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天国之曙光时代 完本了,说点什么吧
作者:实心熊的小说      更新:2020-10-18

  今天《曙光》结束了,这是我的第二本书,从2017年4月到2020年10月,3年6个月零7天,590万字。

  我不知道这样说合不合适,有时候想想,也许是巧合吧,两次写书我都恰好遭遇了家庭的巨变。

  在写上一本《天国》的时候我的母亲突然去世了,而写这本《曙光》我的父亲又病故。

  这让我对写书有种十分复杂的心情。

  我的父母和妻子都很支持我写书,这是我的荣幸,正因为这样我才能坚持下来。

  还有我的那些书友,大家都一直在支持我,特别是在我父母辞世的时候,很多朋友给了我帮助。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众多书友,感谢你们大家对我的包容,我这个人其实嘴很笨,说不出太多的感觉之词,可我知道就是因为你们一直的支持才让我坚持了这么久。

  我是个并不成功的网络写手,多少次其实我想过放弃,可是这样做就太没有基本的职业操守了,所以我坚持下来,这算是一个写手的职业道德吧。

  感谢你们,让我能坚持下来,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我的两本书有老读者也有新朋友,不论我写的是否让人满意,对我来说能够认识你们这也是写书的一大收获。

  就在现在我正看着粉丝榜,这其中很多名字看着既熟悉又陌生,到了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的读者一直在关注我这本书。

  谢谢大家,你们的名字我在这里无法一一列举,只能一起表示感谢了。

  至于下一本书已经在准备了,套用一句话,时代变了,我也考虑着是不是该有所改变。

  也许是一本书完本之后的失落吧,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无法形容。

  算了不说了,就算是例行完本的几句牢骚吧,胡言乱语的没意思。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