘛啊?你是逃难,还是赶着去投胎啊?”说着,抓住神荼的手放开了,然后慢慢的缓缓的放了下来,对着陌寒开口说道“你来这干嘛?抢车啊?”

  陌寒满脸黑线,看着我,有点无语,几秒后,冷静了一下,对着我开口说道“走吧,那个时空通道就在这个楼里面,跟我进来。”说完,走了进去。

  我看着陌寒,一时间有一点无奈,但还是背起来了神荼,跟了进去,进去,陌寒轻车熟路的就找到了来的时候的那个厕所,对着我开口说道“走吧,那个通道就在这里面。”说完,我看了看标牌,大大的很醒目的三个字浮现了出来,我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三个字,“男!厕!所?!”我看着陌寒。

  陌寒尴尬的撇了撇嘴,开口说道“这个,不是我找的地方,是我父亲找的,那个啥,也不能怪我你说是吧?”说完,一脚踏出,先走了进去,我背着神荼的两只手紧了紧,也跟了上去。

  进去,陌寒看了看,推开了一个门,对着我说道“那个地方就在这!”手中轩辕战枪金**光芒一亮,进来厕所再进了这个门,我只感觉一阵恶臭,还夹杂着血腥味,我转过了头,看着陌寒,开口说道“你之前在这上过厕所?”

  陌寒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没有,我之前在这杀了一个在蹲坑的。”说完,我一脸佩服的看着陌寒,正欲开口说话,下一刻,地上,坑中,响起来了一阵阵如同螺旋般的声音,只见,坑中,浮现出了一道旋形旋涡,我长大了嘴,看着陌寒,开口说道“你之前就是从这里面出来的啊?”

  一旁,陌寒强装镇定,由于是自己的父亲所设置的,并没有开口大骂,对着我,很冷静很冷静的开口说道“咳咳嗯,对,走吧,咋们跳?!”

  我摇了摇头,看着陌寒心中一阵气急,这就是传说中的时空通道,粪坑?陌寒见我这样开口说道“你确定不跳?”我开口说道“我绝壁不跳!你这堂堂七尺男儿,怎么能跳粪坑呢?”陌寒笑了笑,走向了我,一脚踢在了我的屁股上,准确的来说是踢在了神荼的屁股上,然后我感觉背后一重,身体向前一倾,跳了下去。

  见我已经跳下去了,陌寒捏了捏鼻子,也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