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六 这个种子很美味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放下床单,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问题后,附庸品走到窗户边,伸手关上了窗户。

  做完这些,这附庸品才整了整衣服,伸手挽住那成哥右边的胳膊,三个贱人出了门觅食去了。

  见此,一直躲在窗外树上看戏的末末,这才撇撇嘴呸了一声,“呸,不要脸的狗男女!”

  讥讽完后,她这才调动起异能,让牵牛花的藤蔓延伸到对面的窗户,从缝隙中钻入,小心的打开窗户,末末再调动起变异牵牛花的藤蔓,把自己送入了房间中。

  看着屋子里的摆设,末末得意一笑,一点都没有客气的,伸手就摸上了屋子里的摆设,然后就见到,末末所到之处,那小手下的东西一个个都消失不见。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末末拍拍手表示,对此次收集物资表示很满意。

  原路返回后,末末还不忘了重新关紧窗户,再次隐身爬下梧桐树,朝着梧桐树提供的记忆,往爸爸所在的地方摸去。

  穿过这栋小楼,末末隐匿身形一直走了好远,来到了一处看着像是这个基地的后勤处的地方,通过这里的植物记忆,末末知道,爸爸此刻就被关在这排房子的末端小屋子内。

  房子前方有不少的士兵来来回回走动,连爸爸被关的那间屋子,末末看到门口还守着两个人,想从正面进入,很显然是不可能的。

  末末四下打量的一圈,眼珠子咕噜一转,便迈着小短腿朝着这排屋子的背后跑去。

  这屋子的背后靠着墙,这里没有什么人在,有着植物们记忆的帮助,末末熟门熟路的摸到了爸爸所在房间的窗户下。

  看着这密封的木头格子窗户,末末嘿嘿一笑,调动起异能,舞动牵牛花藤蔓,不费吹灰之力,这窗户便被下了下来。

  末末靠着牵牛花藤蔓的帮助,爬上了窗台,一屁股坐在窗台上,看着躺在地上有些奄奄一息的爸爸,末末忙跳下窗台,奔跑到爸爸身边,伸出小手推着爸爸,嘴中急切的喊着。

  “爸爸,爸爸,您醒醒,爸爸,我是末末,是末末啊……”

  先前李世杰被卫成带来的人一顿暴打,本就是文弱书生的他,哪里经受的起这样的对待,这会子李世杰已经是去了半条命。

  再加上妻子的背叛,知道大女儿非自己亲生,自己带了这么多年的绿帽子也就算了,最让他接受不了的是,他在这个世间唯一的亲人,他的女儿末末,眼下都生死不知。

  这样一来,李世杰便失去了生存的欲望,等于一条命都要丢掉了。

  脑海中回想着这一生的一幕幕,就在他最颓丧绝望之时,耳边响起了小女儿娇娇软软的喊声。

  这是幻觉吗他的末末在喊自己啊!可末末明明就已经遭了卫成的毒手,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呵呵,果然还是幻觉啊!

  听老人们说,好像人在死亡之前,都是会出现幻觉的!自己一直是一个唯物主义者,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恍然,果真人死之时,是会出现幻觉呢!

  不过真好,临死之前,还能再次见到他娇娇软软的女儿,他无憾了!

  “爸爸,爸爸您醒醒,爸爸!”

  末末晃动了半天,爸爸刚刚明明睁开了眼睛,慈爱的看了自己一眼,还傻乎乎的对着自己笑了,可就是不回应自己,爸爸这是怎么啦

  对了,肯定是爸爸受伤太重了,所以才会如此!末末心想着,手上的动作也没停,调动起木系异能,帮助爸爸修复身体。

  躺在地上的李世杰,刚刚看到女儿的幻觉后,他觉得就是死亡都不怕了,接着自己的身体开始渐渐发冷,可随即,整个身体又热乎了起来。

  然后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李世杰感觉到,身上那些伤口不再作痛,被打伤的肺腑也开始慢慢发热,一股强大的生机在自己体内蔓延。

  爸爸受伤虽然很重,可身为七级异能者,这些伤势对末末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约莫花了十来分钟,末末就把爸爸的身体恢复如初了。

  收了手,末末这才一推李世杰道:“爸爸,您醒醒,不要再睡啦!爸爸!”

  直到这一刻再次被推动,李世杰才下意识的睁开双眼,入目的是女儿末末,笑意盈盈的一张笑脸。

  末末看到爸爸睁开眼睛,她欢喜的出声:“爸爸,太好了,爸爸您终于醒了!”说着话,末末还欢快的蹦入李世杰的怀中。

  有些不明所以的李世杰,怔愣着,下意识的接住了蹦过来的女儿,嘴上很是疑惑的呐呐开口:“末末,你怎么会在这里”

  “爸爸您真笨,当然是因为爸爸您在这儿啊!末末要来找爸爸,从此以后,末末要跟在爸爸身边,一直一直守着爸爸,爸爸末末会保护你的!”

  末末发自肺腑说出的这番话,她并不知道会带给她的爸爸带来什么感受。

  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他唯一的亲人,他的宝贝女儿,说出这如誓言一般的宣誓,直接撞击了李世杰内心的深处。

  “末末,好孩子,好孩子……”李世杰激动的抱紧怀中的女儿,嘴中不可自已的喃喃自语。

  就在这个时候,李世杰的肚子不争气的发出咕哝一声响,在他怀里的末末听的清晰无比,末末挣扎开李世杰的拥抱,她一手捂住小嘴巴,眼睛闪现着笑意,一手摊在李世杰眼前。

  李世杰只见女儿小手往上一翻,然后奇迹的一幕发生了,一个红红的苹果出现在了女儿的手中。

  纳尼果真还是幻觉吧可没听说过回光返照还能看到这些啊李世杰下意识的伸手掐了掐自己的大腿,腿上的痛感立刻清晰的传达到脑海中。

  是真的,会痛呢!

  那他是真的看到了女儿而且她的女儿真的会大变苹果难道她的女儿还会魔术不成

  李世杰这会子脑海中天马行空的想着,忽然,他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除了刚刚自己造成的大腿疼痛,别的受伤的地方,此刻居然感觉不到一丝的疼痛了,好奇怪啊!

  末末可不管爸爸心里的千回百转,看着眼前怔愣呆萌的爸爸,末末献宝的把苹果捧到爸爸跟前道:“爸爸,吃种子,您快吃!这种子看着就很美味呢!”

  李世杰有些傻愣愣的看着怀里的女儿,赤裸裸的忽视了女儿口中对苹果的称呼,他还沉浸在上一刻不可自拔。