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奥义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说着,暗中动用了自己本身的能量来恢复已经被伤的不能再伤的灵魂。

  当然,两人还不知道灵千桦被伤的是有多么的重,因为灵魂受伤,恢复是要消耗过多的能量,而且不是自己一时半会可以全部恢复回来的灵魂之力。

  见此,我伸出手,对着九霄风雷动,尝试着与其沟通着,顷刻间,九霄风雷动起初只是开始了晃动,接下来,从地上飞起,在我完全没想到的表情之下,居然真的飞到了自己是手中。

  在九霄风雷动飞出地面,离开地面的那一刻,整个空间又一次的动荡了起来,这次的动荡却很是不一样,这次的动荡变得更加的猛烈,更加的强大。

  见九霄风雷动飞到了自己的手中,灵千桦那是惊讶的无以复加,看着自己。

  我见灵千桦这个眼神,我笑了笑,没有说话,我表示自己也很懵逼,居然真的飞了过来了,然而当下这种当口,还是先救人药剂。

  说着,拿着九霄风雷动的手,紧了紧,横在胸前,另外一只手放在了九霄风雷动的剑尖处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下一刻,眼睛盟的睁开,万花筒般的眼珠,透露出了给人一种见而迷惘的感觉,会有着一丝丝的迷离。

  感觉眼前都视线已经成为了画瞳的万花筒视觉,随即,动用了画瞳的能力。

  顿时,属于五大神瞳之首的画瞳之力,侵入了九霄风雷动的剑身之内。

  顿时,一股股带着治愈七夕的剑气,从九霄风雷动中释放而出,金huángsè和银白色的光芒射出。

  见光芒射出的下一刻,我脸上也冒出来了一滴滴豆大的汗珠,顺着自己的脸颊滑落,滴在了地上。

  见此,陌寒看着我,闭上了眼睛下一刻,也是猛的一睁,顿时,黑色的眼珠已经渐渐的被渲染为蓝色,顿时,一股冰封千里的寒气释放而出,侵入了灵千桦的伤口内。

  因为在此之前,陌寒看见了灵千桦手掌拿到血痕中透露出来的气息,bàodòng且强大,而且很活泼,如果不将其冻住,那可能就很难复原,而且消耗也会非常的大。

  正是因为如此,陌寒才释放出来了自己泣瞳的能力,来封住了这暴躁的能量。

  灵千桦见习,满脸欣慰的看着两人,心中暗道“果然没有选错人,这两个小伙子看来是尊者故意改变的命运轨迹了,也不知道是多少年前就已经安排好了的。”心中不禁暗道林韵看似天真无邪,人畜无害的脸,其实是一头老狐狸。

  此时此刻,另外一个地方,虚空中,一个男子站立,双手附在身后,满脸淡漠的看着前方的一片星辰。

  突然,虚空猛的一阵晃动,那个男子面如止水的脸上,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仿佛泰山崩于前还是面不改色一般。

  后方,一道身影缓缓的冒了出来,一出来,便满脸悠闲自在加愉快的走向了那个男子,走近站立在了身旁。

  那个男子的表情在这另外一个男子的到来之后,还是面不改色,平静的脸色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仿佛天塌了下来,也不会有任何情绪。

  另外一个人看向了那个男的,笑着开口说道“如何,就算是你出手,终究还是不能改变那个人的命运轨迹,怎么样,输了吧?”说着,那个男的笑了笑,不带着任何其他不好的负面情绪。

  这个男子年龄大约在二十三、四岁,一头短发,透露出了这个年纪因有的风采,英俊的面容在头发的衬托下,显出了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成熟,一身潮流装扮,手中带着一个很奇特的手环。

  另外一个男子转头,撇了撇这个男子,开口说道“小韵看来,你现在已经够资格了。”说着,附在身后的双手动了动。

  这个男子,一头白色长发,年龄与现前的这个男子一样,差不多在二十三、四岁这样,面容在白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邪意,一身干净的白衣,在现代人的眼中,绝对是一个演古装戏的男神。

  一旁,林韵开口说道“哎,等等,我现在可不跟你打,你应该也要知道的,你韵哥我的wǔqì现在被征用了,而且!”说着,林韵突然顿住了,开口骂道“别特么的叫我小韵来小韵去的!我们年龄是差不多的好不好?”

  那个男子顿时脸色一怒,开口反驳道“我去?你说话能不能有点素质,都什么样的人了,还是这么顾头不顾腚的?还是这么的没素质,就不能和我学习一下?有点素质,如果按照年龄来说,我们两个人的差距那是天差地别的!”说完邪意的俊脸上透露出了一丝鄙夷。

  林韵顿了顿,开口说道“算了,算了,你实力强,你说的算,还有,我们觉得我们的大战可以拖延个几百万年的,毕竟我的wǔqì还不在。”说着,眼神偷偷的撇了撇前方这个男子,深怕被知道了什么。

  见前方这个男子没有说话,而是神情淡漠的看着前方的星空,林韵转了转眼珠,看着这个男子,开口说道

  “那个,没有什么事,我先走了啊,我那里可是忙的恨呢!事情很多,而且我今天来见你,还是百忙之中抽的一丝空闲,那叫一个偷得浮生半日闲啊!”说着,迈步快速了走向来后边的时空通道。

  下一刻,一道黑影突然的冒了出来,挡在了自己身前,只见刚刚那个男子一脸讥笑,平淡且无波的脸上透露出一丝丝强烈的战意。

  林韵见这次肯定是躲不过了,急忙后退了一步,下一刻,一道飘渺无迹的剑意从前方的星空中传来。

  “一剑星灵破!”顿时,一股强大的剑意释放而出,整个星空动荡了起来。

  这时,林韵见前方这个男的突然出手,还不带任何的留情的,林韵盟的飞退了一段距离后,见前方的剑气如同长了眼睛一般。

  眼中释放出万丈寒芒,手中的手环光芒一闪,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把金huángsè混杂着银白色的长剑出现在手。

  “九霄风雷动!”说完,顿时一道长虹划过,一道毗连劈出,瞬间,两股剑气在星空中撞击在了一起。

  顷刻间,一股气浪传出,一阵阵涟漪四起,整个星空也被这两个人的剑意所笼罩,顿时,整个星空变颤抖了起来。

  待到剑气消散,星空中彻底的安静了下来,只见林韵的衣服破烂不堪的拿着九霄风雷动撑着身体,不停的喘着粗气。

  抬眼,看着前方安然无恙的男子,只见那个男子拿着一把红色的长剑,缓缓的走向自己。

  下一刻,一阵惨叫声传来,只见虚空之中,男子红色长剑化作一道流光消散而去,拿起林韵的九霄风雷动朝着另外一边一扔,这一下搞得林韵身体猛的砸在了地上。

  见此,那个男子嘴角扬起,闷吼一声,便是冲上去,对真林韵就是一阵强大的可怕的拳打脚踢。

  仿佛空气都透露出一丝丝悲凉的气息,惨叫声回荡着整个星空。

  此时此刻,另外一边。

  时过少倾,在我和陌寒的能力恢复下,只见灵千桦的表情缓缓的恢复了红润了,苍白的脸上渐渐的透露出来了一丝丝血色。

  手掌上是伤疤正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见手掌上的血痕,正在快速的恢复着,陌寒神情一松。

  但是,就在下一刻,就那神情一松的那一刻,顿时,寒气消散,只见那道伤痕又快速的扩散了起来。

  陌寒猛的一怔,打了一个激灵,并且暗道这股气息难缠,自己只要神情那么稍微的一松。

  这股强大的能量气息波动变会以一种快速的速度扩散。

  此时此刻,我估计用这个画瞳之力入侵这个九霄风雷动消耗的能量巨大,而且九霄风雷动的能量壁障也是非常的强大。

  但是,就在下一刻,这股强大到无法抵抗的能量壁障却是突然消失,感觉九霄风雷动的能量在渐渐的消失,好像要成为了一个空壳。

  殊不知,此时此刻,另外一片空间中,林韵正在被血虐当中,而九霄风雷动,已经被扔到了星空的一角,被当成了垃圾。

  见九霄风雷动的气息消散,开始了减落,见此,此时不发力,更待何时。

  顿时,沟通了画瞳,将能量在顷刻间,输入到了全力之上,抽干了整个画瞳的全部能量。

  下一刻,陌寒见能量突然间的被加大了好几倍,意识到了自己也不能输了气势,从一旁的地上,用力的一拔,轩辕战枪出现了手中。紧了紧。

  顷刻间,也是抽干了身体的全部能量,在下一个瞬间,只见灵千桦手中的那道伤痕已经慢慢的结成了疤痕,再过了一会,便完好无损。

  看着灵千桦,咳咳嗯,不对,是老前辈的手上的伤痕已经缓缓的处于了恢复,我和陌寒同时放下了手。

  此时,我们俩心中的想法是一样的,那就是,终于解脱了,等等一定要去洗个澡,好好的睡一觉。

  灵千桦见自己手上的伤好了,笑了笑,站了起来,见瘫倒在地的都我和陌寒,开口说道“哈哈,谢谢两位小伙子了。”

  说完,大手一挥,顷刻间,将我们两个人带了起来,然后一股气息传出。

  我和陌寒此时此刻,只感觉心中一阵暖暖,热气袭上了心头,感觉自己的能量在以一种很快的速度恢复着。

  见此,我紧了紧手中的九霄风雷动,对着灵千桦开口说道“那个,老前辈,为什么,九霄风雷动突然间的出了问题了呢?”说着,抬起了拿着九霄风雷动的手,上下打量了一下。

  灵千桦笑了笑,顺了顺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然后跨时空之石发动,笼罩着整个异时空的跨时空之石收回。

  灵千桦眉头紧促,心中暗道“我去,这是一个什么情况,为什么尊者的能量与气息全都查询不到了,唉,这还真是奇怪了。”

  殊不知,此时此刻,那鼎鼎大名的齐天尊者林韵,此时此刻,已经给打的那是鼻青脸肿,全身衣服全部成了碎布条,唯有一条内裤挂着,在星空中显得是如此的落寞孤寂。

  灵千桦见也没查到尊者的任何存在的气息与能量,开口说道“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了吧?反正按理来说,问题不大的。”

  说完,其实灵千桦心中明白,尊者的实力在何种程度,是不可能出事情的,即使是碰到了什么强敌,或者是碰到了什么难缠的对手,也不至于会这样,按理来说,他可能去那个空间见那个人了,因为也只有那个人,才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我见灵千桦这个老前辈都这么说了,也没在过多的去过问,只是了点了点头,随后,又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开口问道

  “那个,老前辈,其实我们还是不明白九霄风雷动和那个长城的古墓群有什么关系啊?”说完,我看向了灵千桦。

  灵千桦听我这么问,脑子还没开窍,满脸黑线,开口说道“呃,这个,唉,这么说说吧,这个长城以北的古墓群,就是九霄风雷动的一个化身!”

  我瞪大了眼睛,嘴张如鹅蛋,开口说道“什么?!”

  一边,拿起轩辕战强,将其附在了身后的陌寒,表情一僵,看着灵千桦,再看了看我手中的九霄风雷动,又结合了灵千桦刚刚说的话,一愣一愣的。

  灵千桦见我们这个表情,笑着开口说道“哈哈,两位小伙子不必如此,因为这个长城以北的古墓群,是早些年就存在的,是尊者设立的,里面本是放着五大神瞳的,用来考验世人的。”

  顿了顿,又开口道“但是,因为这一些事情,以及时光的消逝,还有一波又一波的人因为这个古墓群而死去。随后,尊者便改变了,这个古墓群本已经被尘封,但是,不知道为何,又突然的出现在了世人的眼前。”

  说着,看了看我和陌寒像是在听故事一样的表情,又开口说道“所以,你们的父母就是进去了,但是,不知道是生是死,因为那里有着尊者的能量封锁线,一般除了尊者,没人能进的去那个封锁线。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破开那个封锁线,但是我知道你们父母去了那个墓,我也上报尊者。”

  说着,又顺了顺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

  我开口问道“那为什么又给了我们五大神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