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棋局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灵千桦笑了笑,开口说道“哎,神荼啊,你是一个鬼帝,也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所以说,你也不要把话说的太满啊,因为呢,你话说的太满,定会物极必反。”

  说完,也下了一步棋。

  见灵千桦这一步棋下了下来,神荼笑了笑,开口说道“哎,您老教训的是,我今天又受教了啊!”说着,正欲拿起的棋子放了下来,又开口说道“哎,我输了。”

  对坐,灵千桦摆了摆手,开口说道“哎,无需如此,你这棋下的虽妙,但是你要知道,妙是妙,但是千万不能狂,正所谓,妙哉妙哉,一狂就栽!”说完,神荼笑了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是是,您老教训的是。”说完,将茶杯里的茶水一饮而尽。

  灵千桦对着神荼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嗯,孺子可教也!”说完,也将茶杯里的茶水一饮而尽后,缓缓的扶着膝盖,借力站了起来。

  见灵千桦站了起来,神荼也跟着站了起来,灵千桦对着神荼,开口说道“神荼啊,走吧,我先去帮你恢复一下肉身,可不能让那两个小伙子久等了啊,毕竟,那是你的肉身啊。”

  神荼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哎,当时我见到他们的时候,还是一个有**的鬼帝,可是如今,哎,这才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啊,我就等于是和他们阴阳两隔的节奏,变得只剩下了这一缕缕三魂六魄和成起来的正魂啊!说着,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灵千桦摆了摆手开口说道“哎,可别这么说,你这不是马上就要回来了么,所以说,做人要有信心,不要因为一些小小的挫折,就这样,哈哈,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只要有信心就能成功的。”说完,灵千桦伸出了手,在身前一划。

  神荼苦笑了一下开口说道“您老可知道,用一次灵源桃露可是要遭受多大的灵魂能量的折磨吗?”

  灵千桦放下了手,开口说道“何为灵魂?在我这里是没有灵魂的存在的,你的这个是正魂,整体的能量是在灵魂体的顶端的,应该是属于了魄,所以说天地间的万物都是也着相生相克的本源的。”

  说完,灵千桦转了过来,看着神荼,见神荼动了动嘴唇,好像是还想要说什么,灵千桦摆了摆手,开口说道“你现在什么也都别说,只要安心的复生就好了,其他的你也不要去想,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记住,复生了以后,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鬼帝就好,不要去管别的事情。”

  听灵千桦这么说,神荼点了点头,可能是由于出于对灵千桦的敬重与信任,自己也不好过多的去过问什么事情,反正自己只要知道,在这件事过后,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其他的都不属于自己的管辖范围。

  另外一边,我和陌寒那叫一个无语,特别是我,我背着神荼走了这么久,你别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给我掉链子啊!我跟你说,你要是在这关键的时候给我掉了链子,我肯定跟你拼了!说着,我目光怨毒的扫视着四周。

  下一刻,异变发生,眼前的世外桃源的空间一阵扭曲,陌寒知道肯定是那个老前辈搞得,闭上也眼睛,我转过头去,见陌寒闭上了眼睛,我也跟着闭上了眼睛,我眼睛一闭,我只感觉眼前一黑,身体感觉一阵的天旋地转。

  时间过少许,待到下一刻,感觉异动消失了,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眼前,一切的场景皆已变了,原来的世外桃源,变成了一个游泳池?!我转过头去,看向了陌寒,开口说道“那个,陌寒,老前辈是要我们来洗澡澡的,还是要我们来秀一下身体的啊?”说着我看向了自己全身脏乱,散发出恶臭,浑身破烂不堪的自己。

  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不是,这个地方就是我之前恢复的时候所呆的地方,这个地方的池子的能量过于强大,只不过是没有释放出来而已,一旦释放出来,我们也承受不住这个能量的威压。”

  我点了点头,开口说道“额,那我们来这里是干嘛的啊?看戏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随便说的时候,运气是绝对的好,只见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是啊,我们就是来看戏的,来看一下神荼怎么恢复的罢了。”说完,伸出了手,想要接过神荼的尸体。

  见此,我从背上将神荼的尸体缓缓的放了下来,递给了陌寒,陌寒接过了以后,转头看向了池子,开口说道“老前辈!”

  说完,下一刻,一道苍老的身影缓缓的从池子上方的一个地方浮现了出来,随便还站着一道模糊不清的身影,陌寒眯眼看了看灵千桦一旁的那道模糊不清的身影,对着上方的灵千桦开口说道“老前辈,可以开始了!”说完,看向了一旁神荼模糊不清的身影。

  神荼的正魂笑了笑,伸出了手,竖起的大拇指,陌寒见此,笑了笑,点了点头,我这时候见陌寒这个表情,走了过来,看向了上方,一看我吓了一跳,看了看陌寒手上的神荼尸体,再看了看上方神荼的尸体,我愣了愣,开口说道“我去?两个神荼?!”

  由于我没有陌寒这么的见多识广,也不知道灵魂这种超自然物外存在的东西的本质,所以说和乡巴佬一样。

  陌寒白了我一眼,满脸黑线,开口说道“拜托,那刚刚是神荼的魂魄好不好?图影啊荼影,你有点常识行不行。”我点了点头,看向了上方的神荼,见神荼冲我笑了笑,我也冲着他笑了笑。

  待到灵千桦这个老油条的身影彻底的浮现了出来,陌寒才意识过来,刚刚灵千桦不是本尊在这,见现在已经是本尊的出来了。

  见此,对着上方开口说道“老前辈!可以开始了啊!”说完,我将神荼的尸体向上一扔。

  灵千桦刚出来,本想来打个招呼的,下一刻,见我这么开门见山的直接扔了尸体上来,顺了顺自己花白的胡子,看着陌寒,目光一凝,看着,开口说道“好!两个小伙子,辛苦你们两个了啊!”

  说完,看了看一旁的神荼正魂,神荼点了点头,一个前冲,进了这个尸体,只见灵千桦伸出手,向着上方一抬起,缓缓的,一副棺材升了起来,见此,我目瞪口呆,嘴张如鹅蛋般大小看着前方的那副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