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鬼故事(十三)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在某一个大学的女生宿舍,大家最熟悉不过的就是,关于每个寝室,当然每个寝室都有每个寝室的秘密,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那个最睡不着的睡的最晚的那个人,就会听见一系列的声音,晚上不是半夜磨牙的咔吱咔吱的声音,就是满天响的呼噜声,偶尔还会伴着一些说梦话的声音,寝室里那个浅睡眠的人就会是寝室里最明白最清楚的,晚上谁是最不老实的那一个,第二天便会在聊天中说出来,逗乐大家。

  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女生宿舍最是让人觉得恐怖阴森,大家都觉得学校的宿舍安排都是有道理的,一般一栋楼是女生宿舍,而另外对面的一栋楼就一定是男生宿舍,原因就是因为女生宿舍阴气重,必须要有男生宿舍的阳气,才可以晚上不闹鬼。

  也就在那一天,睡在上床的小芳,今晚最睡不着,一直在玩着手机刷着屏幕,刷着屏幕一点也感觉不到,时间慢慢的已经过了晚上12点了,一瞬间小芳拉看自己场上的帘子,看看对床再看看斜着床,都已经没有了声响,一回过神来,发现已经这么晚了,小芳准备开始睡觉。

  ……“别过来,走开。”

  突然对床的一个舍友拉开帘子,从床上坐起来,支支吾吾的说起来,双手在自己的面前舞动着。小芳就只是听清楚一句话。

  “走开,我不要,我不要……”

  小芳顿时间,吓的不敢出声,只是拉开床帘的一只角,看着对床的小沙,心想应该是做梦了吧,做恶梦了,就不觉得害怕了,小芳看到小沙又慢慢的躺下去了,所以才安心的放下自己拉起的床帘,睡去了。

  一天又一天,反反复复……

  晚上12:30。

  “咔吱咔吱,咻咻咻咻……”这声音特别怪异,像是啃床般的声音,一直在那里旋转着的音律,咔吱咔吱,声音忽大忽小,后来终于克制不住了,这样的声响越来越大,几乎要吵醒了周围的所有舍友,就在同一时间,寝室里剩下的五个人全部醒来,躺在床上立马睁开了眼睛,看着天花板,脑子里飞速运转,是什么声音。

  大家都一起从床上坐了起来,拉开自己的床帘,望了望……看着的只是静止的桌子,静止的宿舍门,又彼此两两对视,结果这声音果然又是从小沙的那个床位传来的,这次的声音比以前的更加强烈,居然吵醒了这么多的人,大家都觉得是不是中邪了,可是理智的又想了想,不会啊,应该就是睡眠习惯不太好的原因,所以这一次大家也觉得没有什么关系的,就算了,也没有多想什么。

  ……睡到半夜时,那个声音越来越强烈,咔吱咔吱,断断续续的,一直的传到耳朵里,让其他的五个室友真的一直无法入眠。

  “咔~咔~吱~~”那种声音一直响着,像是在啃床,那床的柱子都像是要被啃断了一般,寝室里的五个人,捂着被子伴着磨牙声,慢慢的度过了一晚。

  第二天,大家都自觉的起的很晚,一个个的眼睛就跟熊猫眼似的,大家慌慌张张的,一看时间,天啊~还有10分钟就要开始上课了,大家手忙脚乱的,一个个都是耷拉着脸,一起走到教室。

  小沙看着大家都不太高兴就问了一句。

  “怎么了小芳,你们是怎么了,今天怎么都没有什么精神,昨晚是不是又在玩手机啊。”

  大家都一脸嫌弃的看着小沙,小沙也是觉得自己一脸的无辜,好像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吧,可是为什么室友们今天总是用一脸的嫌弃来对待她,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小芳一早上的时间终于回过神来,告诉小沙说:“小沙,昨天晚上只是你晚上真的睡觉太不老实了,好像在啃东西似的,声音很大,一般般小声音都是无所谓的,可是这一次,哎,我觉得你可以去看看医生,然后可以看看是不是什么影响到了你睡觉的质量,这样下去,我们寝室的每个人都很难入眠,很影响下一天的工作和学习。”

  小沙有些嫌弃自己,也觉得很对不起室友,可是睡觉的事情,她自己好像也控制不了。

  …………

  又到了晚上12:30

  这天晚上大家都睡得很早,只是觉得浑身疲惫,都是倒床就睡。

  这次换着小沙失眠,小沙听到白天小芳直白的告诉她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疏远她的原因,小沙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一直睡不着,一直想自己要是睡着了会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的睡眠,所以一直到大家已经都熄灯后,小沙才想着自己闭上眼睛去睡觉。

  可是心中的芥蒂,一直压在小沙的心中,一直睡不着,在床上东侧一下西侧一下的。

  想着想着,果然奇怪的声音又来了。

  小沙仔细的听……声音是从寝室窗外传来的,好像是火葬场葬死人和烧死人骨灰的地方,发出的那种声音,小沙还以为是自己的幻听,后来这声音在窗外突然就消失了,接下来的就是啃东西的声音。

  咔吱咔吱,好像在啃着什么骨头,一直在那里咔吱咔吱……声音也是断断续续的,小沙不敢拉开自己的床帘往窗外看,害怕自己看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本身女生宿舍阴气就重,况且又是在下半夜,小沙一紧张的,连厕所都不敢去上。

  听到这咔吱咔吱的声音一直有着,小沙才明白一直是在另外一个声音,并不是自己的声音,原来自己根本没有毛病,而带着疑问,小沙一直就睡不着,还一直听见怪声。

  后来怪声越来越强烈,果然这间女生宿舍的人都醒来了,小芳一脸的嫌弃,拉开床帘,才发现小沙原来没有睡着,其他的室友也拉开了床帘,一直以为都是小沙的声音,可是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夜晚的路灯透进来,照射一条光线在寝室,大家你望着我,我望着你,接下来的事情不得而知。

  ……

  “据报道,xx大学一女生宿舍的6名女生,被杀身亡,而每个人只剩下一张人皮,却身上所有的骨头都被剔光,死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