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鬼故事(二十六)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大学开学季。老生迎新生。男生们最关注的可能就是有多少漂亮的学妹啦!

  看准对象,摸清班级,加个微信,就可以开始追求了!

  所以长的漂亮点的基本不用提行李。甩着手在前面走就可以了。旁边跟着提行李的学长多的是。

  还有自己提行李那就是女汉子一枚了!

  李馨做为一名新生,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她优雅漂亮。落落大方。

  但是她拒绝了所有人的好意和献媚。并不是她要显得自己有多么特立独行。而是她骨子里就带着倔强的种子。什么事都要自己亲手做。也有那么一点点强迫症的意思吧!

  她提着行李来到了自己的寝室,领了行李等用品。回来时正好碰上同一宿舍的其她三人。

  大家互相自我介绍了一下。

  萧潇。小小的个子,眉清目秀。典型的江南美女。活泼好动。

  小雅。相貌平平。但是音乐世家熏陶出来的就是有一股特别的气质。

  哆妹。微胖,自称小吃货一枚。活泼可爱。

  四人相处的很融洽。转眼到了大四。

  由于小雅提前结束了学业出国深造了。寝室里多了一个床位出来。

  但是这学期开学后,宿管的阿姨好像特别关照她们这个寝室。来的特别勤,好像深怕她们带男朋友来过夜似的。还一再嘱咐她们过了12点谁敲门都不准开。

  一个星期后。初秋的某个深夜,宿舍响起了敲门声。李馨正躺在床上和男朋友通着电话,其余两人已经睡了。

  此时时针刚好指向12点。

  她打开了门,一阵阴冷的风吹进来。门口站着一个穿着白衣的姑娘。看了一眼李馨,也不多说话,就直接睡在了之前小雅的床上。

  李馨以为是分到她们寝室的同学,看她不太想说话,又这么晚了,也不好打扰别人休息,没多问就睡下了。只是好奇她为什么没有行李。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孩已经走了。

  李馨去问了宿管阿姨这个女孩的事,宿管阿姨一听说这事脸色立即变了。不过立刻堆起笑脸对李馨说,

  “没事,她是我的一个亲戚,叫白依。人不错,就是不太爱说话,平时你们不用管她,她独来独往惯了。但是有一点,你记住,千万不要动她的东西。跟你们寝室其她两个女孩说一声。一定要切记!不要动她的东西,当她不存在就行。”

  一番话说的奇奇怪怪。李馨听的莫名其妙,心想那以后怎么相处呢。

  李馨跟萧潇和哆妹说了这事,大家都觉得,还好,现在这个社会嘛,什么性格的人都有,既然宿管阿姨已经打了招呼。她们不给别人添麻烦就是了。

  这天中午,隔壁寝室的小馋猫又跑到她们寝室来蹭吃的,一进门就大喊。

  “我可是闻着香味进来的,你们又买了什么好吃的。说着就来到了白依的床边,看见她的枕头边的一个袋子。香气扑鼻。”说完伸手就要去拿。

  “哎,快住手,她不喜欢别人动她的东西。”李馨制止了小馋猫。不跟别人打招呼就吃别人的东西的确挺不礼貌的。

  “这是谁的啊,你们寝室什么时候住进来了一个人,我怎么不知道。”

  “你然不知道啦,我们都很少见。每天早出晚归,很是神秘。白天基本是看不到人的。晚上睡得晚的话可以碰见她回来睡觉,早上还没醒她就走了。”哆妹边说边走过来,看着那袋吃食,舔了舔嘴唇又说,

  “确实挺香的,嘿,馋猫,你想吃吗,我们去超市逛逛,买点回来吃。”

  “我不去,我先回宿舍,你们上课的时候喊我一声。”说完就回宿舍了。

  到来深夜,白依回来了,一坐到床边,就把大家都叫了起来。低着头质问,为什么要偷吃她的东西。

  大伙都觉得很稀奇,不是没有吃吗,再一看她的袋子,很明显的空了一半,瘪下去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把视线看向哆妹。

  “别看我,我没有吃,我要吃自己会去买的。”哆妹连连摆手澄清。

  “哼,你们听好了!谁偷吃的,后果自负!!”白依恶狠狠的撂下这句话,就躺到了床上。

  大家都没做亏心事,就各自睡了。

  没过一会儿,听见敲门声,是隔壁寝室的同学,要她们全部过去一趟。李馨连忙打开灯和大伙一起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而此刻白依的床上连人影都没有。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的。

  原来是小馋猫,这个点了她还没睡。背对着大伙坐在床上吃东西。一双手不停的往嘴里塞东西。真的两只手都不带停顿的。看起来有点骇人。

  “她从12点过后就这样了,一个小时了,不睡觉不说话,我们和她说话也不理,没办法,喊你们过来看看。”

  哆妹拍了一下她的肩“嘿,小馋猫,背着我们吃什么好吃的呢,大家分享一下嘛!”

  毫无反应!!

  哆妹爬上床去想把她扳过来,才看了一眼便大叫起来,把所有人全部吓住了!

  “血!血!!好多的血!!好恐怖!她在吃自己的手!!快把她的手拉开!”

  大家全部上去帮忙,画面真的太恶心了。

  小馋猫面前有好几个袋子,里面都是空的,她现正在啃自己的手,满嘴都是血,肚子已经撑的像个球了。而她眼里全部都是眼泪。好像所有的食物都不是她自愿吃的。所有的行为都是有人强迫她。

  费了好大力气才拉开她的手。把她强按在床上不让她的手往嘴里塞。

  这时,宿管阿姨来了,立即大声说,“赶紧把她送到医院去。快,已经打了120了!哎,真是做孽啊!!!要你们别动她的东西。”

  后面一句话听得李馨响起了白依。联想到中午小馋猫来过她们宿舍的事。心里直发毛。

  事后,听说小馋猫退学了,好像是精神出了问题。

  一直到大学毕业。都没有再出过什么事。

  毕业狂欢晚会结束后,李馨三人喝的醉醺醺的回到宿舍。看见宿舍后面的小树林好像有星星点点,好像有人在烧东西。

  她们偷偷跑过去,看见宿管阿姨在烧纸钱,口中还念念有词

  “依依啊,过去的事就算了吧,冤枉你的人也都受到惩罚了。我知道你从不加害无辜的人。但是带着怨气不能投胎的。你也放过自己吧!”

  李馨三人立即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吓得飞一般跑出校门!

  谁还敢回宿舍啊,原来这一年都和一只鬼睡在一个寝室啊!!!

  虽说这就是最后一晚了,谁还在寝室睡得着啊!!!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

  某一天李馨心血来潮去逛母校的论坛,看到了一则帖子。

  有一个叫白依的女孩,被同寝室的其他三人合起伙来冤枉她偷吃了她们的零食,用极难听的话来辱骂她,白依不堪受辱,跳楼自杀了。

  其实真相是她们三人看不起来自农村的白依,想把她赶出寝室。

  白依死后过了7天。晚上那三个女孩全部死在了寝室里。暴胀而亡,是被撑死的。往后每年都会出现一两个暴胀而死的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