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嫁衣+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妈妈,妈妈,我的,我的,红嫁衣……

  一场血的婚礼和一场血的葬礼!!

  有一个女大学生,她和她的男朋友很相爱。大学毕业的那天,她把自己给了男孩。

  可就在他把自己给那个男孩的第二天,男孩就抛弃了她。和她在一起,只是为了脱下她的衣服,只是为了得到她的身体

  女孩很伤心,她乞求男孩不要离开她。但男孩很绝情的抛下了她,走向了别人。跟女孩,只不过是朋友间的一个游戏

  从那以后,女孩就变了一个人。白天,女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她不跟任何人说话,也没有人知道她在房间里都做些什么

  一到晚上,女孩就会化很浓的妆出去。

  每天晚上,在酒吧一个角落的位子,都会有一个女人坐着喝酒。没有一个人敢靠近她,因为女人把自己装扮的很诡异。黑黑的眼睛,很空洞,幽深的可怕。嘴唇涂的很红,就像是_血她的手臂上,刺着一朵红色的玫瑰,妖娆交缠每次喝完酒,女人便会拿出一张白纸,然后拿起小刀,在自己的手上划破。鲜血美丽的流出。女人有手指去玩弄伤口,然后以手指为笔,在纸上写着,然后走出酒吧那个诡异的女人,就是女孩

  有一晚,女孩因为喝酒过多而酒精中毒晕倒在酒吧里。第二天,女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女孩拔掉手上的针,视线移到病桌上的纸张,她拿起看,随后冷笑一声便离开了

  回到家,女孩把手里的纸张捏成一团丢进垃圾桶里。然后走进了房间。不巧,那纸团在女孩妈妈到垃圾的时候发现了,她拿起来看,随之纸张滑落

  晚上,女孩依旧化着浓妆,依旧坐在酒吧的角落,一个人喝酒,然后伤害自己,然后跌跌撞撞的离开

  回到家,女孩被妈妈拦下。看到她醉醺醺的样子,妈妈狠狠地甩了她一巴掌。然后把纸团丢给她,询问她报告的事。问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孩子的爸爸是谁

  她捡起纸团,打开看看,不在意的丢到一边

  是的,她怀孕了。已经快有两个月了

  她没有理会妈妈的询问,面无表情的推开她,一个人躲进了房间,不管身后的人怎么的喊

  房间里,女孩拿着剪刀,坐在落地窗前不停地剪着一推红色的布。播放着鬼魅的音乐

  女孩整整呆在房间里几个小时,直到半夜女孩依旧没有任何动静。恐怖的音乐依旧响着。女孩的妈妈开始担心了,一直在门外叫着要她开门,但女孩无动于衷

  房间里,女孩穿着大红嫁衣。一头乌黑的长发,洒落到腰间。眼睛很大很黑,很空洞,嘴唇很红

  她记得,男孩曾经对她说,毕业后,让女孩穿着大红嫁衣嫁给他

  而她,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就是为了完成这件嫁衣

  她站在床上,转着卷卷。黯淡的房间里,清幽的音乐中,在大红嫁衣的映忖下,她就是个鬼魅凄美的妖姬

  她坐在梳妆台前,对着镜子阴冷的笑,拿起一支红笔,在一张白纸上,血淋淋的写下呀的遗愿,她的梦,她的婚礼,她的葬礼

  最后,女孩服下白色的药丸,躺在床上,拿起小刀在自己的身上不停地割,鲜红的血液不停的从她的身体流出,染红了床单。女孩笑着望着房门,

  她没有理会妈妈的询问听着妈妈门外的叫喊,微微张开嘴:妈妈看好我的我的红嫁衣,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妈妈看好我的我的红嫁衣,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嫁衣是红色、毒药是白色!但愿你抚摸的死去的女人血流不止、但愿你抚摸的死去的女人身体溃烂!一夜**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不是不是我的错…

  慢慢地、女孩闭上了眼睛

  后来,女孩的妈妈叫邻居来撞开门、映入他们眼帘的是女孩破烂不堪、血红的身体

  据说、女孩下葬的那天,正是男孩结婚的日子!婚礼上,在男孩和他的妻子正要交换戒指的时候,天空下起了雨,那雨水、是红色的!整个礼场都红了,他妻子身上的白色婚纱也被雨水染红了!婚礼的进行曲,也变成了这首歌___嫁衣……婚礼上一片混乱,就在这混乱之时,男孩的妻子,变成了穿着大红嫁衣的女孩!而天空飘的雨,是女孩的血

  女孩挽着男孩的手,吻上他的唇,然后紧紧的抱住他,殷红的嘴唇在男孩的耳边轻轻的说:你看、我终于可以穿着大红嫁衣嫁给你了、终于,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农村老汉午饭时,突然说想临走前吃顿饺子,有人来接自己了!

  这个故事是从村里的老人那听来的,虽离奇但也真实存在!

  隔壁牛头村,有个叫刘德贵的老汉,今年六十多了,但身子骨依然很健朗。刘德贵老伴去世的早,他一个人辛辛苦苦的将儿子拉扯大后,又给儿子张罗娶了个媳妇,他这辈子吃了很多苦,自从有了孙子之后,给他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无穷乐趣!

  这天中午,一家人正在吃饭,刘德贵却突然说自己想吃饺子,儿子拴柱有些不高兴,这饭吃得好好的怎么突然说要吃饺子了,于是就抱怨的说道:“你看着有饭有菜的,你怎么突然想起要吃饺子,等晚上再做给你吃不行吗?”

  刘德贵委屈的像个孩子,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转,说:“临走之前我想吃顿饺子还不行吗?”

  儿子更不高兴了:“您这是说的什么气话啊?想吃饺子就给你做饺子呗!”

  刘德贵摇了摇头道:“昨晚梦到你妈来接我了,说怕我路不熟,但是我放不下你们,想在拖一拖,本以为还有几天。”顿了顿道:“没想到,吃完早饭回屋拿东西时,看到柜子里走出几个穿白大衣的人,手拿账本,说念在我是个老实本分的上,过来通知我下,让我准备准备,过几天就来接我走,还让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儿子埋怨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您最近是想我妈了吧,你说你一天没事瞎琢磨啥,天地间哪有什么鬼神啊,想是你看走眼了吧!”

  二媳妇特别孝顺,知道老人不容易,这么多年将丈夫拉扯大不容易,就急忙放下碗筷,扎起围裙,“叮叮当当”的剁起菜来,她手脚麻利,不一会功夫就将饺子包好了,然后送到了公公面前,笑着对公公说:“爹,您吃吧!”

  这时孙子笑嘻嘻的跑了过来,夹起一个饺子喂给刘德贵。刘德贵看了看孝顺懂事的儿媳,又看了看招人怜爱的孙子,鼻子一酸说道:“我要走了,也没啥不放心的了,虽然日子过的苦了点,但总算没有白活这一生!”说着把饺子夹给儿子、儿媳和孙子。

  儿子幽默的说:“往哪走啊,从东屋走到西屋嘛,这饺子是包给你吃的,你自己吃吧,我们都吃饱!”于是,刘德贵默默的吃完了饺子,对儿子说:“我去西屋睡一觉,你们别打扰我!”

  过了好一会,儿子刘柱见刘德贵没起来,便让儿子过了了,对小孩道:“去,招呼你爷去,下午还有事!”孩子来到爷爷的屋内,看见爷爷睡得正香,不忍心过去打扰他,便轻声说:“爷爷,爷爷!”见爷爷没醒,于是又推了几次,仍然纹丝未动!

  孩子回屋对父亲说:“爸爸,爷爷怎么都叫不醒!”

  刘柱一听顿时急了,赶紧来到西屋,一试鼻息,老人已经停止了呼吸。看见老人安详的样子,回想老人临走之前说的话,刘柱感到很是不解,难道老爹之前说的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